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56)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系统:“……”糟心。
  它被宿主骚扰得理智不在,大着胆子道:“宿主,宗南道德感很强。只要他一天是警察,你一天是受害者,他就不会和你搞上的。”
  “你说得对,”苏安肯定了系统,但系统还没高兴,苏安就倏地变脸笑眯眯地道,“所以我在浴室留了点东西,宗南看了绝对会化身为狼的哈哈哈!”
  系统:“……”
  宗南被热气围上,他脱掉衣服,站在淋浴底下。热水从头顶流下,宗南眯着眼,突然看到了洗手台上一张摆放起来的照片。
  他伸手拿过来,照片中的陶苏安盘腿坐在床上,衣衫整齐,但肩膀处的衣角却无知无觉地滑落了下去,一侧孚乚头半遮半掩地露在外头。
  他快乐地笑着,一手拿着脖子上的奖牌朝镜头展示。
  这么正经的照片,宗南第一眼看到的却是他的身材。
  腰好细,腿很长,就连孚乚头……
  水流溅到了照片上,宗南突然低低笑了。
  他拿起手机给余秀打过去了电话,直接道:“查一查陶苏安游泳比赛获得名次的场次,看看原森他们和游泳比赛有没有关系。”
  余秀说了声是,正要挂掉电话,宗南道:“等等。”
  “帮我分析下,”宗南悠悠淋着热水道,“有一个人将自己的隐私照放在酒店浴室里,这是什么意思?”
  余秀有些不明所以,“不是自恋就是想让别人也看到这张照片。”
  宗南又笑了一声,“我觉得这个人存了勾引别人的念头。”
  余秀开玩笑道:“那也要看什么样的隐私照了。”
  挂掉手机,宗南擦了擦照片上的水痕,他哼笑一声,快速洗了个战斗澡,拿着相框慢条斯理地走了出去。
  陶苏安正盘腿坐在床上,低头打着游戏。游戏音效响个不停,宗南在腰间围了个浴巾,站在床前游刃有余地看着他。
  等一句“Game over”结束,宗南抵着浴巾上前,弯腰从陶苏安手中抽走了手机。
  苏安茫然抬头看他。
  男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他身上的道德感暂时被压制,兴奋隐隐,和先前判若两人。
  “陶苏安,”宗南低沉磁性的声音带着笑,“出门还带照片?”
  陶苏安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干净澄澈的眼睛迷惑不已。
  但宗南却更加亢奋了,他弯腰过去,缓缓压着陶苏安躺在了床上,苏安眼眸倏地睁大,带点惊慌地看着他,“哥哥。”
  宗南低笑,伸手掐了把他的胸,和以往完全颠覆地带着点迷人的下流道:“陶苏安,孚乚头颜色好好看,嗯?”
  故意勾引他,嗯?
  可是出乎宗南预料,陶苏安脸色苍白,眼睛里很快积满了水汽,泪珠子滑落,“哥哥,你在、你在说什么?”
  呜咽害怕,可怜极了。
  宗南一僵,不好的预感升起,“浴室里的相框不是你放的?”
  “那、那是妈妈给我拍的照片,”陶苏安努力地压制着哭泣的声音,“是我获奖的照片,我每次出门都要带出来的。相片脏了,我洗澡的时候拿过去擦了擦,放在那里等着晾干的。”
  宗南的心彻底凉了。
  他摸在陶苏安身上的手僵硬地收回,从男孩身上爬起身,懊恼地捂住脸,“对不起。”
  陶苏安蜷缩在角落,哽咽着拿起衣服扣上纽扣,他没有理宗南,哭声低低。
  宗南心里更不是滋味,他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真的是心思不正的人看谁都心思不正了,他这一下,没准能把小孩吓自闭。
  宗南听到穿衣服的声音停止,他深呼吸一口气,转身诚恳地道:“陶同学,对不起,是我误会了。”
  陶苏安低着头,哭声已经停了,但还在一抽一抽,听到宗南说话,更是防备地往后缩了缩。
  宗南更加后悔,他说什么不好,非要说一句凶手曾经骚扰过他的话。真是被一时魔怔给晕了脑子,越想愧疚越深,宗南靠近道:“你打我出出气?”
  陶苏安小脸一白,“不、不要……”
  宗南想过去赔罪,但他离男孩离得越近,男孩便吓得浑身发抖。但要是不赔罪,只怕今天这事就成了条裂痕,彻底横在他和男孩中间,乃至让他们渐离渐远。
  这样的思虑让宗南越发焦急,他温声细语地道歉了半晌,总算在烧烤聚会前让陶苏安理了理他,但他能看出来,陶苏安对他还是有些害怕。
  宗南苦笑,看着电梯里和他站得很远的陶苏安,真想回到一个小时之前敲醒自己。
  他察觉到苏安正在偷偷地观察着他,宗南佯装没有发现他的目光,挂起温和的微笑,正义感凛然,相当让人有安全感。
  陶苏安轻轻地道:“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宗南看了监控一眼,走近陶苏安,相当诚挚地低声道:“真的不是。”
  陶苏安抿抿唇,低着头没看他。
  宗南比他高一个头,从他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陶苏安淡色的抿成一条线的唇角。
  天呢。
  宗南感觉自己的心脏也跟着他抿起的嘴角拉成了一道急促的乐曲,多少年消失了的忐忑不安重新降临到他的身上,好像男孩的一句话,就能宣判他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紧张干哑地再次解释:“下次不会了。”
  陶苏安的下巴白皙,侧脸美好。宗南“怦怦”地在胸腔内敲着打鼓,每一秒过去,他都觉得难熬。
  “叮——”电梯到了一楼。
  陶苏安看了眼大厅中的同学们,小声而飞快说了一句,“哥哥,晚上再说吧。”带着宗南的一颗心,蹁跹如蝴蝶地飞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晚上还有一更!我尽量快点发上来QAQ
  ①查自资料


第117章 凶杀案的花店14
  陶苏安带走了宗南的一颗心,宗南魂不守舍,连烧烤聚餐也没有多大的兴趣。
  过了良久,他才抹了把脸收拾收拾了表情。陶苏安走到哪,他就面带微笑地跟到哪。同社团里的同学见到他总要好奇地问上一句,陶苏安简单地解释了几遍后,整个社团都知道他交了一个朋友的事。
  学生和社会人士的恋爱足以让人好奇,何况对象还是陶苏安,只是宗南的气势太强,同学颇有些惧怕他,吃烧烤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过来打扰,这样的安静,倒是令宗南觉得惬意。
  酒足饭饱过半,周楠和夏乔走了过来,迎面就是笑脸,“哥,我们带苏安去玩个游戏,你继续吃。”
  宗南没有喝酒,但却莫名觉得有些微醺,他笑着将衣袖挽到小臂,给鱿鱼丝翻个面,挑眉道:“什么游戏,难道我不能加入?”
  周楠笑容一僵,夏乔犹豫道:“可以是可以,只是我们怕你融入不进去。”
  “那倒不会,”宗南坦荡地道,“只要不是黄赌毒,我想我都会玩得很开心。”
  夏乔偷偷看他一眼,宗南一接过话语权,便隐隐有反客为主的气势。苏安这样的小可爱,到底是在哪里招惹来这样的男人的?
  宗南突然看向陶苏安,态度恳切地问道:“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
  陶苏安嘟囔道:“随你。”
  话说到这个份上,周楠和夏乔便带着他们俩走了过去。
  这群小年轻已经围成了一个圈,拿出骰子准备玩真心话大冒险。
  宗南面不改色地听完了规则,目光划过原森和周楠两个人。
  他们也坐在了这里,两个人面上都带着笑,和旁人一般无二。他们座位中间隔了三个人,彼此也没有眼神交流,一副完全不认识对方的模样。
  真的不认识吗?
  宗南俯身,在陶苏安耳边道:“注意陷阱。”
  苏安耳朵抖了一下,说话就说话,把声线压得这么低干什么,“我知道了。”
  游戏过一半,原森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接管了游戏的掌控权,他笑着投了骰子,骰子停的时候,正是陶苏安的数。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