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12)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这个嘛......”裴郁眨了眨眼,“先保密。”
  谢南:“......”
  “小裴,”不远处的摄影师叫裴郁过去,“刚刚那个镜头要重新拍一遍。”
  “好。”裴郁应了声,牵着谢南的手把人领过去。
  “可能还有半个小时才能拍完,南哥你先在旁边等我一下。”
  谢南百无聊赖地等在一边,后知后觉地觉得耳朵有些烧。
  “诶,”旁边监制录制的女生轻轻撞了撞他的肩膀,压低声音问,“你和裴郁......什么关系啊?”
  谢南强装镇定:“就......学长学弟的关系。”
  “噢,这样......”女生似乎有些失望,“看裴郁刚刚一脸紧张,我还以为你们之间有什么爱恨情仇呢。”
  “谁说没有,”裴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身后,给谢南递了一瓶水,酸里吧唧道,“只不过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罢了。”
  女生惊讶又兴奋地张大了嘴:“啊?”
  她的视线在两人之间意味深长地来回转了转:“哎呀,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裴郁还想添油加醋一通,谢南眼疾手快地捂住他的嘴,恶狠狠道:“拍完没?拍完就赶紧走!”
  裴郁终于闭上嘴,乖巧地点点头。
  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女生一脸憧憬:“天哪,真是太配了,打情骂俏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
  “唔唔......”裴郁想说话,奈何还被谢南捂着嘴。
  “叫你乱说话。”谢南瞪了他一眼,惩罚似的用手捂紧了些。
  裴郁眼底的笑意一闪而过。
  谢南还没来得及反应,掌心就被什么湿热的东西轻轻扫过,酥麻的痒意霎时间从皮肤表层蔓延到四肢百骸,惹得谢南几乎是一下子软了腿。
  裴郁早有准备似的托住谢南纤细的后腰,几乎将他整个人都圈进了怀里。
  【目标人物黑化值-10,当前累计黑化值为40。】
  “哎呀,”裴郁轻轻贴着谢南的耳朵,眯着眼睛肆无忌惮地调戏怀里的人,“学长真是敏感得有些过分......轻轻舔一下都受不住吗?”
  谢南咬牙切齿,却又没法反驳,白皙的耳根早已红成了一片。
  他当初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裴郁这家伙很单纯很可爱啊?!
  这明明就是一只披着羊皮装乖的狼啊!
  幼稚又恶劣。
  “学长今晚应该不用去酒吧吧?”裴郁用鼻尖蹭了蹭谢南柔软的头发,“我能够有幸邀请学长和我一起共进夜宵吗?”
  ......
  坐进全京城最有名的一家五星级饭店的那一瞬间,谢南确信了裴郁嘴里的“吃夜宵”和普通人印象里的“吃夜宵”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对着满桌的山珍海味,谢南陷入了沉默。
  “怎么了?”偏偏裴郁还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一边兴致勃勃地给谢南剥虾,还不忘吩咐服务员给他开一瓶红酒,“南哥不喜欢吃?”
  他转身又叫人拿了菜单来,看样子是准备再点几个菜。
  “你丫的是想撑死我吗?”谢南把他手里的菜单抢过来放在一边,无奈道,“裴郁,别点了,我是真的要撑死了。”
  “真的?”裴郁狐疑地瞥了一眼他的肚子,撇撇嘴,“明明还没有撑起来啊。”
  谢南几近暴走:“撑起来了还得了!”
  裴郁赶紧卖乖地露了个笑,从服务生手里接过红酒,狗腿地递给谢南:“息怒息怒,吃不下也没关系,喝点饮料吧。”
  谢南低着头抿了一口,度数偏高,酒香醇厚,想必价值不菲。
  “好喝吧?”裴郁举着杯子和他碰了碰。
  “还不错。”谢南一直以来自诩酒量好,这会儿难得来了兴致,任凭裴郁一杯又一杯地灌他。
  半小时后——
  “谢南?谢南?”裴郁蹲在谢南面前,轻轻晃了晃他的胳膊。
  “唔......”谢南勉强睁开一条眼睛缝,嘴里喃喃道,“继续喝......”
  裴郁失笑,把他从座位上架起来:“还喝什么喝啊?都醉成这样了。”
  “没醉,”谢南不怎么耐烦地看着他,嘴硬道,“我才没醉......”
  “好好好,你说没醉就没醉。”裴郁把人打横抱起来,嘴角弯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谢南看着身材修长,实际上抱起来却很轻,柔软的皮肉包裹着骨骼,让裴郁有些爱不释手。
  “少爷。”管家正在门口等着他,“现在是送谢老师回去吗?”
  “好不容易才把他灌醉了,我怎么可能舍得放他走?”裴郁注视着谢南乖巧的睡颜,淡淡道,“去酒店。”
  管家:?
  “少爷......”他有些犹豫,“这......恐怕不好吧?”
  “想什么呢?”裴郁瞥他一眼,“放心吧,我不会做让学长生气的事的。”
  ——
  谢南在昏昏沉沉间睁了眼,发现自己正仰面躺在一张大床上,周围的环境陌生,看上去像是在某个高级酒店。
  浴室里隐隐传来水声,昭示着房间里另一个人的存在。
  谢南艰难地撑起身子,有些恍惚地想要爬起来,却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被人换上了浴袍。
  他大脑当机了一瞬,脚下一空,差点就这么跌下了床。
  身后及时伸出了一双结实有力的手臂,稳稳地捞住了谢南的腰。
  带着湿热水汽的身躯从后面贴近,隐隐能闻到男士沐浴露的清香。
  “南哥,”裴郁把谢南重新抱上床,无奈道,“你小心一点。”
  “你......”谢南一张俊脸上迅速泛起不正常的红晕,连质问的语气都变得软绵绵的,“你干嘛脱我衣服?”


第19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18)
  裴郁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你喝醉了,还吐了不少,衣服裤子上全都是,所以我就帮你换了浴袍啊。”
  谢南哑巴吃黄连:“......”
  “感觉好些了吗?”裴郁稍稍弯腰,用手背蹭了蹭谢南的脸,轻声道,“脸好像没有刚才那么红了。”
  谢南这才注意到裴郁全身上下只裹了一件浴袍,他一弯腰,腰间系的带子就松了些,露出轮廓明显却又不过分突出的腹肌线条。
  谢南像是被烫了一下,仓促地别开眼,脸连带着耳朵脖子一起烧起来,刚被压抑下去的那点醉意好像又“噌噌噌”地冒了头。
  “南哥,要洗个澡吗?”裴郁眸子里含着笑意,“我抱你去浴室。”
  谢南现在不太敢看他,避开裴郁的视线爬了起来:“我......我自己去就行。”
  谁知他腿一沾地就软得厉害,加之醉酒后遗症作祟,只觉得头晕脑胀,根本摸不着方向。
  “就说你一个人不行,别逞强了。”裴郁走过来扣住谢南的腰,将人轻而易举地扛进了浴室。
  狭小的空间里还弥留着未散干净的水雾,裴郁小心翼翼地将谢南放进浴缸里,转眼间就开始扒他的衣服。
  谢南茫然地抓住他的手,脑子变得愈发昏沉迟钝:“你......干嘛啊?”
  “帮你洗澡啊。”裴郁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还能干嘛?”
  谢南蹙起眉毛,轻轻拍开他的手:“你出去吧,我自己来。”
  “你可以吗南哥?”裴郁乖乖撒手退到一边,嘴里还不忘嘱咐,“不行的话记得叫我。”
  “谁不行了?”谢南不爽地瞥他一眼。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于是裴郁眼睁睁地看着还穿着浴袍的某人转头就打开了头顶的淋浴头开关,将自己从头到尾浇了个全湿。
  裴郁:“......”
  “南哥,这下真的没有可以穿着睡觉的衣服了。”
  谢南整张脸都湿了,表情看上去有些无辜,显然被淋了个猝不及防。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