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3)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他眨了眨眼,原本妍丽的唇色白了几分,看上去有些楚楚可怜,像是被人恶作剧扔进水里的猫咪,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做错了什么。
  裴郁叹了口气,从门口走过去,轻轻揉了一把谢南湿软的头发。
  “还是我来吧。”
  谢南这下没再挣扎,全程沉默地任由摆布,表情算不上好看,像是在和自己赌气。
  裴郁觉得有趣。
  喝醉后的谢南情绪更加外放,反应还出奇的慢,像个小朋友,可爱又撩人。
  浴袍下的身体裴郁刚刚换衣服时已经看过一次,再看却还是逃不过被惊艳的下场。
  谢南的身材匀称而修长,皮肤是养眼的莹白,在灯光下散发着淡淡的柔光。
  顺着精致突出的锁骨往下,胸膛虽略微单薄,却不显得羸弱,一把细腰薄而窄,在胯上收束出一条极具美感的曲线。
  裴郁有些心猿意马,手指忍不住在腰侧摩挲了两下。
  “痒......”谢南微张着唇,捏住他的指尖。
  “马上就好。”裴郁回过神,一鼓作气扯下谢南身上的最后一层布料。
  ......
  半小时后,裴郁把谢南从浴缸里捞出来,擦干净塞回了被窝里。
  给谢南洗澡的过程裴郁不敢再过多回想,这玩意儿细想不得,一想就觉得浑身都在烧,邪火尽往身下窜。
  他忍得难受,却又不敢冒昧地对谢南动手动脚,到头来只能苦了自己。
  “去哪儿?”谢南见他起身,半睁着眼拽了一下他的衣角,漂亮的眼尾晕着一缕薄红,“不睡觉吗?”
  裴郁勾着唇角露了个痞气的笑:“怎么?还要人陪床啊?”
  谢南眯了眯眼,盯着他没说话。
  洗了个澡,酒劲儿也缓得差不多了,回想起今天晚上的一堆破事儿,谢南只觉得脑子疼。
  “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谢南执拗地看着裴郁的眼睛。
  “说什么啊,”裴郁失笑,弯下腰捏了捏谢南的脸,“南哥,你觉得现在是时候说这些吗?”
  他怕自己多在这儿待一秒,谢南就会被他吃得渣都不剩。
  谢南歪了下头,眼睛雾蒙蒙的,显得很乖巧懵懂:“为什么不是?”
  裴郁今晚不知第几次叹气:“南哥,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
  谢南看见裴郁逐渐变深的眸色,心里无师自通地冒出了某些十八禁的画面,放在浴袍衣摆上的手瑟缩了一下,准备收回去。
  “躲什么?”裴郁心里头被撩起了火,不愿意再放过他,攥住人细长的指尖,似笑非笑地瞥他一眼,“这会儿知道躲了?”
  “晚了。”
  裴郁单膝跪在床上,按住谢南的后脑勺吻了下去。
  这次的吻不同于上次的凶猛与血腥,反倒是带着一丝温柔与小心翼翼,唇齿间的辗转不再是一场充满硝烟的战争,而是彼此心照不宣的追逐吸引。
  谢南吻技本不算差,可遇上裴郁猛烈而热情的攻势难免就显得弱势,最后只能推着人的胸膛求饶。
  “行了,裴郁......我他妈快窒息了......”
  “南哥......”裴郁把头搁在谢南的颈侧,闷着声音道,“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谢南拍了拍他的发顶。
  “不,你不知道,我是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谢南想了想,决定坦诚:“这我也知道。”
  裴郁抬头看他一眼:?
  “袁管家早就告诉我了。”
  “好吧,”裴郁撇了撇嘴,蹭了蹭谢南的锁骨,像只黏人的大猫,“他怎么什么都告诉你。”
  谢南笑着摸了摸他的耳朵。
  “但是我觉得我不配喜欢你,”裴郁顿了顿,轻声道,“你太好了,谢南。”
  而他只是一个随时面临着发病的疯子。
  喜欢谢南这件事,好像只能带给谢南痛苦。
  可谁叫人都是趋利避害的生物,即便知道如此,他却还是忍不住接近,忍不住触摸,忍不住占有。
  裴郁时常会想,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明明是他一个人的罪过,他凭什么要拉谢南一同陷入泥沼。
  可是当谢南看向他的那一刻,他又觉得,即便他身负枷锁,他也想要不遗余力地去捞一捞月亮。
  那可是谢南啊。
  ——那是他的光。


第20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19)
  “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谢南笑了笑,“是你把我想得太好。”
  “裴郁,我也是普通人,我也会犯错。”谢南轻轻扣着裴郁的下巴,很认真地看着他,“人性中总有些无法克服的弱点,但是喜欢这件事情是不分配不配的。”
  裴郁怔怔地看着他,半晌才哑着声音开口:“可是我怕我会伤害你......”
  “我已经伤害过你一次了,南哥,我......”
  “裴郁,”谢南打断他,用食指按了按裴郁泛红的眼角,“如果是你的话,是糖果还是匕首,我都没关系。”
  裴郁稍稍睁大了眼,有什么明亮的东西在他的眼里迸溅开来,照亮了那些隐匿在角落里的黑暗。
  【目标人物黑化值−10,当前累计黑化值为30。】009一脸膜拜地看着谢南,【宿主大大,俺可真是对您精湛的演技甘拜下风!】
  【谁说我在演了?】谢南凉凉地瞥他一眼,【我说的都是真话。】
  009惊讶地张大了嘴,举起两节莲藕似的白嫩小胳膊鼓了鼓掌,一脸欣慰:【天呐,您可总算是开窍了!】
  【普天同庆啊普天同庆!】这小东西高兴得就差没在这里即兴摇个花手。
  谢南:【......】
  “南哥,你在看什么呢?”裴郁见谢南一直盯着自己的头顶上方,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我头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啊?”谢南回过神,小幅度地用手蹭了蹭鼻子,心虚道,“没......没看什么啊......”
  “那我刚刚说的话你听见了吗?”
  “你刚刚说话了?”谢南严重怀疑是刚刚009和他心电交流的声音太大。
  裴郁抿着唇,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微微下垂,像是在无声地抱怨着谢南的走神。
  “算了,懒得和你计较。”自己和自己怄气半天后,裴郁低下头,十分傲娇地在谢南的鼻尖上轻咬了一口,“谁叫我这么喜欢你。”
  “那我再问一遍好了。”
  “谢南......你愿不愿意当我的男朋友?”
  谢南张了张嘴,刚想回答,裴郁就伸出食指按住他的唇缝,赌气似的警告他:“南哥,你得想清楚了,你如果拒绝我我可能会发疯。”
  “谁要拒绝你了。”谢南给他气笑了,咬了下裴郁的指尖,用仅有两人可以听见的气音道,“送上门来的男朋友......不要白不要啊?”
  裴郁肉眼可见地兴奋起来,把脑袋埋在谢南的脖子里猛蹭了一通。
  如果他身后真有尾巴,估计这会儿已经摇断了。
  “我觉得像是在做梦。”裴郁傻兮兮地笑了半天,完全没了平日里装出来的高冷模样,“我也太幸福了。”
  “嗯,”谢南顺着他的话往下接,开玩笑道,“以后出门记得保护好自己,别被我的迷弟迷妹们围殴了。”
  “我心甘情愿。”裴郁趴在谢南身上,不屑地哼哼,“更何况他们也不一定打得过我。”
  俩人黏黏乎乎地耳鬓厮磨半天,裴郁刚歇下去的火又开始嗖嗖嗖地往上窜。
  谢南刚在浴缸里把浴袍打湿了,现在几乎是未着片缕,自然也就感受到了紧贴着自己腿根升起来的烫人热度。
  说到一半的话突兀地停了,脑子里想说的东西也忘了个干净。
  裴郁居高临下地紧盯着他,漆黑的眸中暗潮涌动。
  他滚了滚喉结,费了极大的定力将自己从谢南的身上掀下去,一出声就已经哑得可怕:“南哥,你先睡......我去浴室洗个澡。”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