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56)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门口处的地毯有被人踩过的痕迹。
  洛菲眸色深深,勉强地扯了扯唇角,放在门把手上的手顿了顿,微微下压。
  房间里一片漆黑,洛菲也并不打算开灯。
  良好的视力和嗅觉让他几乎是一瞬间就短短出了房间来人所在的位置。
  犀利的、带着压迫感的目光直直地射向床上,只见柔软的床铺上,一具半裸的身体正躺在被褥的中央。 洛菲面无表情地站在几米开外的地方,声音冷而厉:“你是谁?”
  克里斯受惊般的回过头。
  他完全没有发觉房间里是什么时候进来了另一个人。
  这人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真可怕......
  对上洛菲可怖的视线,他怯怯地缩了下脖子,小声道:“兰斯大人……我、我是殿下派来服侍您
  的……”
  作者有话说
  感谢不鸡该取什么名的催更票〜
  感谢懵逼、刎镜、萌帅女王、呆萌的白龙马、不鸡该取什么名、木洵、归原、不知星辰大海的 月票〜
  爱你们嗷〜


第60章 养成系人类幼崽攻×美貌吸血鬼受(33)
  “是吗?”洛菲稍稍走近了两步,站在床铺旁边,居高临下的注视着这个看上去年纪比自己还小的男 孩,“服侍我?你才多大?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我......我知道的......”克里斯红着脸轻轻捏住他的衣角,仰着一张白皙的小脸,努力装出熟稔的样
  子,“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可以让您舒服的。”
  洛菲眯着眼睨他一眼,忽地嗤笑一声:“不必了,服侍好你主子就行。”
  他有些疲惫地坐在床的另一边,用拇指用力地摁了摁太阳穴:“滚出去......别在这里烦我。”
  “可……可是……”克里斯有些难为地捏紧了衣角,瘦弱的身子轻轻发着抖,“这是殿下给我的任
  务……”
  看着最多不过十七八岁的男孩眼睛里蓄满了泪水,让洛菲没来由地心烦:“如果没有完成任务,殿下一 定会惩罚我的......大人,求求您,不要赶我走......”
  洛菲本想说你受不受惩罚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大慈善家。
  可是话到嘴边,他看着那一双乌黑的眼眸,却又莫名地感到一丝同病相怜。
  当年的自己,在谢南面前也是这样苦苦挽留,求他不要丢掉自己......
  所以他比谁都更明白被人放弃的滋味。
  更何况,诺斯埃尔指不定会对这些没有地位的男仆使什么低作的手段。
  想到这里,洛菲有些厌恶地皱起了眉。
  “算了……”
  洛菲站起身来,高大的身影在黑暗中显得极具压迫感,克里斯颤抖着,感到一阵没来由的心慌。
  这人......该不会是想杀了他吧?
  “你就留在这里吧,”洛菲垂眸看着光裸着上身的克里斯,眼中的情绪波澜不惊,像是在看一件毫无生 机的物品,“明早再从我的房间离幵,如果有人问起你今晚的事,你要是敢往外说一个字......”
  克里斯看着他逐渐变冷的眼神,赶紧点头答应下来:“大人!我明白的,绝不会往外说一个字!”
  “知道就好。”
  洛菲没再看他一眼,转过身离开了房间。
  直到洛菲的脚步声走远,克里斯才总算是松懈下来,一下子瘫软在床上。
  天呐,这个人......简直比血皇殿下还要可怕!
  洛菲一路疾走,几乎是跌跌撞撞地摔进了厕所的隔间里。
  刚刚那间房间里点了催情的熏香。
  结合他刚刚暍下去的酒,几乎是一下子就勾起了他下腹的燥意。
  他不得不再次感慨诺斯埃尔的卑鄙和无所不用其极。
  狭小的隔间里,急促的呼吸声显得格外地清晰和野性,洛菲闭着眼将头搁在门板上,满脑子都是一些破 碎的梦境。
  梦境里的人无一不是高高在上的模样,穿着繁复漂亮的长袍,嘴角挂着漫不经心的笑意......最终却被他
  玷污、被他弄脏、被他拖着纤细的脚腕拽进欲望的深渊。
  那是一张极具辨识度的漂亮脸蛋,表情寡淡,却带着浑然天成的贵气,将纯与欲结合得恰到好处。
  梦境里的人无一不是谢南,
  __他最恨又最爱的谢南。
  洛菲额角已经溢出了汗珠,顺着下巴滚进领口里。
  他感觉全身都像是要烧起来一般。
  最贴近胸口的衣服口袋里,妥帖地装着一枚宝蓝色的袖扣。
  袖扣看上去已经有了些年头,扣身的金属早已褪色,只有钻石仍在闪闪发光。
  洛菲有些眷念地用指腹蹭了蹭,随即将袖扣放到鼻尖轻嗅。
  如同自我蒙蔽一般,他妄图从这东西上面找到一点礼物主人的气味。
  哪怕是一点点也好......这对于此时此刻的他而言已然是一种莫大的安慰。
  谢南说过,通过这枚袖扣,不管身处何地,他都可以找到自己。
  可是过去的五年里,谢南一次也没来找过他。
  洛菲自嘲般的笑了一声。
  他将袖扣放进嘴里,用舌尖反复地舔舐、顶弄,性感又情/色。
  骨节分明的手顺着长袍下摆滑进西裤里,将起伏的喘息声再次推向另一个高潮......
  可是不够......还不够......
  洛菲清楚地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现在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浅尝辄止。
  他心里的欲望是一头蛰伏许久的野兽,贪婪、凶残、不知餍足,一旦被放出笼,那便是覆水难收。
  睡前暍了杯助眠的牛奶,谢南换了睡袍准备上床睡觉。
  今天洛菲忙着应酬,应该也不会回城堡。
  即便是这样想着,谢南仍是在床的另一侧留下了一片空的床铺。
  这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既定的习惯。
  谢南关灯躺下,双手交叠放在身前,闭上眼刚准备睡觉,就听得窗台上发出一声轻响。
  紧接着,是轻巧的皮靴落地的声音。
  浓郁的酒气混合着荷尔蒙,如同烟雾弹一般在空气里弥散开来。
  谢南保持着入睡的姿势没动,只是轻轻地皱了皱眉。
  来人放轻脚步来到床边,静默地注视着他的睡颜。
  微热的指尖带着一点夜间的湿气,顺着谢南饱满漂亮的额头一路轻轻往下滑......滑过薄薄的眼皮、高挺
  的鼻梁,最终停留在微张的唇缝之间。
  “哥哥......”独属于洛菲的低哑嗓音在安静的空气中蓦地炸裂开来,炸得谢南全身僵硬,几乎忘记了思
  考。
  这个带着眷念和温度的称呼似乎已经离他很远了,是摸不到触不着的、藏在回忆里滥觞。
  谢南还在为之愣神,不安分的指尖却已经蠢蠢欲动地摩挲了几下柔软的下唇,然后不打招呼地侵入了他 的口腔里。
  以一种玩弄的、轻佻的姿态。
  灵活的手指勾住谢南的舌纠缠着,指腹蹭过他整齐的下齿,像是一种无声的勾引与挑衅。
  谢南没法再这样装睡下去,让这不速之客为所欲为。
  冰蓝色的眼眸在黑暗中缓缓睁幵,像是一朵盛开的绣球。
  “醒了? ”洛菲勾了勾唇角,停下了手中逾矩的动作,将指腹轻轻地抵上谢南的下巴蹭了蹭。
  他隐藏在面具之后的眼睛很黑,像是笼着乌云。
  “你怎么了? ”谢南直觉他的状态不怎么对劲,刚想坐起身,就被洛菲一只手给摁回了床上。
  “为什么诺斯埃尔会有你的血?”洛菲跨坐在谢南身上,表情凝重,眼神危险,模样如同一只蓄势待发 的野兽。
  “什么? ”谢南伸手推了推他,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
  洛菲微微俯下身,按着谢南双肩的手如同铁钳一般坚硬。
  他隔着一段距离,几乎要贴上谢南微微翕动的唇,用哑得不行的气音道:“诺斯埃尔在我的酒里放了你 的血......”
  在这样的情况下,亲王阁下的反应系统像是凝滞了,只顾着呆呆地看着那张无限贴近的俊脸,过了好一 会儿才反应过来洛菲话里的内容。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