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病娇小狼狗们盯上了怎么(2)

作者:你酒哥 时间:2021-04-23 21:27 标签:甜文 快穿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HE

  在盯着门口石壁上遒劲有力的“裴园”两字沉默片刻后,谢南忍不住爆了粗口。
  “靠......”
  比起别墅,谢南更愿意称其为城堡,因为这处居所实在是大得有些过分,以至于将周围一众别墅衬得娇小玲珑,再加上十分典型的复古中欧建筑风格,使得它在整个居住区里鹤立鸡群。
  “原来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谢南“啧”了一声,不能感同身受似的摇摇头,抬手摁响了铁门上的门铃。
  头顶上方的监控摄像头持续闪烁着微弱却又不可忽视的红色光点,不久后,沉重的铁门发出一声闷响,随即徐徐向两边自动打开。
  穿着端庄肃穆燕尾服的管家站在门后朝谢南微微颔首,微笑道:“谢先生,小少爷正在书房里等着您,请跟我来。”
  穿过装潢得金碧辉煌的大厅,谢安跟着管家上了二楼。
  狭长的走廊里寂静无声,脚步声因此显得清晰而沉重。
  谢南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四周,只见走廊两边的墙上挂满了风格诡谲、色彩热烈的油画,落笔收笔皆是毫无规律,作画几乎算得上随心所欲。
  以谢南生前专业美术生的水平来看,这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艺术品,倒更像是一种情感宣泄的方式。
  让他觉得有些似曾相识。
  直到管家在二楼尽头的房间前站定,谢南还在为这事微微恍神。
  “谢先生,我们到了,请进。”
  没有多余的可以用来反应的时间,眼前的门已然被推开,谢南抬眸,将将对上一双漂亮至极的眼睛。
  随即,009略微尖锐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目标人物出现,目标人物出现,危险基数两颗星,请宿主时刻保持警惕!”
  只见书桌后端坐着一个好看到有些性别不分的青年,一张白皙的脸蛋稚气未脱,却已经开始初现棱角。
  见到来人后,青年眼睛微微一亮,乖巧地叫了一声:“老师好。”
  谢南对上他清澈又天真的眼神,轻轻“嗯”了一声,忍不住心中腹诽,这么个人畜无害的小学弟,危险基数居然有两颗星?
  他能信才有鬼。
  “谢老师,小少爷就拜托你了。”管家在身后贴心地带上房门,房间内顿时只剩下初初相识的两人。
  谢南叹了口气,率先打破沉默,上前一步将手里的补习资料放到桌上,顺势撑着桌面微微俯身,轻咳一声道:“裴郁是吧?据我了解你也是三中的......”
  “那么,以后就不用叫老师了,叫我学长就好。”
  裴郁闻言,眨巴眨巴眼睛,不无崇拜地望着谢南,简直像只摇尾乞怜讨好主人的大型犬:“我在学校早就听说过学长的大名,大家都说学长人又帅成绩又好,追求者众多......没想到竟然真的能请来学长为我补课,真是太意外了。”
  谢南被他夸得老脸一红,摸了摸后颈,低下头不太自在地转移话题:“那现在我们开始补习吧......”
  殊不知在他看不见的角度,裴郁正饶有兴趣地观察着谢南雪白的脖颈和略微泛红的耳垂,眯着眼舔了舔形状姣好的下唇
  ——是一副完全的、捕食者的姿态。


第3章 扮猪吃老虎学弟×万人迷校草学长(2)
  一个小时过去了,谢南揉了揉有些泛酸的后颈,无可奈何地看着对函数题仍旧无从下手的裴郁。
  “还是不会吗?”谢南忍不住叹了口气。
  按理说同样的题型他已经讲了三遍了,但凡是个人都能举一反三了,偏偏这裴郁跟块木头似的,怎么教都不会做。
  算了,谢南劝诫自己,完成任务要紧。
  忍字头上一把刀,他就不信他教不会这小屁孩。
  “好吧,那我再讲一遍......”谢南把头凑过去,虚虚握住裴郁的右手,像前面的几次一样,带着他在草稿纸上一笔一划地演算解题过程,“认真听,这真的是最后一遍了噢......”
  他说话声音本就轻,又在无意识间将尾调拖长,听在裴郁的耳朵里简直像是在撒娇一样。
  再加上谢南快要及肩的零碎头发从颈间落下来,带着独特的清冷香气,蹭在裴郁的侧脸,让人不由得心驰神荡。更别提覆在裴郁手背上的,那一只细白柔软的手,传递热度的同时也传递了无边的燥意。
  裴郁感到有些难以忍受的口渴。
  这题他压根听不进去半个字。
  如果不是怕演得太过被谢南看破,裴郁真恨不得再将这过程重复回味个上百遍。
  哪怕会让谢南觉得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
  【恭喜宿主!目标人物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累计为55。】
  啊哈?
  谢南简直一头雾水。
  【为什么好感度直接就55了?】
  他不记得他之前有做过任务吧?
  【唔......】009顿了顿,磕磕巴巴地解释道,【可......可能是因为目标人物一直很崇拜你,在......在他心里你自带光环吧。】
  【是吗。】谢南想了想,觉得好像也不无道理。
  他顿时有些内心膨胀,连带着看面前这不开窍的木头都顺眼许多。
  “会了吗?还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我。”
  裴郁抬起水汪汪的漂亮眼睛看了他一眼,咬着下唇不怎么自信道:“学长,我......我再试试。”
  这一次,他非常流畅地将解题过程写了出来,甚至还补上了一些刚刚谢南没有着重强调的细节。
  谢南满意地点了点头,笑了笑道:“这就对了嘛。”
  语罢还鼓励似的摸了摸裴郁的头。
  裴郁垂着眸,眼中狡黠的笑意一闪而过。
  【目标人物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累计为60。】
  【啊......】谢南轻松地伸了个懒腰,【照这样下去,刷满好感度岂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么?】
  009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忍心说出打击他的话来。
  补习结束后,裴郁站起身来,执意要送谢南到门口。
  谢南这才发现,裴郁竟然比他还高了半个头,身高直奔190,简直和他那张柔弱无害的脸南辕北辙。
  “走吧,学长。”裴郁自然地伸过手来揽住谢南的肩膀,“司机已经在外面等了。”
  后背贴着的胸膛温热而有力,谢南其实不太能接受类似于这样亲密的身体接触,奈何裴郁锢着他肩膀的手太用力,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够挣脱得开。
  “学长再见。”裴郁将谢南送上车,站在路灯下安静地注视着他,倾泻而下的灯光将他俊美的脸庞分割成明暗两面,像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这种时候谢南便愈发觉得他像是一条小狗。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在微信上问我。”谢南摇下车窗,晃了晃手机。
  “好的学长,”裴郁笑了笑,露出两个很浅的梨涡,轻声道,“晚安。”
  “晚安。”
  汽车终于在夜色的笼罩下渐行渐远。
  “少爷,我们回去吧。”管家在身后小声提醒。
  裴郁将目光收回来,若有所思地问:“老袁,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管家还未来得及接话,就听裴郁自问自答道:“从当初见他的第一眼起,我就在想......这个人,非我莫属。”
  ———
  “谢......谢南,”女生红着脸走到谢南桌前,小声道,“外......外面有人找。”
  近距离观察下,谢南的脸真是无懈可击得一匹,让人止不住地心动,女生勉强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内心,补充道:“说是你的学弟。”
  说起来,外面那个男生也是个一等一的大帅哥。
  嘤嘤嘤,果然这年头帅哥都只和帅哥玩的吗?
  “好,”谢南搁下笔,冲她笑了笑,“麻烦你了,同学。”
  “没......没事的。”女生眼神飘然,有些拘谨地摆了摆手。
  呜呜呜男神笑起来好好看啊,感觉下一秒就要原地晕倒了。
  直到看见门口正提着小蛋糕等他的裴郁,谢南才反应过来女生口中的“学弟”是谁。


上一篇:反派被迫洗白

下一篇:已婚男士[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