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79)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他竟然觉得现在表情羞恼的上校,也好让他着迷。
  苏安的一举一动在他眼里都有另一种味道,让他有些坐立不安。蠢蠢欲动的感觉在心中越积越厚,却不知道怎么才能发泄出这股让他难受的火气,尤里翻来覆去,突然站起了身。
  床“咯吱”一声,声音响亮,对面的沈苏安犹豫着道:“上将?”
  尤里舒服了一些,他坐在床边,隔着一层隔音墙面对着沈苏安,眼神定在墙上,好像可以透过墙面看到对面的人一样。
  “上校,我好难受。”他闷闷的道,有点像在撒娇。
  沈苏安:“嗯?”
  尤里耳朵一热,他低着头,想起了刚刚上校做的事,迟疑地将手也探向了身下。
  呼吸逐渐粗重。
  沈苏安没听到回话,他有些担心地提高声音:“尤里上将?”
  “上校,抱歉,”对方的声音有些过于异常的沙哑,“你刚刚说了什么?”
  音调也有些异常。
  沈苏安隐隐觉得有些不对,他犹豫了一会,问道:“上将,你在干什么?”
  对面的人正常的回话:“没做什么。上校,我想和你聊聊天。”
  沈苏安没发现什么,他揉揉额头,觉得是自己多想了,“你想聊什么?”
  “我不知道……”呼吸微微加重,“上校,聊聊你吧。”
  沈苏安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可聊的,但在尤里的坚持下,还是慢腾腾地说了几件上学时期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多了,他总感觉尤里在诱导着他说话。
  “后来呢,上校?”尤里喘息了下,低哑道。
  “后来,我打败了他,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第六军团,”沈苏安心不在焉地说完,终于说了出来,“上将,你的呼吸好沉。”
  有了隔音板都能让他发现的呼吸声,尤里到底在干什么?
  尤里突然闷哼了一声。
  沈苏安神情一肃,立刻站起身升起了隔音板,“上将,你——”
  他惊愕地看着尤里,所有的话戛然而止。
  尤里和苏安聊了一个小时,强忍着满头青筋,还是没有跨过那个临界点,但现在一看到沈苏安,倏地一下,脸红脖子粗。
  alpha浓郁的信息素扑面而来。
  沈苏安脸色青白变化,他突然按下隔音墙,狠狠多按了两遍,隔音墙飞速下降,尤里心里一慌,生怕自己在部下心中变成了荒唐败类的形象,在隔音墙彻底落下之前,游鱼般顺着空隙猛得翻身滚了过去,“上校,你听我解释!”
  隔音墙彻底落了地。
  尤里站起身,抓着苏安的手着急解释,“我、我……”
  沈苏安甩开了他的手上了床,把脸闷在枕头里,耳尖红红,“上将,我要睡了。”
  尤里竟然隔着隔音墙对着他,听着他说话时干着这种事——
  实在太让人恍惚了。
  尤里竟然会做这种事。
  尤里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因为这确实是他干出来的事。沈苏安这话的意思是让他回去,但是如果他回去了,是不是就是懦夫了呢?
  尤里真的不想当让上校讨厌的懦夫了。
  他坐在床旁地板上,“睡吧。”
  沈苏安偏过头看了他一眼,干脆直白道:“你该回去了。”
  尤里:“我并不想回去,上校。”
  沈苏安重音道:“上将。”
  尤里耳朵动了动,却当做没有听见,蓝眸定定看着沈苏安,全神贯注得仿佛苏安就是他世界的全部。
  沈苏安狼狈转回了头,把被子扯在了身上,隔绝尤里的目光。
  一夜好眠。
  之后整整一天,沈苏安没和尤里说过一句话。他目不斜视的吃饭训练,全然无视尤里。尤里在做错事的忐忑之中,一行人终于到达了r系野生星球。
  那是一颗从表面看,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海洋的星球。
  人人心中都不由凝重了几分,海洋里向来藏着许多巨大的动物,这样一颗野生星球,谁也不知道会有多大的危险。
  但即便是危险,他们也得下去。不止是为了联盟未来之光沈苏安,也为了月光草本身的价值。联盟需要更多的月光草,以应对骷髅头星盗手中的不明药剂。
  飞船寻找了一处陆地安全着落,沈苏安几人佩戴好装备,小心翼翼走出飞船。
  苏安落在中间,下船后抬眼一看,就瞧见一片汪洋大海。
  他们脚底下踩着的是高低起伏的荒芜沙漠,沙漠尽头是望不见边的深蓝色海洋,沙尘飞舞,海洋明明距离他们很遥远,但巨浪的声音却犹如响在耳边。
  一干一湿,极端的环境让人有种错乱的不适。
  苏安看了海洋几眼,面上镇定地收回了眼打量周围。
  心里都要被吓哭了。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有深海恐惧症,但现在看到这一大片深沉的、不断翻滚的海洋,却觉得瑟瑟发抖。
  尤里目光沉沉地看着周围,侧身道:“两人一组,驾驶探测机在大陆四个方向前行,沈苏安跟着我。”
  沈苏安立刻应道:“是。”
  即便大陆只占不到百分之五的比列,但面积仍然很大,存在着大范围的可探寻的空间。
  苏安和尤里坐上了探测机,探测机自动往北方行驶。沙尘时不时蒙上玻璃窗,再被玻璃窗自动清洗掉。
  苏安感叹道:“真是一个特殊的星球啊。”
  到此为止还没看到除了沙漠和海洋之外的任何东西,包括沙漠中能存活的动物。
  尤里垂着眼,他自降落之后便有些沉默,“这颗星球很丑陋。”
  沈苏安皱眉,有些并不赞同,“每个星球有每个星球的优缺点,上将,您用词有些严重。”
  “上校,”尤里慢吞吞地道,“您不觉得这颗星球很奇怪吗?”
  奇怪啊奇怪啊。
  苏安心里疯狂赞同。
  沈苏安抬头看向外面的景色,“沙子的颜色很漂亮,在阳光下像是金子的色泽。海洋的气息很干净,相信近距离靠近时,应该是剔透的蓝色。”
  “上将,”他认真地道,“每个星球有每个星球存在的理由,星球好坏的评判标准不应该由人类的主观意识来决定,它既然存在了,那就会有它存在的道理。”
  “你可以不欣赏它,但不能否认它的美丽。”
  尤里奇异地看着沈苏安。
  他眼中的蓝眸倏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雾气,突然间,苏安竟有种看到了那大片海洋的错觉。
  尤里的眼神包含着某种苏安无法分析出来的东西,他跟着去看了探测机外的沙子和那片海洋。
  “上校,”上将腼腆地笑了笑,“您说得对。”
  苏安突然升起了几分怪异的感觉。
  他摇摇头,继续看着外面的景色,日头西移,在探测机短短的阴影下,金子般的沙粒显出暗金色的颜色。


第57章 O不输A12
  r系星球的白昼极长,他们往北走了两个小时也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往沙漠里越走越远,海洋逐渐看不见。
  苏安疲惫地揉了揉眉心,连续两个小时都是一样的景色,让他的眼睛有些疲惫。
  尤里体贴地将座椅放平,给他戴上眼罩,“睡一会吧,上校,等找到东西后我会叫你起来的。”
  苏安本来没想睡觉,但躺下去的时候就升起了困意,“上将,r系野生星球一共有多少颗?”
  尤里低声道:“23颗。”
  他的声音哄人入睡,苏安打了个哈欠,“那应该还有没被联盟记录在内的星球吧。”
  “嗯,”尤里的声音更低,“但r系野生星球已经许久没有被人找到了。”
  苏安:“为什么?”
  问完没撑过去,直接睡着了。
  尤里看着他的睡颜,蓝眸宽阔得包容万物,他小心翼翼地为上校盖上一个小小的毯子,“……因为它们都自爆了。”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