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218)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苏安这个老司机一听就懂了,他差点儿就老脸一红,关键时刻稳住了纯情表面,疑惑道:“嗯?”
  江笙笑了笑,“你以后就会懂了。”
  你可真他妈自信,爷爱了。
  江笙又问了一遍,“你想去哪?”
  苏安犹豫了一下,“我想去看看我的老师。”
  苏安在国内亲厚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楚鹤,一个就是自己小时候的老师。说是老师,其实相当于苏安的亲人了,他们从小把苏安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在原身眼里,老师和师娘如同爷爷奶奶那般和蔼可亲。
  在知道有吸血怪物的存在后,苏安对这两位老人的安全实在放心不下来。
  江笙直奔目的地而去,苏安的老师住在老公寓,旁边就是菜市场和小吃街。轿车进不去,两个人徒步去找人。
  苏安还是很担心,“江笙先生,你只打着一把伞,会不会被人认出来呀?”
  伞沿盖住了江笙的眉眼,“不会。”
  和他说的一样,这把伞好像有什么奇异的功能似的,他们在老太太老爷爷中穿过,没有任何人朝他们投来视线。
  苏安似懂非懂,压低声音,“这也是吸血鬼的能力之一吗?”
  江笙道:“叫一声哥哥,我就告诉你。”
  苏安红着脸闭了嘴。
  穿过菜市场后,再经过几道偏僻的巷子,就到了老师的住处。在最后一个巷口的时候,苏安就要走出去,却被江笙拉住手臂,并被对方捂住了唇。
  江笙竖起手指在唇前示意苏安别说话,目光平静地往巷子外看去。
  苏安小心翼翼地跟着看去。
  只见老公寓楼底下,一个踉踉跄跄满脸鲜血的人眼神呆滞地在阴影下来回晃悠。他的眼睛猩红,像是世界末日里的没有理智的丧尸,獠牙暴突,模样可怖。
  正是齐十惑嘴里所说的吸血怪物。
  这个吸血怪物还正在苏安老师楼底下晃悠。
  苏安心脏提了起来,拽了拽江笙的衣袖,求助地看着吸血鬼。
  江笙放开捂住他的手,低头,气音道:“这就是吸血怪物,如果这会有人从楼上下来,不管老人孩子都会被他袭击,再被他吸干了血。”
  苏安颤了颤,快要哭了,“江笙先生,我的老师就住在这栋楼里。”
  “哦?”江笙表情不变,语气遗憾,“可惜了。”
  “求求您了江笙先生,”苏安哭腔道,“您能解决掉这个吸血怪物吗?”
  江笙幽深地看着他,并不说话。
  苏安抽了抽鼻子,可怜兮兮,“哥哥。”
  江笙放下黑伞,攥着苏安的手将他压在墙上,弯腰嗅着苏安脖子上的味道,“小可爱,你想让我解决掉这个东西?”
  苏安不自在地动了动,柔软的耳珠因为男人的靠近红如鲜血,“江笙哥,可以吗?”
  “不可以,小可爱,”江笙笑声低低,“要解决他,会弄脏我一身的血,很脏的。”苏安憋不住话来,好半晌才小声,“求求你了。”
  江笙道:“其实也不是不行。”
  苏安顿时抬起脸,充满希望的看着他。
  “我还没有和别人约过会,”江笙懒散地勾唇,“今晚半夜,如果你给我留个窗户,我就去解决那个脏东西。”
  苏安默默红着脸,垂死挣扎了一下,“为什么要半夜啊,白天不行吗?”
  江笙抬起头,和苏安鼻梁碰着鼻梁,“小可爱,吸血鬼都是半夜出来活动的。”
  苏安嘟嘟囔囔了几句,“好、好吧。”
  江笙起身,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拿起一旁的黑伞打开,从烈日下往吸血怪物走去。
  他刚刚出现,吸血怪物就注意到了他,从喉咙深处发出难听的嘶吼声,往后退了数步,凭着本能忌惮出现在这里的江笙。
  吸血怪物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虽然会不分敌我的攻击一切人类,但却绝不会走进阳光地带,这是他们生存的本能,即便没有了理智,身体也记住了对阳光的恐惧。
  江笙停在吸血怪物不远处,他从伞下伸出手,修长笔直的五指一根根受到了阳光的洗礼。
  “今天的阳光还是这么让人不舒服。”江笙语气淡淡。
  下一瞬,他突兀出现在了吸血怪物的身后,一脚将吸血怪物踹到了阳光地带。吸血怪物绝望的哀嚎了一声,下一秒就在烈日下化成了灰尘。
  整个猎杀的过程也不过三秒,躲在巷子后的苏安看得瞠目结舌,整个人后知后觉的兴奋了起来,好像全身血液都因为这样碾压似的决斗而沸腾了,男孩本能中的慕强思想被唤醒。苏安脸红心跳地快步跑了过去,双眼发光地看着江笙,“江笙哥,你好厉害!”
  江笙被赞美得身心愉悦,身体每一寸毛孔都舒服的熏然着,他笑了笑,“小可爱,别忘了我们晚上的约会。”
  苏安脸上一热,转身往楼上跑去,慌不择路,“江笙哥,我先去看看老师。”
  他很快就跑没影了,江笙用耳朵捕捉他的脚步声,突然抬起伞,往对面高楼上看去。
  一道黑色的残影消失在他的眼中。
  *
  看望完老师之后,苏安眼圈红红的被江笙送回了楚鹤的家里。
  江笙敲敲方向盘,“小可爱,想不想搬出来住?”
  苏安摇了摇头,“如果我搬出来,楚鹤哥会伤心的。”求求你了,快想办法让我搬出来吧。
  江笙想到楚鹤破坏者的身份,似乎并不会对苏安造成什么伤害,既然苏安不想搬出来,那就算了。
  但是楚鹤原身和苏安青梅竹马的记忆,看样子在苏安心中有很大的份量。
  江笙对楚鹤的感官变得不喜起来。
  苏安拽了拽安全带,鼓起勇气看向江笙,“你晚上来的时候,是偷偷来吗?”
  江笙支着头看着他,“小可爱是想让我光明正大的来吗?”
  瞧见他似乎在认真考虑的样子,苏安连忙摇摇头,“我们就,就当做表面不熟悉的样子吧。”
  江笙嘴角下压,苏安紧张地解释,“齐十惑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能被别人知道的……虽然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声音越来越小。
  江笙似笑非笑,当作没有听到最后一句话,“那么小可爱,我们晚上再见。”


第165章 吸血鬼06
  晚上,江笙顺着窗户翻进来的时候,苏安正坐在桌边等着他。
  江笙落地无声,他跳了跳眉,随手将窗户关上了。
  苏安紧张得不行,态度中还有几分心虚,像是背着家长和网友偷偷面基的孩子,“江笙哥,你来了。”
  江笙随意坐在另一张椅子上,“小可爱,江哥就江哥,笙哥就笙哥,为什么要叫江笙哥。”
  苏安嘀咕道:“我叫楚鹤哥也是这么叫的。”
  江笙表情淡了些,“他是他,我是我。小可爱,你拿我和他相提并论?”
  苏安乖乖改口,“笙哥。”
  两个人没有再说话,内室微热的空气黏稠包围着他们,江笙的目光有如实质,如沼泽一般缠着苏安深陷。
  苏安脸慢慢红了,热腾腾的,他低着头,江笙也跟着低着头看他。他侧过脸,江笙直接拉过椅子走到他的另一侧,继续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的脸。
  苏安拿手给自己扇风,“好热。”拿过空调遥控器一看,天呢,已经低到23度了,这已经是很低的度数了。
  难道是空调坏了?
  苏安连续往下调了三个度,空调嗡嗡地再次运行起来。
  江笙凑近苏安,“小可爱,你很热吗?”他想了想,充满暗示地道:“我皮肤很凉的。”
  你是在同我炫耀吗?苏安露出虚假的微笑,“真好。”
  江笙暗示失败,直接将椅子拉近了苏安,冰凉的手臂和苏安贴在了一起,苏安霎时间如同吃了一颗薄荷糖,整个脑袋都被冰得一个激灵。
  “舒服吗,小可爱?”江笙。
  “有点凉……”苏安别扭地往旁边移了移,“笙哥,你不要离我这么近。”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