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228)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他自己被自己的声音的甜度吓了一跳,咳了咳嗓子,嘀咕两声,“臭流氓。”
  江笙凑过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苏安耳朵霎时红了起来,如傍晚火烧云一般瑰丽烂漫。
  上半节课是两个小时,中间休息时分,苏安的舍友们急不可耐地来找苏安,警惕看着江笙:“苏安,你没事吧?”
  刚问出口,就看到了苏安被江笙紧握的手,三个舍友顿时变了脸色,“哎你这人,你干什么呢!”
  江笙把两人交握的手拉到自己腿上放着,淡定回望,“你们干什么。”
  看着舍友们快要被气青的脸,苏安扯了扯手,小声道:“我先回去了。”
  江笙跟没听到一样,手还握得老老实实。
  他的朋友们小声劝道:“算了江笙,今天这便宜占得够多了,咱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快把手机号要来,有联系方式了你还怕啥。”
  宿舍老大压下额头青筋,呵呵冷笑,“我们都听到了。”
  苏安小拇指挠了挠江笙的手背,算啦算啦,下午和你去约会。
  江笙这才放开了苏安的手,状似随意地道:“两年前我就有你的联系方式了,可是我们从来没有聊过天。”
  苏安震惊,“我不知道。”
  他懵懵地被舍友们带了回去,听舍友们念了二十分钟。等下半节课一开始,他就背着舍友打开了手机,疯狂翻找着男朋友的微信。
  他加过的人并不多,很快就找到了疑似江笙的微信号——是一个头像空白名字只有一个“.”的微信号。
  苏安:“……”
  说真的,这看起来就像是一条空行,不怪他没有看到。
  男朋友及时发过来了消息:[。]
  [An:什么意思?]
  [.:看看我。]
  苏安转头去看江笙,江笙“咔嚓”一声,拿着手机拍下了苏安的照片。
  很快,对方的微信号就换了一个头像,名字也变成了“宝贝”。
  每次江笙叫着苏安宝贝时,苏安心里深处都会出现隐蔽的窃喜。
  他喜欢江笙用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一遍遍叫着“宝贝、宝贝”。
  带着喘息的时候性感,带着爱意的时候情深。苏安在这一声声“宝贝”中,知道自己真正成了江笙的宝贝。
  整个世界意识的宝贝。
  苏安轻轻哼着歌儿,阳光灿烂,在他身上蒙上一层温柔绚丽的光。
  江笙道:[中午下课跟我走。]
  苏安:[好嘞。]


第171章 校园完
  中午一下课,苏安就迫不及待地跟着江笙跑没影了。
  江笙刚坐到驾驶座上,还没坐稳,苏安就扑到了他的怀里,搂着脖子送上了一个热吻。
  江笙惊讶了一瞬,随即愉悦地接受了这个吻。
  初吻吻到口干舌燥,唇瓣都黏在了一起,苏安不知不觉跨坐在了江笙的腿上,恨不得整个人黏在江笙怀里。
  江笙的指尖拂过他的背,缓缓轻拍两下,带着令苏安安心的熟悉。
  苏安气喘吁吁地停了,“中午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江笙不急着开车,静静和苏安享受着这一刻的独处空间。
  “我都可以,”苏安又抬头亲了江笙一口,“我想和你聊聊天。”
  “我们找个地方边吃边聊,”江笙摸了摸苏安的肚子,还是直起身抱起苏安,将他放到了副驾驶上,“坐好了。”
  苏安喃喃,“你力气好大。”
  江笙给他系好安全带,闷笑,“宝贝,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力气更大了。”
  苏安才想起来男朋友不是人,他握着安全带羞涩地笑了笑。
  江笙打算带苏安去郊外的农家乐吃饭,除了吃饭,他们还可以在那里住一晚。路上时间漫长,苏安率先没有忍住,忐忑地道:“江笙……”
  江笙在红绿灯间隙回眸看他,眼神沉稳,轻易安抚了苏安,“嗯?”
  “你一直在关注着我吗?”
  苏安问得没头没尾,江笙却知道他在问什么,“在你小时候,我就在看着你了。”
  这个世界明明被污染了,却还在努力的自我恢复。江笙穿梭世界时实在好奇,于是来到了这个世界,看到了年龄尚小的世界之子。
  年幼的苏安与老乞丐躲躲藏藏,小花猫一般的脸上一双眼睛倔强又快乐。江笙静静地看着他,终于有一日,他忍不住地放了一个玩偶在桥洞底下,当做送给苏安的礼物。
  那是江笙第一次有了人的情绪,他期待着苏安会喜欢他送的礼物。
  苏安心满意足,故意逗着男朋友:“江笙,你的年龄不会已经可以做我老祖宗的老祖宗了吧?”
  江笙沉默了一会,避重就轻,“绿灯亮了。”
  车流穿过红绿灯,苏安又问道:“那些世界,在我离开你后,你怎么样了?”
  这个问题从昨晚开始就堵在了心间,苏安不敢问,却忍不住想要知道。
  江笙抿抿唇,看着前方的车流,静默半晌后道:“何夕燃的世界,你在我面前跳楼后,我疯了。”
  本来就有疯子基因的何夕燃克制隐忍的神经在那一刻彻底崩溃。在他的画作之上那么美丽的苏安却死得那么惨烈,何夕燃抱着苏安的身体,颤抖的手上都是苏安的鲜血。
  他恍惚地为苏安收殓了尸体,江笙在那个世界第一次尝到了绝望的滋味——他怕苏安没有及时脱离世界。
  但这些,他并不想告诉苏安,只是用平淡的语气继续道:“贺长淮的世界里,你走了后我也不想独活,没过多久,我就去找你了。”
  贺长淮像是没了灵魂,留下来的只是一具浑浑噩噩的行尸走肉。贺老爷和贺老夫人被他吓得泪流不止,但无论说了什么劝了多久,贺长淮都不会给予他们一点反应。
  风流嚣张的北方大少爷,成了一个半死不活的人。
  贺长淮自那以后便格外怕水,睡着了也会被恶梦惊醒。他想要入海自杀,但只看着海,就会升起无限的后怕。
  他最终没活多久,就跟着去寻苏安了。
  “尤里的世界,我是一颗星星,”江笙笑了笑,“因为前两个世界太过痛苦,所以我想先走一步。”
  其实并不是。
  这样痛苦的情绪,江笙只想要自己承担就好,但却没想到会突发意外。
  在身为尤里时,江笙已经没有了其他世界的记忆。但因为贺长淮的悲剧,他潜意识不敢对苏安用强,他甚至变得懦弱又敏感,连靠近苏安都不敢。
  他爱苏安,他想要保护苏安,可是他太过丑陋,这配不上苏安。尤里被自己的想法所折磨,在苏安同意和他在一起时,尤里几乎热泪盈眶。
  丑陋的星球觉得自己找到了幸福。
  苏安哽咽着,用沙哑的声音道,“那后面呢。”
  “仇玄一的世界,”江笙顿了顿,找出埋藏在最深处的一团记忆,“我……”
  那个世界,余苏安的死亡,让仇玄一的眼中没了生人的光彩。
  仇玄一前半生被仇人哄骗,认贼作父,后又是血海深仇,沉重如山。一生之中最轻松快活的时候便是余苏安和他相认的时候,他们走过小溪高山,穿过狭缝密道,余苏安是仇玄一的太阳,是他活下去的渴望。
  但余苏安却死了。
  子蛊没有救活他,仇玄一的心头肉也没有救活他,草屋之中,破碗跌落,仇玄一怔怔站在床旁,两行泪已然流下。
  他想,是我杀孽太重,所以老天爷才夺走了余苏安吗?
  又为何非要让余苏安代我受过呢?
  大仇得报,他本应该风流快意,畅游江湖,但仇玄一却像是快速枯萎死去的树,他看着苏安的脸色逐渐变得青紫,看着血液在地上凝结干枯。
  他终于动了。
  他在草屋后挖了坟墓,将苏安放了进去,又去弄来了十锭金子,放在了天地镖局苏安院落之中。
  仇玄一重新回到了三间草屋处,他把自己和苏安埋在了一起,共赴黄泉。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