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80)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晚安,上校。”
  *
  苏安再次醒来时,天色已经黑了,硕大的星星挂在天幕上,金黄闪烁,仿若伸手可摘。
  苏安缓缓坐起身,发现自己睡在了沙漠上,身下铺着一层小毯子,身上盖着尤里的外套。
  他下意识抱着尤里的外套闻了一下,森林雪地的信息素转眼让大脑清醒了起来。
  “……上校,”火堆旁看着他闻自己外套的尤里眼神闪躲,脸微微红了,“睡得还好吗?”
  沈苏安尴尬地放下外套,“我们怎么出来了?”
  “外面的空气没有危险,”尤里道,“探测机里的空间太小,你睡得不太舒服。”
  沈苏安有些窘迫,“谢谢,这一觉我睡得很好。”
  尤里满足地笑了笑,站起身踢灭火堆,“上校,月光草会在晚上发光,我们趁着夜色再去找一找。”
  两个人驾驶着探测机趁着黑夜前进,没过一会,他们竟然发现了一片森林。
  苏安和尤里对视一眼,给队友们发送了地点之后就进入了森林。
  森林中的道路曲折不平,走了一会,他们索性抛弃了探测机,徒步探索森林。
  苏安看着一片黑黝黝的森林,在心里打了个冷颤。黑影怵怵,宛如一道道扭曲的鬼影。
  “统哥,”他瑟瑟发抖,“我们以后穿越的世界,会有鬼存在吗?”
  系统怜悯地道:“会有的。”
  苏安:“嘤。”
  得到系统的答案之后,苏安更害怕了。更要命的是,没过多久,他突然感觉到脚踝好像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
  苏安整个人僵在原地,“卧槽,这是什么。”
  他心惊胆战地低头一看,就看到一条绿幽幽的藤蔓偷偷缠住了他的脚。苏安瞳孔紧缩,正要斩断藤蔓,双手瞬间被另外两股粗壮的藤蔓缠绕,还有一股藤蔓顺着后背攀爬,在苏安没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堵住了苏安想要呼救的嘴巴。
  绿色的汁液从藤蔓内流入苏安的口中,苏安紧绷的肌肉瞬间松软,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这个藤蔓怪物拽入了密林深处。
  “唔——”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
  上将,救命啊!
  走在前面的上将恍然未觉,脸红得抬不起头。
  *
  苏安不知道自己要被藤蔓拖往哪里,周围越来越黑,树木也长得奇形怪状,他被吓傻了,呜咽道:“系统,这是什么东西啊!”
  “我要被吃了呜呜呜!”
  体质为s级的他都没法反抗,他还能见到明天升起来的太阳吗?
  系统道:“宿主别怕,这是尤里操纵的藤蔓。”
  苏安震惊,“尤里操纵的藤蔓?”
  “尤里是这个星球的化身,”系统尽职尽责的解释,“r系星球都具有意识成型的种族天赋。”
  苏安呆愣愣消化这个消息,什么叫尤里是星球的化身?
  他想起尤里蓝色的眼睛和暗金色的头发,和这颗星球的海洋和沙漠。废了老半天才颤巍巍道:“所以尤里是颗星球?”
  系统再次肯定道:“是。”
  “这真是……”他喃喃,“太刺激了。”
  那尤里绑他来干嘛?
  藤蔓嗖嗖拽着苏安来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缠住苏安高悬在半空。苏安四肢打开,眼神惊恐,咬牙想要挣扎一下,“放开——”
  刚刚服用下去的藤蔓汁液已经被超强的体质溶解了一部分,藤蔓歪歪头,分出一股碰了碰苏安的唇,又要重新把汁液喂给他。
  苏安被粗暴喂了汁液之后:“……”
  真是够坏,我喜欢。
  联盟上校警惕愤怒的眼神逐渐失去光彩,藤蔓开始探索苏安全身,从外到里,能进去的地方都进去了一遍。
  苏安低着头颤抖,错愕的神色在脸上显现。没想到尤里原来这么会玩,他平时装的那副样子原来都是在骗他吗?
  在这怪异而绮丽的一幕附近,尤里捂着通红的脸坐在树底下。
  他的精神力附身在藤蔓上面,能够借用着藤蔓感触到所有的触感。
  精神力要比本体更加顺从内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尤里发誓,他只是想要检查下上校的身体情况。
  他要确保沈苏安可以使用月光草,不会产生不妙的副作用。也要确保需要多少月光草才能化解他体内的毒素。
  这些是必须要做的事,只是……
  他有些享受地闷哼了一声,好舒服。
  还想要。
  他只是为了上校好而已,尤里红着脸,控制着藤蔓再次进入了苏安。
  需要深入检查一下。
  一夜到天亮。
  苏安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在探测机上。尤里转过头递过来了一杯水,温柔道:“醒了?”
  外面天色已经大亮,阳光灿烂,周围都是抬头看不到顶的参天大树,苏安犹如做了一场梦一样,他转着眼珠子看着周围,茫然无比。
  尤里小心翼翼观察着苏安的神色,“上校,怎么了?”
  他不能让上校发现昨晚的事。
  想要成为上校的alpha,就不能让上校知道他不是人的事情。
  苏安看了看两只手的手腕,没有被缚的痕迹。昨晚突然出现的藤蔓好像是幻觉,他被一个藤蔓从内到外侵占的事情也好像是一个荒唐的梦,苏安恍惚了一下,强打起精神道:“没事。”
  系统小声地道:“尤里昨晚操纵的藤蔓具有致幻效果。”
  要不是有系统在,可能苏安真的以为会是一场梦。
  苏安眼皮底下青黑,自言自语道:“粗啊,长啊,电动马达啊……”
  系统:“……”
  苏安喃喃:“小臂粗啊……嘻、嘻嘻……嘻嘻嘻。”
  系统头皮发麻地抱住了自己。
  沈苏安一夜没睡,他的脸色苍白,探测机内安全温暖,苏安在不知不觉中再次睡着了。
  尤里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几只细小如枝丫粗细的藤蔓顺着沈苏安小腿往上,试图钻进作战服里面,尤里脸色一变,面红耳赤地把它们拽下来扔出了窗外。
  星球上的东西,总是能更为真诚地表达出尤里对苏安的喜爱。
  *
  等苏安再次醒来时,眼睛还没睁开,就听到了队友们低声交谈的声音。
  “你们发现什么了?”
  “除了沙子什么也没有,活的东西也没有见到一个。”
  “整个沙漠里就这一个森林?”
  沈苏安扶着额头起身,于修萧舟几个人盘腿坐在一起,正服用着营养剂。
  看到他醒了,顿时惊喜道:“长官?”
  苏安醒醒困,走到他们身边坐下,“你们什么时候过来的?”
  “到这还没过一个小时,”于修扔给了他一瓶营养剂,“上校,你们运气真好,竟然发现了一片森林,估计月光草就在这里了。”
  苏安接过尝了一口,无色无味的营养剂逼得他面无表情,“嗯,但昨晚我们并没有看到月光草的踪影。”
  于修不急,大大咧咧道:“慢慢来嘛。”
  苏安默默喝着营养剂,抬头看了周围一圈。昨晚没有认真看,现在才觉得奇怪,这个森林看上去很大,但却安安静静没有一丝动物造出来的动静,整个星球就像是没有生命一样。
  他走到树木旁边看看,随便挑出来的一棵树看上去都有几百年的岁数,尤里不会也有几百岁几千岁吧?
  如果这颗星球一直都是这么寂静,怪不得他总是从尤里身上感觉到一股亘古而来的寂寞。
  但小学鸡终究不是简单的小学鸡,光是昨晚用藤蔓折腾他玩的触手play,就已经证明尤里的天赋异禀了。
  刚开窍就能玩这么大不说,这家伙竟然真把黄文玩成了现实!
  苏安打了个冷颤。
  刚发完抖,就看见带着人从深林之中走出来的尤里。
  尤里惊讶地看着他,快步走上前,“上校,你怎么站在这?”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