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90)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何陶生在身后抱着他,恶鬼无时无刻不在贪恋着妻子的体温,“怎么了?”
  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苏安心道,你又要变成另一个人了。
  每个世界,他只有在对待江笙时有隐约的熟悉感觉。刚来这个世界时,苏安就知道自己不会在这个世界待上许久,但他并不难过,因为他有一种莫名的预感,这样不断穿梭的时光快要结束了。
  尤其是在这个世界获取的信息,让苏安觉得他和江笙之间还有某种他不知道的联系,他想要知道这些东西,就要尽快进入下一个世界。
  苏安回过头,轻轻吻着何陶生冰冷的唇,“没什么。”
  又过二天之后,学校亲自派人来接他们回校。周昊早已养好了身体,却总感觉忘了些什么。路上,他皱眉看着前方俞老师的背影,使劲按了按太阳穴。
  陈天和他勾肩搭背,吹牛道:“回去我就写一本自传,自传名字就叫《那些年我闯过的食人村》,到时候一定卖得钵满盆满。”
  周昊心不在焉地听着,突然快走两步,“俞——”
  秦秦和陈天飞快拉住了他的两个手臂,捂住了他的嘴,陈天发毛道:“老师正陪着他男朋友呢,你可别打扰!”
  周昊恍惚,“他有男朋友?他男朋友在哪?”
  不对,“事儿妈这么思想古板的人会交男朋友?!”
  陈天和秦秦对视一眼,摇头叹气。
  自从周昊醒来,他们就觉得小伙伴好像变傻了好多。
  变傻就变傻了吧,可千万别去打扰那位喜怒不定的鬼王。
  回去的一路上,苏安的精神却越来越不济,时不时会不分时间地点的沉睡。旁人只以为他是大难之后的精神匮乏,但直到回到学校后,这样的情况也没有缓解,反而更加严重了。
  何陶生不是人类,他清楚地看到了苏安内里的腐败。在慌神了一瞬之后,他冷静了下来,静静看着黑暗之中躺在床上睡得香甜的俞苏安。
  这或许是因为和我在一起的原因。
  恶鬼想。
  但他转瞬又觉得欣慰,苏安死了之后,那便永远属于他了。
  他们都不属于阳间,正好做上一对阴间的鸳鸯。
  想通了之后,何陶生几乎是每日期待着、等待着苏安的死亡,他为自己的妻子准备了很多迎接他获得“新生”的礼物,他还抓来了城市中各处的恶鬼,准备用他们来做让自己妻子强大的养料。
  在这样紧张而浪漫的等待中,苏安在第三日的傍晚勉强睁开了眼,牵住了何陶生的手。
  何陶生微笑着道:“别怕。”
  苏安细细地看着他,金黄的夕阳光辉洒满了房间,让何陶生变得几近透明。何陶生的心情好似很好,他带着笑,眉心的一点红痣让他的容颜熠熠发着光。
  苏安虚弱地、轻轻地道:“生生,我好像快要死了。”
  “嗯,”何陶生唇色殷红,弯起如新月,“疼吗?”
  苏安摇摇头,不舍地看着他。
  何陶生冰冷的手指点在他的眼角,恶鬼笑着道:“等你死亡之后,你仍然还会见到我。”
  苏安乖乖地点点头。
  何陶生又是怜惜又是兴奋,他低头在苏安唇上落下一个个亲吻,“睡吧。”
  苏安最后看他一眼,疲倦地闭上眼睛,喃喃:“我们很快就会见面,对吗?”
  恶鬼的声音好似从远方传来,他肯定地道:“对。”
  苏安藏在心底的那些微小的对未来的游移和害怕尽数消散,他勾起嘴角,心道,小老公,再见啦。
  我们下个世界继续再见吧。


第143章 高岭之花01
  李越池,商界新贵,五年前强势突起,短短五年内便权势滔天。整个晋城没人敢和这流氓土匪似的商人撞上,避其锋芒之下,李越池更是无人可挡。
  李越池是个笑面虎,高深莫测,笑里藏刀。但今日,他却在自家人手里翻了回车。
  他被父母叫回了祖宅,父母竟然给他包办了场婚姻。
  新时代以来,大家都是开放恋爱,即便是有门当户对的联姻,那也讲究先看上一眼,李越池得到消息之后,几乎气极反笑,他饶有兴趣地赶来了祖宅,想要看看能让他父母一锤定音“要结婚”的对象是个什么货色。
  从海口送来的高级轿车停在了祖宅前。
  助理下车为李越池打开车门,“先生,我已经搜集到了对方的资料,您要看看吗?”
  一双蹭亮的皮鞋从轿车中踏出,李越池整理整理昂贵的袖扣,黑发被发胶梳成了气势逼人的背头,他鼻梁高挺,眉毛浓黑,长相锋利而危险,隐隐匪气从似笑非笑的眼眸中透出,语气轻佻十足,“还看什么看?别管什么货色,她竟然敢哄骗两个老人家来包办婚姻,那就别怪我不尊重女士。”
  助理欲言又止。
  李越池已经决定要给对方一个好看,对方要是聪明些,那就自己放弃这妄想天开的想法,要是死皮赖脸,他会直接让对方在整个晋城没脸。
  李越池微微笑着,拿起助手点上的雪茄,漫不经心抽了一口。
  皮鞋大步往祖宅里头走去。花园中的月季开得正盛,粉嫩的蕊,艳红的花边,清妩妍丽,错落有致,当得起一句“蔷薇颜色,玫瑰态度,宝相精神”。
  李越池走过千红万紫,就听到祖宅铜木门里头,他娘带着大笑的声音传来,“哎呀,小施啊,阿姨可太喜欢你了。”
  李越池微挑起浓眉,笑了笑,还没见到人,便一句下脸的话送到:“妈,既然您老人家喜欢,不如您留着给自己当媳妇?”
  话说完,他已经迈步进去,看到了隐隐绰绰的人影。
  这句话一出,客厅里的谈笑声戛然而止,李母下不住脸,“李越池,你乱说些什么胡话呢!”
  李越池高声:“难道我说的不是?妈,您老人家怎么什么阿猫阿狗都往我面前带,您生怕您年纪不够大还是不够好骗?”
  先前气氛良好,这会儿犹如一盆凉水浇下。李越池笑眯眯地走过门庭,就看见自己母亲双目喷火地怒瞪着自己,在她对面,正坐着个一身白衣,脊背挺直的消瘦青年。
  男人?
  李越池皱皱眉。
  青年好像察觉出了他的凝视,行如流水地站起了身。
  他的动作清雅极了,像是戏曲大家那般的有格调,举动之中矜贵非常。青年转过身,清凌凌的眼睛淡淡地看着李越池,声音犹如珠落玉盘,又像是皑皑雪山,透着一股子清白的冷意,“你好,李先生,我是施苏安。”
  李越池愣愣地看着他,嘴里的雪茄快要掉落在地。
  他头一次见施苏安,但施苏安的一举一动却犹如电影一般在他眼里放大,就连现在,这人睫毛轻颤,朝他瞥来的冷淡一眼,细节都在他眼中不断放大、再放大。
  施苏安微微蹙眉,“李先生?”
  李越池回过神,他不由上前两步,眼睛一动不动地放在施苏安身上,“怎么?”
  施苏安冷冷地道:“既然李先生不喜欢包办婚姻,那我就不多打扰了。”他侧头朝着李母点了点头,拿起一旁的文件夹就要离开李家。
  “等等,”李越池情不自禁往右移了一步,堵住了施苏安的路,他搓了搓手指,笑着道,“包办婚姻,难道是和你?”
  “是和我,”施苏安的表情仍然是那样的泠然疏离,“这是家母的遗愿,但您若是不愿意,我也并不强求。”
  一旁的助理掏出本子,将“解决包办婚姻”这条划去,他心里欣慰,没想到包办婚姻的对象这么通情达理,这么容易就解决掉了这件事,看样子今天不用加班了。
  但先前还笑眯眯要让包办婚姻的对象知难而退的老板,这会儿却道:“我怎么不愿意了?”
  助理顿时抬头,惊讶地看着老板。
  施苏安也有些惊讶,薄薄的眼皮撩起,静静看着李越池。
  李越池用舌尖顶顶发痒的上颚,笑眯眯地道:“但我和你是初次见面,结婚不是一件小事,不如我们先去花园中走一走,互相了解了解?”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