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09)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和尚还没说什么,苏安又是一阵停不下来的咳嗽,他捂着嘴唇,内脏开始衰败,鲜红的血液从他五指当中流出。
  仇玄一手忙脚乱地擦着他的鲜血,最后手臂一点一点收拢,紧紧抱着苏安。
  他想起了大夫同他说的话。
  “护心蛊按理来说可是世间大良药,但小公子的身体却不知为何开始衰败……若是连护心蛊都没有,那还能怎么治,唉。”
  仇玄一当时道:“护心蛊的母蛊可有用?”
  大夫犹豫着道:“子蛊都止不住的衰败,母蛊的用处,应当也不多。”
  仇玄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苏安脖子上的伤势明明不会致死,而他之前又那么的健康活泼。
  他开始想,是不是我的罪孽太多,所以老天爷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惩罚我。
  为何非要在大仇得报之后再给他迎头一击呢?
  “怎么才能,”仇玄一嘴唇干燥,“怎么才能……救他。”
  大夫道:“我曾听说,护心蛊母蛊主人的心头肉,也是一味救人的良药。”
  ……
  “和尚,和尚?”
  仇玄一回过神,抱着苏安起身,将火堆踢灭,在余晖中回到了卧房。
  苏安道:“我想洗个澡。”
  仇玄一还是道:“好。”
  他烧了水,为苏安洗了一个澡,苏安途中一直求着他要他,但和尚却沉默地把他轻柔放在了床上。
  苏安埋在枕头里,耳朵都被自己羞红了,又气恼又难受,“你怎么不听我话啊。”
  和尚笑了笑,顺着他道:“我担心你受不住。”
  苏安退后一步,“好吧好吧,那亲亲总成了?”
  和尚便亲了他一夜。
  第三日的时候,苏安已经无法下床了。
  他肉眼可见的没了生的气息,鲜亮的活力从他身上逐渐消失。仇玄一寸步不离地看着他,直到傍午,苏安才疲惫地睁开了眼,他朝着和尚努力笑了一下,如常撒娇道:“仇哥,我饿了。”
  仇玄一道:“好。”
  苏安道:“你做个简单的饭,我想让你多陪陪我。”
  仇玄一道:“好。”
  苏安眼中水光溢出,“你再亲一口我。”
  仇玄一道:“好。”
  他缓缓的,在苏安唇上流下了一吻。苏安闭上了眼睛,全身心地体会这个温柔的吻。
  短短一瞬,又好像过了许久,他才睁开眼,看着和尚离开的背影。
  和尚来到了厨房里。
  他面前放着一个空碗,和一把锋利的匕首。
  仇玄一解开衣裳,坦露出胸膛,拿起了匕首。
  片刻后。
  和尚脸色苍白,脚步虚浮地端着碗走向卧房。
  房门内寂静,苏安静静地躺在床榻上,双眼温柔闭上。
  和尚走进,低声道:“吃药了。”
  苏安没有回应。
  和尚道:“苏安?”
  他坐在床边,费力地伸出手指,试探心上人的鼻息。
  药碗打落在地,鲜血蜿蜒流淌。
  *
  与钩花飞刀客去世的消息一同传来的,还有那洗净了罪名的妖僧仇玄一走火入魔不知所踪的事情。
  天地镖局一夜之间披上了白布,余父好像苍老了十几岁,余大哥将自己关在了房中。
  大江南北的人都前来吊丧,泪水多了,也留不住走了的人。
  春去秋来,等余大哥从悲戚中走出来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
  他在弟弟忌日的那天,来到了被封住的弟弟的院落。
  余大哥眼中发热,他一步步来到了卧房门前。正要推门而进时,脚尖却踢到了什么东西,他低头一看,是一窝放在墙角的金子。
  整整十锭,早已爬上青苔。


第79章 变态请滚01
  “老大,老大?吃饭了。”
  苏安睁开眼推了推眼镜,接过热气腾腾的泡面,“谢谢。”
  王二嘿嘿笑了一声,吸溜了口口水,“我还找到了几根火腿肠,也给你加进去了。”
  “嗯,”苏安看了看周围灰头土脸的人,“你也去吃吧。”
  这是一间被扫荡了很多遍的超市。
  一堆人窝在周围,三三两两的分散,各个形象宛如难民。超市里有着一股腐烂发霉味,苏安看向大门,街外头到处都是鲜血,还有一群嘶吼着的丧尸。
  世界末日。
  苏安哀嚎一声,面色却很稳,拿着叉子吃了根火腿肠,喝了口泡面汤。
  原身叫池苏安,本来是个欺诈犯,末日来临之前刚刚骗了几百万打算跑路,谁知道钱刚到手末日就来了。
  两个月前,这个世界开始了一场席卷全球的病毒,动植物开始变异,人类也没有幸免。大部分的人类变成了以同类为食的丧尸,剩下的一小半人当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人口获得了特殊的能力,也就是异能。
  原主命好,末日之后成功觉醒了雷电异能,对于原主这样在法律的边缘来回试探的罪犯来说,末日完全就是场狂欢。他直接收拾了东西,带着隔壁邻居家的姑娘一路逃了出来,路上还又救了不少人。
  原主野心不小,想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基地,自己当家做主当皇帝。他当欺诈犯的时候演技就好,知道什么样的人最会被人追随,也就一直装得斯斯文文、温温柔柔,被不少人当做是救世主。
  但原主本来就不是个好人,他自觉已经做得很好了,被救的人就应该把他当成天当成地,他要什么这些人就得做什么。于是原主威逼利诱,让隔壁邻居家的姑娘成为了他的未婚妻。
  姑娘是个仙气飘飘的女神,人家自己有男朋友,但在原主用队伍里的老弱病残的生命来威胁她之后,她只能同意。但同意了之后她对原主的态度就冷到了底,平时根本不搭理原主。人家姑娘也有异能,水系的,虽然没有杀伤力但也不可或缺,原主也没法做得太过分,至今也就摸了摸人家姑娘的小手。
  苏安:“……”
  他往右边一看,果然有一个长相漂亮表情冷淡的美女正靠在墙上吃着面包,察觉到他的视线之后,面上闪过一丝厌恶。
  要命的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就是这位姑娘,宋念念。
  她本应该和他男朋友一起逃到第四基地,然后成为第四基地不可或缺的重要干部,与男友互相支撑着度过末日。
  苏安:“唉。”
  他吸溜了口泡面,挂着温柔的笑走到宋念念身边坐下,“念念,你怎么也不吃个泡面?”
  宋念念冷声道:“我们只找到了三箱泡面,你是老大你能吃,我吃干什么?我又没杀丧尸。”
  苏安笑笑:“说什么话,你可是我的未婚妻。”
  宋念念嘲讽的笑笑,起身坐到了两米之外。
  苏安挑挑眉,也不在意,继续吃着泡面。
  “呜呜呜我头一次跟主角的关系这么差,”心里不断哭诉,“我就是个渣男!坏蛋!我都想打我一顿!”
  系统热情道:“宿主你后悔了?那我们下个世界去捕捉破坏者吧。”
  苏安脸色一变,“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超市里的人都躲在角落里默默吃着东西,没人有说话的力气。别看池苏安吃的只是一碗泡面,这待遇已经很好了,大多数人吃的都是过期了的面包或者是超市里遗留下来的填不饱肚子的小零食,也就是水,因为他们队伍里有女主,才能喝个饱,不怕消耗。
  然而安静没保持多少时间,外头突然传来了激烈的枪声。
  角落里的人顿时惊恐叫道:“怎么了!”
  人人开始慌乱起来,站起身往门外面看,但不敢过去一步,气氛逐渐躁动。
  枪声越来越近,响得也越来越密集,过了一会,一群穿着迷彩服扛着枪的男人跑了过来,扯着嗓子道:“开门!”
  不知道该怎么办,所有人看向了苏安。
  苏安舔舔嘴唇,眼睛如扫射灯。装备齐全,迷彩服没有破损,行动快速,整齐有序。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