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22)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这个猜测让他手脚僵硬,明知不可能,脊背却发寒。
  盛淮言看不到。
  但他却有些口干舌燥,鼻息好像又闻到了池苏安的味道。那一种好似勾动血脉的、精神气的味道,让盛淮言觉得有些燥。
  另一种不明的火气,漫天散花一样躲也躲不掉。
  “要问什么?”他主动开口。
  池苏安知道盛淮言的脾性,他既然说了,就一定会做到,于是干脆利落问道:“你到底有几种异能?”
  盛淮言伸出了一根手指。
  池苏安大惊失色,冷汗溢出,“十种?!”
  盛淮言吐出一口烟,“一种。”
  池苏安:“……”
  他脸色难看,明显不相信盛淮言说的话,半晌冷笑一声,转身走向胖子几人。
  骗鬼呢,一种,一种个屁。
  这顿中午饭打来了一头牛,胖子恨不得发挥十八般武艺。不知道是谁弄来了几个番茄,做了一锅红艳艳的番茄牛腩汤。
  香味鲜美,汤汁浓稠,一头小山似的母牛倒在了火堆旁,身上已经被切下来了两块肉。
  池苏安沉着脸坐下,接过周山递来的碗,埋头吃着饭。
  过了一会,有人坐在了他的身边,盛淮言屈着腿,“给老子也来一碗。”
  周山从包里拿出一个大碗,“队长,加点香菜?”
  盛淮言瞥了池苏安的碗里,没有香菜,“不加。”
  周山把汤连同一个大白馒头递给了他,盛淮言一口下去半个馒头,满鼻子都是浓郁的番茄味。
  已经吃好了的老朱抹抹嘴,把六个人的水壶一一摆在面前,憨憨笑道:“老大,给我们装点水吧。”
  池苏安冷眼看着,看来盛淮言的队友们都知道他有水系异能。
  盛淮言灌满了水后,将火柴也给灭了,池苏安没忍住冷笑出声,“盛队长,一种异能?”
  几个队友倏地抬头看向他。
  池苏安推了推眼镜,嗤笑,“这是你们队长说的话,哈哈,把我当傻子耍。”
  老朱诺诺:“不、不是,就是……”
  光子猛地捅了他一下,老朱苦着脸道:“池哥,我替我们家队长跟你道歉。”
  池苏安深吸口气,露出笑,只是笑容有几分僵硬,“算了。”
  盛淮言看着盘着腿的池苏安,听着他和老朱的对话时,脑子里想的却是其他莫名其妙的东西。
  丁字裤就是一根线。
  这个姿势,会勒着么?
  池苏安的坐姿好像有些不对。
  他以前没穿过这种东西吧。
  盛淮言鼻子发痒,摸了摸鼻子,率先起身,“快点,该走了,天黑前需要回到第二基地。”
  队友们连忙动手收拾最后的东西,手法娴熟,动作迅速,“是。”
  回去的一路上自然没有来的时候危险,苏安关上车门,在后座上看到了自己刚刚换下来的脏衣服。他正要将脏衣服收起来,但看来看去,没看到自己的小内内。
  “嗯?”皱眉又找了一遍。
  周山奇怪:“池哥,什么东西不见了?”
  “没什么,”苏安往后面的车子瞥了一眼,哼笑闪过,“没事,走吧。”
  傍晚,天边红霞如彩衣遍布。
  他们三辆车队回来了第二基地,守门的人跟他们说,他们是第一批回来的人。
  进城之后,有许多人在大门口等待,大多是抱着晶核和食物等硬货来和他们交换物资的人。每次任务小队回来时,都有这样的人等在这里,希望能在他们的物资投入更难获得的市场前能换来一些东西。
  这次等待的人更多,因为他们拿来的是药。
  宋念念也等在这里。
  她面色焦急,怀里同样抱着硬通货。那是王二给她的五包方便面,她全给拿来了。
  因为她想换一瓶救命的药。
  她的舍友高烧到了四十度,已经烧了一天一夜,现在已昏昏沉沉,几度惊厥。
  基地里靠身体换取食物的女孩子一旦生了病,那就只能等死。宋念念才来这个基地几天,她想要救舍友只能找人帮助,但认识的都是以前的熟人。可那些人大多都是普通人,宋念念上门,还没说来意,人家就面露难色,说帮不上忙。
  能帮得上忙的只有异能者。
  宋念念又去找了王二,但是王二也不知道去哪里能弄到药。所有人里,宋念念最后只能去找池苏安。
  她是抱着复杂的心情去找池苏安的,但到了别墅之后,别墅里却没人。
  宋念念不知道自己是松了一口气还是失望,她失魂落魄地回到公寓,就听到有人说这里可以换药,她连忙抱着方便面跑了出来。
  三辆车缓缓从面前经过。
  宋念念着急地往前挤,费力挤到第一排,正踌躇着要不要主动上前,就见中间的一辆车停在了她面前。
  车窗落下,露出一张熟悉的脸来。池苏安扶了扶眼睛,惊讶地道:“念念,你怎么在这里?”
  宋念念看着他,一旁人惊愕羡艳的目光投在了她身上,她突然感觉鼻头一酸,强行憋了回去,闷声道:“池苏安,我能跟你换一瓶退烧药吗?”
  拿池苏安的东西来跟池苏安换药,宋念念脸皮薄,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这句话。
  池苏安皱着眉,直接下了车,关心地道:“退烧药,你发烧了?”
  轻轻碰了碰宋念念的额头,宋念念眼圈一下子红了,她偏过头,“我没事,但我室友……”
  明明之前没觉得什么,但池苏安一问,宋念念竟然觉得无比委屈和疲惫,坚持不住,只想要大哭着好好诉一诉苦。
  但池苏安明明、明明……
  池苏安回车二话不说地背上包,“我这里不止有退烧药,还有消炎药。走吧,我陪你去看看你的舍友。”
  宋念念竟然有些诚惶诚恐,“谢谢。”
  苏安看着女主这个样子,心里叹了口气。
  这才进入基地几天,女主的傲气都要被打磨殆尽了。
  足以见到这个基地之中,底层已经开始腐烂。
  他低头询问宋念念舍友的情况,看在旁人眼里,就是他和未婚妻有说有笑、渐行渐远的恩爱模样。
  盛淮言冷眼看着他们,伸手摸了下口袋。
  口袋里鼓鼓囊囊,装着苏安的一件贴身衣物。
  他抬手闻了闻指尖味道,戾气抚平了些。
  差点忘了。
  让他变得变态、让他痴迷着魔的池苏安,还有一个喜欢的不得了的未、婚、妻。


第90章 变态请滚12
  宋念念的公寓里不让进男人,但衣着干净,精神饱满的池苏安来到公寓底下时,一楼脸色枯黄的中年女人板着脸,却没有拦住他。
  实力足够强的时候,规矩也不是规矩。
  女子公寓头一次进来了男人,还是池苏安这样的男人。她们的目光在池苏安身上转了一圈,最后放在了池苏安背的包上。
  那包鼓鼓囊囊,一定藏着很多东西。
  宋念念看着她们的眼神,都觉得有如豺狼虎豹,但她又看了看池苏安,渐渐平静了下来。
  不论池苏安的其他,他的实力无人可质疑。有他在,就没有人敢上来抢东西。
  宋念念住在五楼。
  苏安一路在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周围,楼梯道墙块脱落,因为没灯,光线暗沉。但楼梯平整,道路干净,虽破但洁。
  “就是这了。”宋念念拘谨推开了门。
  门内正有一个女人在照顾着另一个躺在床上的女人,她瞧见宋念念回来,欣喜的神色一闪而过,“念念,你拿来药了吗?”
  宋念念往前走了一步,露出了身后的池苏安,“带来了,这是我的……朋友,他身上有药。”
  女人看到池苏安,明显有些惊讶忐忑,磕巴道:“你、你好,谢谢。”
  池苏安笑了笑,走到床边坐下,床上的人烧得嘴唇干裂,满面透支生命力的虚红。他试了下温度,确定只是发热之后,从包里掏出了几瓶药物放在了桌上。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