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65)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鳏夫自觉被人贩子骗了,下山打电话让人贩子要赔偿时,对话正好被系统监听到了。
  苏安恨得牙痒痒,他以前虽然也不是好人,但最讨厌的就是拐卖人口和作奸犯科的人,咬牙切齿道:“人贩子都该死。”
  后又问:“主角妈妈会在那座山里吗?”
  系统:“7826不知道。”
  只有有关于主角命运线,系统就不能插手。
  但苏安之前猜测过,主角妈妈是在A市消失的,吴桃姐姐也是在到达A市时消失的,拐走他们的人很有可能是同一批负责A市的人贩子。
  就算主角妈妈不在那座山上,只要抓获住人贩子,说不定就有主角妈妈的信息。
  苏安让系统给吴桃发了个消息,附上了吴桃姐姐的位置信息。
  这条消息一发出去,苏安就知道宗南又要开始忙碌起来了。吴桃不管这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她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警察。
  但他心里没什么遗憾,按照原世界线,主角成长起来至少需要十五六年。他和宗南还有这么长的时间,救人才是最重要的。
  果不其然,他刚刚出去,就见宗南接了个电话,眉头拧了起来。
  电话结束后,宗南拿起衣服就要起身,但倏地想起什么,整个人定在原地僵住。
  苏安叹了口气,上前抱住宗南的腰,“哥哥,是有事要忙吗?”
  宗南愧疚道:“对不起,我不能带你去海边了。”
  苏安虽然鼓励男人去抓人贩子,但并不代表他会放过男人的愧疚。
  他静了几秒,懂事乖巧地道:“没关系,哥哥去忙吧。”
  宗南更加自责了,他低头想要给苏安一个吻,苏安却偏过了头,软声道:“哥哥快去吧。”
  宗南道:“不亲亲我吗?”
  苏安推了推宗南,“哥哥先去忙,等晚上再给哥哥亲。”
  宗南走了,但半颗心都留在了苏安这。苏安站在窗户边朝宗南的车挥挥手,笑容灿烂着看着男人依依不舍的离开。
  直到看不到心爱男孩的影子,宗南才深呼吸一口气收敛心神,踩下油门一口气往警局奔去。
  当天晚上,宗南没亲到苏安,就坐上了前去深山的车。


第124章 凶杀案的花店21
  这次行动要保密且快,几天以来,苏安只和宗南简短地通了一下电话。等到宗南带着人深入目的地之后,苏安更联系不到宗南了。
  深山之中的闭塞山村,敢从人贩子手里买人的也不是什么老实村民。人贩子把人卖给他们之后,买人的也知道自己犯了法,是要被警察抓走坐牢的。所以,他们很谨慎,而在这样的山村里,绝对不止一两户人家买了人,整个村子的人都会共同抵御警察。只要有人察觉到警察上山,他们会提前一步把买来的女人和小孩转移到山里的洞穴里,再应付警察的搜查。
  就是因为这样,被拐卖的女孩子很难会有逃跑的机会。
  苏安不敢打扰宗南,安安静静地等待着他的消息。三天后的一天晚上,他终于接到了来自男人的通话视频。
  宗南疲惫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他前几日在苏安身边才养好的眼底青黑又一次浮现,他揉了揉眉头,笑着道:“上床准备睡觉了?”
  陶苏安点点头,白皙的脸占据了整个屏幕,笑容驱散了男人的疲倦,“哥哥,工作结束了吗?”
  “结束了,”宗南简单地和苏安讲了讲过程,“刚刚结束,我们昨晚趁着天黑上了山,已经救下了村子里全部被拐卖的受害者。今天登记了受害者的信息,还抓获了一批人贩子,牵扯出了别的省市的人贩子团伙……这件事很大,新闻中也会播报。”
  他叹了口子,“有的被拐卖的人,都已经给村民生下了孩子,还有的被打得神志不清醒,她们丈夫被抓后,她们抱着孩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实情况比宗南口中的更为凄惨,这座深山几乎是被拐卖者眼中的人间地狱,宗南队里的警官恨得牙痒痒,女警官安慰着受害者,各个都红了眼。
  宗南这些时日偶尔的睡眠,梦中的噩梦逐渐变成了陶苏安被拐卖的样子。即便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拐卖成年男性的现象,但他总是控制不住的去想,如果陶苏安也被拐走了呢?
  国家还没有对拐卖男性有具体的刑罚,宗南每次从梦中醒来都会后怕,觉得这个世界处处充满危险。直到今天彻底救出来了人,安抚下来了受害者,他才压抑住了沉重的心情,来和苏安通话。
  宗南说得很简单,因为他不想让陶苏安接触到这样残酷的黑暗。
  可陶苏安眼睛还是红了,他抽抽鼻子,带着鼻音问:“哥哥,那她们以后怎么办呀?”
  “能联系到家人的我们会联系家人,不愿意离开村子的我们也不能强行要求她们离开,”宗南苦笑一声,“还有些没有办法联系到家人的,我们会在信息库里找到她们的资料,如果无家可去,也会尽力给一个可靠的安排。”
  宗南顿了顿,“只是有些孩子,就要被送到福利院了。”
  陶苏安却比想象中更为平静通透地接受这个结果,还反过来安慰宗南,“哥哥,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桃桃的姐姐被找到了吗?”
  “找到了,”宗南心里好受了一些,笑道,“她饿得厉害,但没受什么伤害。我仔细查过,那座山里没有兄弟俩的妈妈。但人贩子手上有名单,我们已经大致确定他们的妈妈如今所在的位置了。”
  苏安眼睛一亮,“哥哥好棒!”
  只要能找到主角的妈妈,主角的命运线一定会慢慢走向正轨。
  宗南慢慢和他聊着天,倦意消失,“我现在在旅馆里,这可是我这几天住的最舒服的地方了。”
  陶苏安裹着被子好奇,“哥哥,让我看一看房间。”
  宗南举起手机给他看了一下旅馆内部,旅馆说不上好,还有些破旧。空间狭窄,电视老旧,但还好床铺整洁,地面干净,想来应该能睡一个好觉。
  苏安礼尚往来,也给他看了看家里。宗南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自己家,他不由笑了,“还在我家呢?”
  苏安脸上微红,小声道:“想哥哥了。”
  宗南顿了顿,“我也想你。”
  气氛变得微妙起来,怀里的猫咪好像察觉出了变化,“喵呜”叫了两声。
  “这两天一直抱着点点睡觉吗?”宗南咳了两声,道,“先把它抱出去,和哥哥专心聊天好不好?”
  苏安乖乖点头,把猫咪放回了客厅的猫窝。小猫咪,听话啊,爸爸要和另一个爸爸撒狗粮了,你不能吃狗粮的,乖。
  他回屋把门锁上,大灯关上,躲在被窝里拿起平板,“哥哥,我把猫咪抱出去了。”
  宗南拿着衣服准备去洗澡,笑眯眯地道:“宝贝要看吗?”
  陶苏安红着脸捂住眼睛,十指纤细,小小点了点头。
  “小色胚,”宗南笑骂一句,将手机放在洗手台上,脱衣服洗澡,动作光明磊落,“家里这两天还好吗?有没有饿到自己?”
  苏安数着给他说自己这几天吃了什么,一样样数到今天晚上,“今晚吃了楼下的鱼粉,哥哥今晚吃了什么?”
  “吃的盒饭,”宗南打开热水,笑了笑,“不错,吃得挺好,等我回去看一看你是瘦了还是胖了。”
  苏安:“如果瘦了怎么办呀?”
  宗南故意沉思了一会,淡淡道:“瘦了的话,就要打你屁股了。”
  陶苏安圆润的眼眸微微睁大,他倏地抱住自己,“不行。”
  宗南挑眉,水流顺着他的寸头湿润了脸庞,“为什么不行?”
  “不公平的,”棕卷发男孩反问道,“哥哥瘦了,难道也要被打屁股吗?”
  苏安的余光往男人的臀线上看了一眼,挺翘的,想摸。
  宗南:“只有小孩才会被揍屁股。”
  苏安说不过他,“我不是小孩,我已经成年了……如果我是小孩,那你还亲了我,摸了我,你就犯法了。”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