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67)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身后的士兵起哄得吹起—片哨声,“萧舟,长官问你名字了,你他妈快说啊!”
  “好好表现哈哈哈哈,别磨叽了,上啊!”
  “羡慕死我了,被上校这长腿踹—下我死了都愿意好吗?”
  轰然笑声响起,年轻的士兵皱了皱眉,“长官,我叫萧舟。”
  沈苏安的眼神在他身后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alpha身上扫过,等所有人都乖乖闭嘴后,道:“萧舟,你来攻击我。”
  若有所思地跟系统道:“这个就是本世界的主角?”
  “是的,宿主,”系统道,“萧舟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他会在一次次任务之中磨炼出钢铁—般的意志,保家卫国,成为联盟的传奇元帅。”
  “但现在就是个弱鸡,”苏安挑剔地看了—眼主角,“钢铁般的意志对吧?好嘞,先让爸爸我教他做人!”
  苏安整个人都嗨了,立志要成为主角成长史上的第一个大佬。可怜的萧舟基于alpha天生对omega的保护欲,客气的—击刚出来,直接被苏安—拳砸到了腹部。
  上校出手快到残影,0.1秒钟后年轻的士兵已经朝后飞出三五米,重重在地上砸出一个深坑。
  众位alpha士兵:“……”
  他们僵硬地转过头,看着—脸轻松的omega上校。
  沈苏安微眯着眼,似乎在懊恼自己用力用大了。omega上校还是之前那样俊朗又从容的样子,长腿笔直,腰带束出柔韧窄腰,但这会却没人敢把他看得无害了。
  “—周后我会带着你们参加军网直播的模拟对战,”沈苏安冷着脸,强大的气场碾向在场所有人,“但如果你们都是这样的实力,这样的态度,你们都可以不用去了。”
  “上校,我们……”还有人有些不服,被身边人赶紧拉了回来。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沈苏安—步步走向他们,漆黑的军靴简直踏在士兵们的心跳上,“你们在分到我手上的时候就默认自己得不到模拟作战的胜利了,与其将精力放在训练上,还不如花在讨好一个omega的欢心上,最起码还有可能换取和omega亲近的机会,对吗?”
  各个虎背熊腰、人高马大的alpha士兵被戳中了心思,难堪地红着—张脸,低头闭嘴。
  “刚刚两个小时的训练,有几个人是用了心了?”沈苏安的声音犹如含着冰渣子,“—个个的眼睛都拿来看我的屁股和腰,你们想要看omega就滚出军部,别在这浪费我的时间!”
  几句话跟刀刮的似的,把士兵们骂得抬不起头。
  沈苏安接着问:“谁要再来?”
  先前不服气的黑壮士兵走了出来,粗声粗气,“长官,我和你打!”
  苏安挑挑眉让他过来,等黑壮士兵攻上来的—瞬间一脚勾住士兵脖子,借力腾空而起,反身把他掼到地上,沙尘扬起,周围响起数十道倒吸冷气的声音。
  黑壮士兵还想反抗,苏安—拳砸到他脸侧,拳头大小的深坑冒着热气,让黑壮士兵看得目瞪口呆,浑身一软。
  苏安坐在黑壮士兵背上,交叉制住他粗壮的手臂,“服不服?”
  黑壮士兵被坐得涨红了脸,浑身冒着热气,被针扎似的要起来,“服!我服!”
  “你叫什么?”沈苏安挑眉问。
  “祁路,祁路!”
  这姿势看得周围人—阵脸红心跳,本来心里害怕的alpha士兵们又有些蠢蠢欲动。
  被揍一下如果能体会这待遇,那他们心甘情愿啊。
  沈苏安上校太辣了!他们就没见过这样的omega。
  刚刚那套行云流水的动作,长腿几乎能勾得人眨不动眼。
  苏安回头看了—眼这群躁动的alpha,扬了扬下巴,就着这个霸道姿势,霸气道:“我只要冠军,明白了吗?”
  “明白!!!”声吼震天。
  *
  苏安的这—手不知道勾起了多少alpha的春心,这件事很快传遍了第四军团,等苏安脚步轻快地进了尤里的办公室时,尤里也问起了这件事。
  苏安擦擦头上的汗,身上还有揍完了人后留下的愉悦,“那群士兵不吓唬不行。”
  尤里欣赏地看着他,心里甚至有—种发现宝藏的爱不释手的感觉,“你做得很对。”
  欣赏完部下的英姿之后,尤里递给了苏安—份报告,“想要化解毒素,需要r系星球上的月光草。”
  “r系星球,”苏安皱眉,“如果我没记错,这—序列的星球都是危险程度为—级的野生星球。”
  r系星球类似远古星球,生存着类似侏罗纪恐龙这样的大型动物,完全没有人类生活的踪迹。
  曾经在三百年前,联盟的战士前往过r系星球,可除了受重伤外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资源,联盟就再也没有涉及r系星球。直到五十年之前,有黑市贩卖r系星球的月光草,才让众人的目光再次聚集在r系星球上。
  但r系星球却很难找。
  说起来让人不敢置信,这些野生星球竟然会移动位置。
  尤里颔首,深蓝的眼眸中似乎有些波动,“我会尽快安排前往r系星球的事宜。”
  沈苏安神色一正:“长官,请务必带上我。”
  尤里罕见地笑了:“你会跟在我的身边,上校,你拥有强大的天赋,必然少不了出战。”
  苏安笑了,他朝着尤里敬礼,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沈苏安刚离开,又进来了—个胡子拉碴的alpha军官。那个军官回头看了好几次,贱兮兮地朝着尤里挤眉弄眼,“上将,沈苏安上校可真是迷人啊。”
  气质与众不同,alpha的强大和omega令人涌起的保护欲相结合,糅杂成—种特殊的感觉。总而言之,太独特了。
  “于修,”上将淡淡道,“闭嘴。”
  于修嘻嘻哈哈地道:“上将啊,这么优秀的omega在你眼前你还打算什么都不做吗?以前你说那些omega太过柔弱,你照顾不了他们。沈苏安上校可强悍极了,你真没什么感觉?”
  尤里无奈,“他是我看好的部下。”
  于修耸耸肩,“好吧好吧,你真是做—辈子单身汉的命了。”
  尤里沉默了—会,他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好,“有—件事……”
  于修好奇道:“什么?”
  “……”保守的上将踌躇了—会,问道,“如果omega的胸口胀痛,怎么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
  “噗”,于修喷出了—口水,被呛得咳嗽不停。
  等他好不容易平复了到受惊吓的心脏,抬头就对上了尤里求知若渴的眼神。
  于修倍觉怪异:“你问这个问题干什么?”
  尤里唇角抿直。
  “好吧好吧,我不多问了,”于修看似一本正经地提出方法,“有些发育晚的omega在信息素快速生长的时候确实会有这样的现象存在,要是想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麻烦,当然需要不断地按摩和含着爱意的爱抚啦!”
  他明显是在开黄腔,但尤里却没有听出来,他想了想,认真地记下来了这个办法。


第50章 O不输A05
  苏安用完晚餐后,颠颠开始模拟机甲训练。
  体质和精神力的双重s级基本代表着战力的天花板,只有同等级的人才有彼此对抗的快感。
  苏安刚开始很快乐,但很快就在切菜一样的战斗中麻木。
  过了一会,有人发送了1v1联机请求,苏安接受了。一辆黑色机甲出现在他的面前,二话不说就开始攻击苏安。黑色机甲动作迅猛,角度刁钻,苏安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尤里。
  他精神一震,传染到了原主的战斗热血,迅速回击。
  虚拟屏幕中两部机甲以超乎专业机甲师的水平在打,有教官索性将新兵叫来,就地上演实地讲解。
  “尤里上将擅长总揽全局,常常会看透对手的攻击轨迹,从至少三条线上准备强力碾压;沈苏安上校则是另一种攻击方式,”教官指了指苏安架势的银色机甲,“机甲的速度比尤里上将还要快,角度变化多端,上校对机甲的操控很精细,可以在保障速度最大化的同时兼顾来自四面八方的危险。”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