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28)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看着谢南茫然的表情,亚瑟微有不满:“善忘的血族......你不会忘了你答应过吾什么吧?”
  还没等谢南想起,亚瑟就淡淡地复述了一遍:“只要吾带你去找那个人类小孩儿,你就当吾一周的抱 枕。”
  被提醒后的谢南:“......”
  “你这棺材虽造型独特了些,却也不算简陋,能凑合睡。”谢南明明都还没答应他,亚瑟就已经自觉地 脱了鞋袜和外袍,一脚踏入了棺材里。
  “等下......”谢南刚想说另外找个血族来给他当抱枕,亚瑟坚实的手臂就已经压了过来,将他整个搂进
  了怀里。
  低沉的嗓音从背后微微震动的胸腔里传来,带着几分毋庸置疑:“不许说话,睡觉。”
  谢南气闷不已,作为血族亲王,他从没被这样无礼地对待过。
  可谁叫对方是精灵王,实力又远在他之上,一时半会儿谢南也动他不得,只能暗暗吃下这个哑巴亏。 洛菲心跳如鼓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这行为的确是做得有些冒失,也不知道谢南回头会不会怪他。
  只是一想起那个可恶的血皇压着哥哥亲吻的画面他就莫名来气。
  谢南在他心里一向是神圣而不可玷污的形象,如今就像是被那个人给拉下了神坛,这让洛菲感到愤怒而焦躁。
  他找不到可以发泄的渠道,好像只有他自己也那样做了,心里才会好受一些。
  看见桌上搁置的那一个礼盒,洛菲的眼神又沉了些,走近两步,手放在礼盒的边缘上,犹豫着要不要打 幵。
  他直觉里面的东西或许会让他感到失望愤怒,毕竟诺斯埃尔从见他第一眼开始就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恶 会是关于哥哥的吗?
  洛菲缓缓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掀开了礼盒盖子。
  盒子里静静躺着一把骑士佩剑,看上去已经有了些年头,剑柄是木制的,上面镶满了漂亮的蓝宝石。 洛菲取出剑,英挺俊朗的脸上浮现一丝疑惑。
  血皇......为什么要送他一把佩剑?
  直到他翻过剑身,在剑柄的右下角看见一串流畅漂亮的英文。
  他不可能不认识。
  那是谢南的署名。
  所以这把剑是谢南曾经送给血皇的礼物吗?
  想到这,洛菲握着剑的力度都大了几分。
  据传闻,亲王阁下是血皇殿下最信任最宠爱的人,因为自血皇殿下记事起,就一直是亲王尼古拉•谢亲 自在给予他教导。甚至有传言猜测,两百年前亲王阁下之所以选择沉睡,是为了减小竞争,将王位留给血皇 诺斯埃尔。
  所以......诺斯埃尔以前也是备受谢南宠爱的小孩吗?
  洛菲眼神沉郁。
  原来他从来都不是特例,也不是唯一。
  高贵的亲王阁下拥有着绵延无尽的寿命,而他作为生命短暂的人类,不过是他生命中渺小的过客。
  谢南的身边......往后还会拥有无数个像他一样缠着亲王阁下叫“哥哥”的人,不是吗?
  次日,谢南醒来的时候亚瑟已经离开了。
  枕边放着一枝淡蓝色的小花。
  谢南垂眸沉思了两秒,毫不留情地把花扔出了窗外。
  这类似于嫖资的举措让他恼怒不已。
  他发誓,今天亚瑟要是再来,他一定让他进不了门。
  谢南下楼的时候洛菲正在用早餐,艾索站在一旁,细长的手指在平板屏幕上划动着,看样子是在写什么 东西。
  “昨晚睡得不好?”谢南在餐桌的另一头落座,看见洛菲眼下的青黑,随口问了一句。
  洛菲的肩膀蓦地一僵。
  他一面为自己昨晚的举动而感到害羞,另一方面又有点生谢南的闷气。
  毕竟是因为想着这个人才害得他失眠了整整一夜。
  “嗯。”洛菲暍了 _ 口牛奶,闷闷地应了一声。
  他觉得自己现在一秒也没办法和谢南多待。
  没等谢南再问话就急匆匆地背上书包出了门。
  谢南看了眼墙上挂着的时钟,奇怪道:“今天这么早?”
  “今......今天我值日,要早一点去打扫卫生。”洛菲眼神躲闪,眨眼就溜没了人影。
  谢南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
  “阁下,”艾索把手里的平板递过来,姿态恭敬,“这是您今日的行程。”
  谢南粗略地扫了一眼,指尖突然一顿。
  “元老院会议?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元老会议一个月举行一次,而今天并不是固定的会议举行时间。
  “是的。”艾索站在他身后轻声解释,“因为昨日精灵族遣人寄来了战书,长老们要求紧急召开会议共同 议事。”
  谢南沉昤片刻,突然抬头问亚索:“如果开战,你觉得我们会赢吗?”
  艾索几乎没怎么犹豫地开口: “当然。”
  在大多数血族的眼中,精灵族不过是一个崇尚自由与和平的无用种族,参与过的战争少之又少,而血族 则天生好战,胜负几乎早已定下。
  但是在领教了亚瑟蕴藏深厚的力量后,谢南开始有些摇摆不定。
  精灵族的力量来自于大自然,是神秘而深不可测的。
  更何况,此事本就是血族有错在先,若是诺斯埃尔肯交出托密勒并诚恳地向精灵族公开道歉,无论如何 也不至于上升到开战的程度。
  但是当谢南在元老会议上提出这样的想法时,所有人都觉得他疯了。
  真是笑话!高贵的血族怎么可能向精灵族认输?
  长老们正吵得不可开交,谢南却只轻飘飘地丢下一句:“既然如此,如果开战了,我决不会参与。”
  作者有话说
  感谢抓到我就让你嘿嘿嘿、想做你的达令的催更票 感谢月雪森、芜山233的月票〜
  感谢大家的推荐票〜
  查看全部〉


第36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9)
  “你真的考虑好了?”诺斯埃尔修长的手指轻点在王座上,姿态慵懒,像只高傲的猫。
  “这场仗本就毫无意义,耗时耗力,即便是让我带兵也不会改变这个事实。”谢南自下而上地对上诺斯 埃尔打量的目光,眸中毫无惧意。
  “谢......”诺斯埃尔轻轻叹了一口气,语气软下来,多了些撒娇的意味,“你得知道......作为血族的王,
  我是不可能公幵道歉的。”
  “为什么? ”谢南蹙起眉,十分不解,“不管是谁,做错了事情都应该道歉,这和身份无关。”
  “更何况那是精灵族的祭祀圣女。”
  诺斯埃尔眼神变得有些奇怪:“谢,你应该比我更能懂得,在血族,一个王意味着什么......以往是你亲
  口告诉我,王是血族精神力的代表,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可我也教导过你,王要时时谨记自己的身份__王是不能犯错的。”谢南冷然的眸子里略带讽意,“可 是诺斯埃尔......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你已经三百岁了,不是个小孩了。”
  也不知道是哪一句话刺痛了诺斯埃尔,他紫金色的眸中多了几分猩红,指间代表着权力与财富的宝石戒 指被他用指腹扣得极紧:“所以你永远都只会对小孩抱有偏爱与宠溺,对不对?”
  “一旦我长大了,可以独当一面了,你就不会再管我了,对不对?! ”
  谢南一时默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当初偏爱他宠溺他的人是原主,但是如今住在原主身体里的却是另一个人。
  是他谢南,而不是对诺斯埃尔一切作死行为无限包容的尼古拉•谢。
  “你被骄纵得太过了,诺斯埃尔。”谢南淡淡道,“作为血族的王,你不能总是随心所欲,你总要学会稳 重得体。”
  “可两百年前,自愿和我签订血契,陷入沉睡,将王位送到我手上来的人不就是你吗?”空荡荡的殿堂 里,诺斯埃尔的讽笑声显得格外刺耳,良久后,他微微俯下身,凑在谢南的耳边轻声道,“我还以为你能有 多爱我呢,尼古拉•谢......”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