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81)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苏安随口瞎说,“我想找一找有没有果子解解渴。”
  话音刚落,树顶突然砸下来一个东西,直直落在苏安脚尖。苏安低头一看,正是一个白里透红的圆形果子。苏安:“……”
  见证了整个过程的队友:“……”
  尤里耳侧悄然红了一点,他弯腰捡起果子,用扫描器检测了一下,显示无毒后递给了苏安,“没想到这里还有能吃的果子,上校的运气很好。”
  苏安心情复杂地接过,咔嚓一口咬下去,丰沛甜美的汁水瞬间充斥整个口腔。
  又甜又多汁!
  他眼睛倏地睁大,尤里慎重地问道:“味道怎么样?”
  苏安一口吸了半个果子的果肉,“好吃。”
  尤里松了一口气。
  几乎是苏安回答完的下一秒,头顶的果子簌簌落下,砸得在场众人手忙脚乱,连忙脱掉外套来接果子,等一场果子雨下完后,人人都兜着一袋子果子面面相觑。


第58章 O不输A13
  苏安跟着众人一块儿捧着果子回去,把坐在原地的人被吓了一跳,“哪儿弄来的水果?”
  这该怎么说?有人不确定地道:“天下掉下来的。”
  于修翻了个白眼,随意从新兵怀里摸出来一个咬了一口,被酸得龇牙咧嘴,“好难吃!”
  沈苏安皱眉:“我觉得味道很好。”
  他拿起怀中的果子又吃了一口,还是一样的甜味,沈苏安肯定地道:“真的很甜。”
  相比于于修,大家明显更相信沉稳的上校,他们满怀期待地拿起了果子,一口咬下去,顿时表情扭曲了好几个。
  “卧槽,真的好酸。”
  “啊,我的牙!”
  “比营养剂更难吃啊长官。”
  沈苏安诧异,尤里上将正直地从他面前经过,好像不知道自己把全部甜美的水果塞到了上校怀里一样,径自走向探测机。
  苏安明白怎么回事了,他把一个甜甜的果子吃完,揣着自己怀里甜兮兮的果子也进了探测机。
  上将给的爱心果子就是好吃。
  休息了片刻,一行人还是两两分队,分别选择一个方向进入了深林。
  尤里和沈苏安都有些心不在焉,苏安看着外面的森林出着神,尤里余光时不时看他一眼,再看他一眼,不知道想了什么,冷峻的面容一热。
  苏安指着丛林间耷拉的藤蔓跟系统说,“这条比昨晚的细……这条差不多,啊,这个粗度的藤蔓颜色看上去不是很好看啊。”
  系统:……
  尤里也发现苏安在注视那些藤蔓,他不自在地握拳咳了咳,“上校,你今天看起来不太精神。”
  “有些不舒服,”沈苏安揉了揉额头,眉心微微蹙起,“我昨晚做了一个恶梦。”
  尤里紧张:“做了什么梦?”
  沈苏安张张嘴,懊恼一闪而过,“没什么。”
  他们往前走了不久,来到了一处磁场混乱的地方。苏安和尤里丢弃了探测机,徒步往前,不过片刻,他们陡然看到一处塌陷的地裂景象。
  十几道大大小小的裂缝将地面分成了数十块。最大的地裂宽有数十米,最小的地裂也有两三米的宽度。
  地裂的周围的树木干枯萎缩,一副极度缺水的模样。苏安收起被震撼到的心神,仔细检查这些地裂,凑近一看,最近的一道裂缝约有一百米左右的宽度。他随意扫视了一遍底部,目光突然一顿,反复观察尽头的一群嫩生生的绿色野草。
  苏安眯着眼,迟疑道:“上将,那是月光草吗?”
  月光草虽然名字美,但模样只是棵普通的小草,它们和野草唯一的区别就是根部有一道红色的弯痕。
  现在是大白天,月光草不会发光,又离得太远,苏安不敢保证那就是月光草。
  尤里蹲在他身边,看了一会道:“应该就是月光草。”
  “这个高度得下去才能拿到了,”苏安解开机甲密钥,银色机甲瞬间覆盖了他的全身,“要一起吗,上将?”
  尤里同样被黑色机甲掩住面容,认真回答:“分队之后的一切行动都要一起,上校。”
  一黑一银两道身影犹如两道光般转眼落入了裂缝底部,刚落地苏安就解除了机甲状态,他热得汗水滚落而下,作战服在短短几秒之内已经被汗水侵蚀了一部分,“底部好热。”
  话音未落,一道凉风从上方回来,缓解了一些热气。
  “……”苏安有种他在这个星球能称王称神的感觉。
  尤里跟了上来,他同样感受到了热意,性感滚动的喉结旁,汗水滑落出曲折弧线。
  但他顾不得自己,连忙用手给苏安扇着风,傻傻地道:“上校,你先回去,我来摘取月光草。”
  两手扇的风跟没有一样,还不如刚刚那一下吹的冷风。这个傻样,沈苏安没忍住露出一个笑,他脱去外套缠在腰间,瘦削的腰线毫无防备地展露着,“没关系,我们快一点把事做完。”
  凑近一看,那群野草果然是月光草,细长的草身上,红色的细线痕迹如同从地下吸取的岩浆,让这些普通的绿草也变得格外不同起来。
  苏安摸了摸地面,触感炙热,他若有所思,“上将,怪不得以往探寻r系星球的时候,我们的战士没有得到任何可用的资源。月光草深埋地下,它们可能需要炙热的温度才能生长,这里的底下可能是一片岩浆。”
  说着说着,苏安突然有些忧虑。
  他回身看了一下地面,这道裂缝也不过一百多米的深度,这么浅的位置地面已经这么炙热,这不是什么良好的讯息。
  现在回想起那片沙漠,难道是因为地面下的炙热,所以才变为了沙漠吗?
  难道地下的岩浆在不断逼近地面?
  苏安眉头越皱越神,尤里已经小心翼翼地蹲下摘取月光草了,叫了他一声:“上校?”
  苏安回过神,压下担心,和他一起摘取月光草。
  他们俩如狂风过境,拔完了能看见的所有月光草,妥善放好之后,苏安抬头一看,在泥壁上还看到了一颗月光草。
  这颗草比他们刚刚拔掉的所有月光草都要大,苏安伸出贪婪之手,拔了一下却没拔出来。
  哎嘿,苏安来劲了,小臂用力,倏地一下,整颗月光草连同茂盛的草根全被他拔了出来。
  只是拔出这颗大草的下一秒,苏安耳朵一动,敏锐地捕捉到了类似山体崩塌的裂缝声音。他抬头向上一看,整个地裂上方的泥块塌落,巨大的阴影覆盖住整个地面。
  “小心!”尤里猛得扑过来压倒苏安,手臂护住苏安的脑袋,再下一瞬,大块的泥块连续飞落在了他们的身上。
  尤里在最后一秒召唤出了机甲,严严实实地用自己的身躯为苏安撑起了一块安全的空间堡垒。
  这场异动足足持续了将近十分钟,等尘埃落定之后,两个人已经被埋在了百米之下的地底。
  眼前一片漆黑,只有手上的月光草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上将,”沈苏安的语气微微焦急,“尤里?”
  尤里的声音透过机甲传了出来,“上校,我没事,不用担心。”
  苏安松了一口气,胸膛剧烈起伏了一下。
  “只是现在有些难出去了,”尤里道,“上校,地面太热,让我有些呼吸困难。”
  ——他才不信。
  苏安心道。
  只是被泥土掩埋而已,哪怕是他现在穿上机甲,开足马力都能抱着尤里冲出去。
  但听着尤里语气里的隐隐欣喜,他忍住了,只当做不知道。
  沈苏安在狭小的空间里费力抬手,去抚摸尤里的机甲面部,“面部拆卸的地方在哪里?”
  尤里低声说了,任由沈苏安在自己脸上胡乱摸来摸去。
  好不容易,沈苏安为尤里打开了机甲的面部,黑暗中,他看不到尤里,却能感觉到尤里的呼吸缓缓喷洒在他的脸上。
  局促的氛围让沈苏安有些慌张,他故作镇定地道:“地上好像越来越热了。”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