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44)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这人到底什么来头?
  诺斯埃尔眯着眼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这个名为“兰斯”的男人,半张面具挡住了他一大半的容颜,让人难 以琢磨底下到底藏着一张怎样的脸,察觉到诺斯埃尔的目光,兰斯也朝着他看过来,唇角那漫不经心却又不 失优雅的笑容在诺斯埃尔眼里怎么看怎么像是挑衅。
  “兰斯?不错的名字......”诺斯埃尔遥遥地冲着对面的两人举了举杯,笑得敷衍而漠然,“很高兴认识
  你。”
  兰斯唇角的笑意加深了些,慵懒地举起手边的高脚杯,虚虚在空中和诺斯埃尔碰了碰,做足了样 子:“我的荣幸,亲爱的殿下。”
  电光火石间,两人都在对方深邃沉郁的眼神中感受到了属于同类的危险的气息。
  若是放在平常,诺斯埃尔说不定会十分欣赏这样善于伪装自己情绪的“猎人”,他欣赏他们的狡诈与优 雅。
  可如今,看着兰斯那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诺斯埃尔却感到一阵似曾相识的危机感。
  “我可以问问......你为什么总是带着面具吗? ”诺斯埃尔跷着腿,饶有兴趣地看他一眼,像是对兰斯的
  面具很感兴趣。
  提及到这个,兰斯表现得并不如诺斯埃尔想象中的那般别扭,只微微笑了笑,浑身散发出一种疏离而冷 淡的气场:“前些年在一场大火中烧毁了容颜,我自觉貌相丑陋,自此以后便不敢再用真面目示人。“
  “原来如此......”诺斯埃尔摇晃着酒杯,装模做样地感叹了两声,“也是可愔......”
  只是那声音中却并没有几分真心实意可愔的意味。
  紧接着,他几乎是不过脑子地脱口而出,嗓音陡然间变得冷而厉:“昨晚晚会结束之后......你在哪儿?”
  兰斯浅浅地抿了一口红酒,然后抬眸对上诺斯埃尔略带怀疑的视线,淡淡道:“送安妮小姐回房间之 后,我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
  “如果需要,我可以向殿下提供相关的证人。”
  “血皇殿下为何这么问?”兰斯话音一转,极快地掌握了谈话的主动权,“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诺斯埃尔稍稍打消了心头的顾虑,食指扣着玻璃杯壁不轻不重地敲了两下:“没事。”
  宴厅里于是沉默下来。
  “考虑到军队对接工作的保密性,我父亲建议殿下能在王宫中设立一个专门的对接机构......这是他的一
  些初步设想。”安妮一边说着,一边从手包里摸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信封,信封上插着一支淡绿色的长羽 毛,上头盖着维奥特莱斯家族专有的暗金色火漆。
  拿足了贵族世家的奢华做派。
  “这事需要在元老会议上做进一步商讨。”诺斯埃尔收了信,没同意也没拒绝,阴柔挺俊的脸上没什么 表情,“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二位就尽情地享受早餐吧。”
  “我先走一步。”
  诺斯埃尔离开空旷的宴厅之后,躁郁的心情才总算是好转一些。
  “艾索,去查一下那个兰斯。”诺斯埃尔冷着脸对身后的艾索吩咐。
  “嗯? ”艾索有些疑惑地顿了顿,冷静地在记事本上写下备忘录后才开口问,“殿下怀疑他是......? ”
  “我不知道......”诺斯埃尔皱着眉加快脚步往谢南的房间走去,“但是不管怎样,这人一定不简单。”
  谢南用完早餐回到房间的时候,洛菲已经不见了。
  他为此稍稍松了口气。
  那股无形的压力与逼迫感消失了,他短暂地脱离了被人牵着鼻子走的状态。
  谢南并不想在王宫里多待,昨晚的暍醉酒的诺斯埃尔就已经足够难缠,再待下去,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对 自己做些什么过激的举动。
  谁知道上天像是热衷于同他开玩笑一般,刚出门就迎面撞上了步履匆匆的诺斯埃尔。
  “谢! ”根本不给谢南得以逃脱的机会,诺斯埃尔大步上前捏住他的肩膀,狭长的凤眼不知为何透露出 几分狠意。
  他从头到尾将谢南细细打量一遍后才问:“你没事吧?”
  谢南莫名其妙看他一眼,半晌后才冷着嗓音道:“没事。”
  “昨天那人是谁?”诺斯埃尔捏得谢南肩膀生疼,他忍不住蹙起秀长的眉,疑惑道:“什么人?”
  “昨天没有人进过你的房间?”诺斯埃尔紧盯着谢南脸上的每一丝表情。
  “没有,”谢南答得斩钉截铁,过了一会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补充道,“除了你......暍醉之后跑到我房间门口发疯。”
  诺斯埃尔闻言不由得拧紧了眉。
  没有?
  怎么可能没有?
  难道是他出现了幻觉,给自己制造了一个脑海里的假想敌?
  那个假想敌还强大得能将他一脚给踹翻在地,高高在上的姿态和傲慢的语气仿佛还历历在目。
  “真的没有? ”诺斯埃尔观察着谢南的反应,仍是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
  谢南不耐烦地扫了他一眼,迈开脚步往前走去:“你爱信不信吧。”
  “等一下,”诺斯埃尔反手捏住谢南的手腕,盯着腕那一圏红痕,压着声音问:“那这是什么?”
  谢南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波澜不惊的眸中多了几分嘲讽:“你自己干的好事,你好意思问我?”
  “我干的......? ”诺斯埃尔一时之间被弄得有些懵,也不知道模糊的记忆和谢南之间哪一个更可靠。
  谢南转过身,看着诺斯埃尔微微惊讶的表情开口: “也好,我不妨帮你回忆一下。”
  谢南指了指身后的房间门,表情平淡:“昨天半夜,晚宴结束之后,就在这里,你敲开了我的门,并且 意图强吻我。”
  诺斯埃尔一怔,白皙的面颊微微泛红:“谢......”
  平日里盛气凌人的姿态被他收起来,细长的凤眼有些委屈地下垂着,此时此刻竟反常地变得有些小心翼 翼。
  诺斯埃尔隐隐约约记得这一茬,那时候谢南好像是刚洗完澡,眼角红红,嘴唇也红红,显得可爱又可 怜,未褪的水蒸气让他整个人像是笼罩着一层惑人的仙气,以至于诺斯埃尔一个没忍住就想要吻他。
  只是他明明记得在这之后他被一股大力给拉扯开来,摔到了地上......五脏六腑被压迫的感觉至今仍真实
  到让人发慌。
  诺斯埃尔还在冥思苦想,谢南却懒得再看他一眼,抽出自己的手转身就想走。
  “谢......”诺斯埃尔一时间什么也顾不得想,从身后追上来,可怜巴巴地认错,“对不起,我错了。”
  诺斯埃尔到底也只敢在每月的血液交换仪式上对谢南肆无忌惮地动手动脚,在这层关系之外,他清楚地 知道自己在谢南心里什么也不是。
  整整五年,因为当年洛菲的事情,谢南整整五年都将他关在自己的世界之外,连一点最基本的温情都懒 得施舍给他。
  诺斯埃尔不是没想过用强迫的手段让谢南完完全全地属于自己,只是亲王阁下性格太硬,宁愿让签约了 血契的双方两败俱伤也不愿意屈身于他。
  于是两人就这么不清不楚地僵持至今,以至于在外人看来隐隐有些分崩离析、形同陌路的感觉。
  “诺斯埃尔......”谢南淡淡地瞥他一眼,鸦色的睫毛垂下来,难得认真道,“王位这东西,就算你不要,
  觊觎的人也多了去了。”
  “既然你现在这样不在乎,当初又何必拼了命的去争呢?”


第50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23)
  为什么?
  诺斯埃尔没有想过为什么。
  他对于血族之王的王位,执念远远大于欲望。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因为是王族里最小最不被看好的那一个孩子,母亲总是一边流泪一边训斥 他“不争气”,拿他当出气筒的同时,对他的要求也愈发严苛。
  诺斯埃尔没法和同龄人玩到一块去,整个童年,他不是被关在小黑屋里学习就是被母亲丢进初级斗兽场 中进行残酷的训练,常常都是带着一身疲惫与血迹沉沉地睡去。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