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72)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萧舟额头倏地蹦出了青筋,他用力按了下去,苦笑连连。
  上校真是下定决心要练练他们了,他只能认命,“五分队集合,在西南方向戒备。”
  无人机飞在高空上,俯视大地。
  星网观众能清楚地看到深林深处不断有巨兽朝着河流奔来,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呈包围趋势靠近。
  军部的几个军官倒吸一口冷气,“坏了,沈苏安不一定能耐得住!”
  “要是出现死亡事件那就糟糕了!”
  苏安比他们都淡定得多,他看着地图,给士兵提醒。
  “西南方向,第一只巨兽将会在五分钟后进入你们的狩猎范围。”
  omega上校敷衍道:“加油。”
  简单两个字,但这群alpha还是激动起来了。
  祁路热血沸腾,“长官,你等着我们杀巨兽给你看!”
  最靠近森林的萧舟默默想到,如果要杀,那也是他们五分队的猎物。
  一向低调的他通知队友:“别让一分队抢人头。”
  血气方刚的一群士兵亢奋道:“收到!”
  在第一只巨兽冲到面前的时候,五个分队的士兵立刻展开攻击。苏安看着地图,在他们没把第一只巨兽解决之前,穿上机甲,倏地朝第二只即将到达这里的巨兽冲去,银色机甲从天而降,闪电似的蓝光噼里啪啦响起一阵,整个巨兽就被击倒在地。
  在不远处战斗的士兵发现了这边动静,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这么强!
  “哇哇哇,”苏安吱哇乱叫,又奔向另一个巨兽,“我好强!”
  星网上的观众也炸开了,“一击打倒巨兽?!妈妈,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吗?”
  “原来体质和精神力的双重s级代表着这样的实力吗?恐怖如斯!”
  苏安飞到哪里就跟着倒了几只巨兽,偶尔放几只去锻炼自己手底下的兵。
  一直到后半夜,苏安才斩杀了不断靠过来的巨兽,用鲜血威逼巨兽不要靠近,守着士兵让他们进行休息,恢复精力。
  二十个精力旺盛的alpha已经喘着粗气,鼻息炙热,他们撑不住站着,全都瘫在了地上。
  累得筋疲力尽,一根手指也不想动弹,就想这么睡到天荒地老。
  余光尽力瞄着omega上校的背影,安全感突生,一个一个睡了过去。
  星网处的人也越来越少。
  等到第二天太阳光落下的第一个瞬间,士兵们睁开了眼,他们爬起身,抬头的瞬间被惊倒在地。
  连绵的巨兽尸体在他们身边堆积成了小山,围成了一个圈,场面恢弘而壮观。
  他们和看到这幕的星网观众都愣住了。
  粗略一数,这些巨兽都有二三十只以上。
  “……”
  “这是怎么办到的……”
  惊呆了。
  上次联盟为了清缴一个星球的巨兽时可是派出了一整个团的人清缴了整整十天!
  苏安从树下跳下去,“走了,这处被发现了,兔子不会靠近,我们需要换个地方。”
  士兵们面面相觑,跟在他的身后踩过巨兽堆成的山进入了密林。
  他们看着眼前的omega背影,小心翼翼地咽了口口水。
  萧舟回头看着那做梦一样的战绩,还是有些不敢置信。看着苏安淡定的背影,他心中突然升起一团火热。
  他能不能,也变成这样的强者?
  军部。
  几个老头火急火燎地赶来找尤里,康宁中将带着第六军团的丁上将急匆匆赶过来的时候,一群人正围着尤里要人。
  “尤里上将,沈苏安上校在我们军团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你们边陲布防有你在就行了,你们两个人待在一块才是浪费。”
  “我查了下,沈苏安从军校毕业后的第一志愿可不是第四军团,他也不算是你们的人嘛,咱们公平竞争?”
  康宁中将听了一会,没忍住抱怨上司,“上将,您看吧,当初要是能把苏安留在第六军团,哪里还能有这些事。”
  丁上将唉声叹气,愁得头发都没了。
  于修在旁边听了一会,被气得蹦得老高,“你们讲不讲点道理?人现在是我们第四军团的!当初沈苏安分化之后你们不是跑没影了吗?”
  “你们当初说的是如果出现暴动除了尤里上将没人能保持清醒,怎么回事,现在就有人能保证自己的精神力可以压制沈苏安了吗?”
  军官们讪讪,有人嘟囔一句,“沈苏安现在的状态不是稳定下来了吗?”
  尤里沉默地皱起了眉。
  “滚蛋!”于修破口大骂,“沈苏安上校的发情期在一个月后就会来到,稳定什么稳定,他就得在我们第四军团!”
  话音刚落,于修就知道坏了。
  omega的发情期代表着omega的成熟,一个实力强大、基因优秀的omega,只怕会有无数的alpha或者beta进行争抢。
  康宁中将一愣,窜上前,“苏安要迎来发情期了?”
  于修苦着脸点点头。
  这样一个优秀的Omega,谁不想要回家?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估计有心思的肯定不少。
  果然,各个军官若有所思,看着就心怀鬼胎。
  丁上将赶紧上前一步,“尤里上将,沈苏安的对象审批需要你盖章吧?等会儿我把我家子侄的资料发给你一份,如果你觉得可以,再拿给沈苏安上校看一看。”
  “还有我的,我家还有个儿子。”
  “别抢别抢!都排队,尤里上将,我家的儿子也是校级军官,年轻又帅气,还温柔大方,等以后这两个孩子在一块了,一块儿在军队为国效力,上下班都是一起,您瞧多好?哈哈哈哈。”
  “我会通知他的父母,”尤里垂着眼,“你们中的名单我会进行挑选,但最后的决定将由上校本人亲自选择。”
  他只能保障沈苏安挑中的人尽量是个能配得上他的人。
  但不知道为什么。
  却莫名有些酸涩。
  *
  沈父沈母接到军部通知后,两个人都懵了。
  他们正在看着军网直播,直播里的小儿子正在大展身手。但军部的人却跟他们说小儿子的发情期快要来临了。
  沈父沈母握着手,恍惚应了好多句话,挂了通讯才反应过来。
  沈苏安和父母相处得很少,沈父沈母都是beta。沈苏安上头还有两个哥哥,也是beta。
  在没分化之前,全家都以为沈苏安是alpha,他们为儿子为弟弟感到骄傲,也因为弟弟太过出色有些拘谨生疏。
  现在小儿子分化成omega之后,他们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大家围在一起商量了一会,沈父道:“等他结束任务之后就让他回家一次,发情期是大事,这一个月就别去军部了。”
  沈母点点头,“咱们也得准备准备,得给安安挑个好对象。”
  两个哥哥已经抱着军部给的名单研究起来了。
  沈父是军中的文职人员,他对小儿子的上司——第四军团的尤里上将很信任,他连夜查了一些资料,第二天亲自来了第四军团来找尤里上将。
  尤里上将请他坐下,“您是为沈苏安上校来的?”
  “是的,上将,”沈父看着办公室中的军网直播,他的孩子正在里面大放光彩,“安安的妈妈在他被调到第四军团的时候和他通讯了一次,安安说您是个好长官。我的孩子这次挑选标记对象的事情,也要多麻烦您了。”
  尤里的手不着痕迹握紧,垂着眼道:“我会的。沈苏安上校不止是我的部下,还是我的朋友,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来为他挑选最好的一个alpha。”
  沈父笑了笑,“不需要最好的alpha,只要最适合他就好。”他叹了口气,欣慰地看着沈苏安的身影,“这孩子太过优秀了,反倒让我们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生怕眼界太低耽误了他。其实无论他是alpha还是omega,或者是beta,只要过得幸福,也就够了。”
  尤里:“……”
  他跟着沈父的目光往屏幕上看去。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