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5)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只是苏安每天都得打扫卫生整理画室来作为房租费,这就很累。
  晚上,苏安在脖子上搭了一条毛巾擦汗,即便屋子里有空调,每次打扫的时候还会流一头的汗。
  汗水染湿了白色背心,苏安擦擦汗,热得换了衣服,就穿着一个无袖宽松背心和短裤在何夕燃面前跑来跑去。
  长腿笔直雪白,屁股撅着拖地,短裤贴着软肉,腰肢露出一截反着光的白肤,“何叔叔,这些盒子还要吗?”
  何夕燃往他那看了一眼,眼睛半天没动弹,“什么?”
  “用过的颜料瓶子,”苏安蹲在地上捡起一个颜料瓶子检查,乖乖地转身举给他看,“里面还有一点。”
  “扔了。”看到了不该看的,何夕燃欣赏完之后才收回眼。
  苏安把东西简单整理了一遍,又哼哧哼哧地拿来了其他工具重点清理铅灰和干透的颜料。整个别墅里属画室最难清理,苏安每天晚上都要满身汗的在何夕燃面前晃悠一两个小时。
  何夕燃表现得真的像是一个性冷淡,除了画画,其余从不多看苏安。他碰了苏安几下,就会按照合同给多少钱。时间久了,苏安好像真的确信了何夕燃对他没有危险一样,衣服怎么舒服怎么来,大大咧咧,偶尔露着大片胳膊大片小腿,从不在意何夕燃的反应。
  一个半小时过去,整个画室再次焕然一新。苏安把帕子洗了五六遍,水桶里的水逐渐变得清澈,他呼出一口气,擦擦汗,“何叔叔,今天的卫生可以了吗?”
  何夕燃抖了下烟灰,脚底蹭亮的地板上落上了少许新灰尘,他低低咳嗽了两声,烟嗓沉沉,“来这。”
  苏安回头看了一下,埋怨地道:“叔叔,我刚刚打扫完的地方,你抽烟的时候能不能尊重尊重我的劳动成果,烟灰要落在烟灰缸里。”
  何夕燃看着苏安,在他的目光下用中指点了两下烟身,烟灰簌簌再次落下。
  苏安:“……”妈的。
  程苏安慢腾腾地移过来,就着蹲在地上的姿势擦去烟灰,烟灰就落在何夕燃皮鞋中间,少年人也跟着钻到了这里。何夕燃低头,看着这颗脑袋左右移动,他吸了口烟,脸上神情高深莫测。
  程苏安在同龄男孩之中个子算高,身量很长。因为擦地不方便,他双膝跪在地板之上,腰身塌陷,脊背凹下又起,形成一道美妙的弧线。
  何夕燃喉结滚了滚,冰冷的指尖伸出,握住了苏安后脑勺的黑发。
  “嘶,”苏安轻轻皱眉,抬头朝上看去,眼中水光润润,“何叔叔,疼。”
  这个漂亮的孩子唇瓣已经被热气蒸得红艳艳。
  何夕燃掌着苏安的脑袋向上,哑声,“张嘴。”
  苏安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
  何夕燃另一只手已经摸到了他的唇瓣上,用力地摩挲了两下,娇嫩的唇瓣立刻显出更深一层的颜色,觉得不够,何夕燃的大拇指再次从嘴唇上擦过,“看看牙齿。”
  他的动作堪称是下流,但表情很冷,语气更是如寒潭,像完全没掺杂任何私欲。
  苏安被他手上的茧子磨得唇瓣发疼,心里跟着发痒。他怯生生地看了一眼何夕燃,膝盖跪在地上,双手搭在何夕燃的大腿上。
  何夕燃的五指分开,从发丝插入,慢慢揉弄着苏安的头皮,命令道:“张开嘴。”
  程苏安犹豫极了,脸颊发烫。他瓷白细腻的脸蛋柔软,眼捷眨得越来越快,最终还是颤颤巍巍地朝着何夕燃张开了唇。
  唇缝只有一点,细白的牙齿都看不到。
  何夕燃耐心耗尽,直接伸出手,两指拨开唇瓣,碰到了洁白的牙齿和软糯的舌头。
  “唔!”苏安猛得瞪大眼,他又羞又怒地看着何夕燃,用力拍落何夕燃的手,转身就往画室门外跑去,“变态!”
  何夕燃脚边的水桶都被他不经意间绊倒,大片的水花泼湿了何夕燃的裤腿和鞋面,还有几滴溅到了脸上,顺着滑到苍白下颔。
  刚刚还高高在上的大画家瞬间变得狼狈无比,哒哒哒的可爱脚步声逐渐远去,良久,何夕燃才抬起头,缓缓擦过脸上的脏水。
  *
  苏安一口气跑回了自己屋里,拿着换洗衣服又跑进了浴室。
  热水洒在白皙脊背,遮住了幸灾乐祸的笑声。草他妈的何夕燃,让他骗高中生,让他占高中生的便宜,憋死自己吧,还想着吃嫩草。
  还看看牙齿,看个屁,当他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老流氓,还他妈性冷淡呢,试出来了吧?


第12章 叔叔你好12
  这件事之后,程苏安面对何夕燃时就警惕了很多,衣服穿得规规矩矩,再热也不解开一个纽扣,打扫卫生的时候以何夕燃为中心远离,少年的防备全写在了表面。
  他裹得很严实,何夕燃对此反应平静。但苏安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目光在自己的脚踝和手腕骨上打转,视线一触即逝,冷风一样吹过就没。
  晚上,苏安再次给程苏青打电话,还是没有打通。正出神的时候,却在电视机上瞧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苏安一愣,是楚特助。
  新闻中,楚特助被铐住双手,在一群警察的监护下往警车中走去。他的神情麻木,眼睛无神,眼底青黑和胡茬憔悴。
  下方的新闻标题:“沈氏集团特助楚某身陷杀人案件,经调查,楚某疑似两月前某别墅意外伤亡案件中的杀人凶手,其当日行踪不明……”
  苏安一个字一个字地把这些新闻标题看完,面色沉了下去。他一遍遍地拨打着程苏青的号码,但没有一个能接通。
  当机立断跑了出去,径自跑到了何夕燃的房间,气喘吁吁道:“何夕燃!”
  何夕燃正衣着整齐地站在落地窗口打着电话,他神色冷峻,回头看了苏安一眼,嘴中继续说道:“照我说得做。”
  苏安闭了嘴,急切地盯着他。
  何夕燃看了他两眼,低声:“挂了。”
  “何叔叔,”苏安忐忑,“电视上说沈长修身边的特助疑似两个月前某别墅意外伤亡案件中的杀人凶手,指的是不是何小姐的意外死亡?”
  何夕燃沉默点头。
  “但是,”苏安,“我们都知道这是假的。”
  所以你有什么计划?难不成就这样看着沈长修找替死鬼?
  苏安用眼神朝何夕燃传递这句话,何夕燃疑惑回望。
  淦。
  苏安低下了头,“叔叔……我知道你不会允许沈长修就这样找到一个替罪羔羊,将何小姐的事情彻底盖下章的,对吗?”
  何夕燃竟然沉默了。
  苏安的眼睛一下子红了,不敢置信,“叔叔!”
  何夕燃打开了房内的电视机,本地新闻还在重复播放着这则消息,镜头对准沈氏集团的总部,高耸的摩天大楼在阳光下闪烁刺目光芒。
  楚特助的照片被放在左下方,何夕燃问:“你认识他?”
  “我认识,”苏安深吸口气,“他是我姐姐的朋友,帮过我和姐姐很多,他现在出事了,是不是代表我姐姐……”
  程苏青会不会出事了。
  是不是因为楚特助和程苏青出轨的事情暴露出来了,所以楚特助遭到了沈长修的报复。
  还是说因为程苏青放了他离开,所以惹怒了沈长修。
  苏安脑子飞速运转,余光瞥到何夕燃的裤脚。或者是沈长修察觉到了来自何夕燃的危险,这个敏锐的商人用这样的办法提前一步掀开了前妻死亡的秘密。
  凶手确凿之后,还怎么翻案。
  苏安扒着门框的手指几乎要陷入木头里,何夕燃走过来拉下他的手,突然道:“我确实有计划。”
  苏安抬头看他,何夕燃苍白的双手插入西装裤中,黑眸中流动着幽绿光泽,突然笑了一下,“你想要我救他,就拿出我想要的东西来。”
  他的眼睛,好像能拽着苏安陷入深海。
  *
  何夕燃想要什么?
  卫生间镜子里头的男孩头发蓬松,眼睛清亮而充满朝气,苏安眼神诡异,喃喃自语:“何夕燃说的不会是那种意思吧?”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