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95)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苏安干一行爱一行,他认真地练习完一曲钢琴之后才看到了李越池给他发来的消息。
  [宝贝,中午想吃些什么?——李越池]
  苏安看了看时间,是半个小时前发来的讯息,他回复道:[都可以,李先生。]
  [那不如来我的公司用餐?味道其实不错。]
  [好。]
  聊天中的施苏安要更为冷淡。李越池看着手机半晌,敲敲手指,[中午小周会去接你。]
  对方只回了两个字,[谢谢。]
  李越池放下手机,拿起笔转了两圈,突然低声笑了。
  下方开会的下属们齐齐打了一个激灵。
  十一点半,全能助力小周又开着老板的豪车去接了老板娘。半个小时后,正是吃饭的时间,施苏安被小周引着进入公司。
  李越池的办公室在十一楼,一楼的前台看着施苏安进来就眼前一亮,在公司群里道:“周助理带回来了一个好好看的帅哥。”
  群里反应热烈,“周助理带来的?会不会是我们老板的朋友?”
  “他和老板谁更帅一点?”
  “走到哪了走到哪了?我也想凑近看帅哥!”
  十分钟后,十一楼的秘书处发了条消息,“老板带着帅哥去餐厅了。”
  李越池公司的员工福利很多,餐厅中天南地北的特色美食都有,本地的美味最多。
  施苏安跟在李越池身边,目光在人群中穿梭,快要撞上人群时,李越池抬手拥着他避开了人,在耳边低声道:“施先生,你怎么三心二意的。”
  施苏安一怔,“抱歉。”
  李越池带着他走上了二楼,二楼有公司高层专用的包间,可单独开个小灶。施苏安进门就快走了一步,佯装无意地挣脱了李越池的怀抱。
  李越池搓搓拇指,笑着坐下点了菜。
  包厢的隔音并不是很好,施苏安垂着眼,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几乎明晃晃地同李越池说“请你不要来打扰我”。
  李越池眯了眯眼,拿起手机,正好看到了公司群中正在讨论他和施苏安的关系。
  他平日里从不理员工们的小打小闹,今日却纡尊降贵,主动道:“谁一会当着他的面叫一声‘老板娘好’,自己去财务领取一份红包。”
  说完,他便按灭了手机,不再管掀起轩然大波的公司群,“施先生,曲子练的怎么样?”
  “还好,”施苏安简练道,“下午已经空出来了时间。”
  “我也联系了不少珠宝设计师,”李越池笑道,“我们先看一看成品,要是没有,请人设计一款也好,只是有些浪费时间。”
  施苏安顿了顿,“不用这么麻烦。”
  “我并不觉得麻烦,”李越池意味深长道,“毕竟这可是婚姻戒指,人生头一份,自然得看重些。你说对吗,施先生?”
  施苏安缓缓点了下头。
  过了片刻,就有人送上来了饭菜。施苏安静静清洗着碗筷,上菜的人却没走,带着些紧张和兴奋地道:“老板娘好!”
  施苏安瞳孔微微放大,猛地抬头,古井无波的面孔再一次被李越池打破。
  李越池无声笑了几下,“你叫他老板娘?”
  上菜的人被问得发懵,这不是老板亲自在群里要他们说的话吗?他顿时磕巴起来:“这不是、不是老板娘吗?”
  李越池看着施苏安,微微一笑,“他是。”
  上菜的人松了口气,“老板和老板娘慢用。”
  等他走了之后,包厢内的气氛却凝滞了起来。施苏安没想到能听到这样直白的称呼,他的脸上,已经被热气熏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老板娘怎么这么不自在?”李越池起身,挨着施苏安坐下,“施先生,你很热?”
  施苏安眼皮快速颤了颤,“有一点。”
  “那就把外套脱了吧。”
  李越池直接上了手,半强迫地脱去了施苏安的薄款米色风衣,这件极具意大利式精致的奢侈品大衣被随意地扔在椅背上,随着他的接近,施苏安又有了些心慌,他冷着脸,“李先生,你靠的太近了。”
  “是啊,”李越池喃喃道,“可是新婚夫妇,不都是这么黏在一起的吗?”
  他缓缓凑近着池苏安,像是捕猎的老狼一步步靠近自己的猎物。他愈近,施苏安愈是不由自主地往后退,椅子歪斜到极致,施苏安的背部抵到了墙上。
  扑通、扑通。
  李越池用鼻尖蹭蹭施苏安的鼻尖,声音低沉到自己都为之惊讶的程度,“施先生,你想让我亲你?”
  施苏安连忙解释:“不、不是……”
  李越池勾起唇笑了。
  他的这个笑容之中,匪气隐隐,侵略感却如刀锋划过,风卷残云,鸡皮疙瘩颤栗,汗毛跟着竖起。
  “满足你了。”
  低头亲吻了过去。


第147章 高岭之花05
  短短一天半的时间,施苏安已经和李越池亲热了好几次。
  但再多的次数也无法掩盖他们尚且不熟悉的事实。施苏安往后躲着,他呼吸的空气都已是李越池的气息。
  李越池轻轻贴着他的唇,唇纹磨着唇纹,痒意如头发丝撩着皮肉。流动的空气黏腻带着火星,似有若无的情愫迸发出躁动的热烈。
  鼻尖相碰,麦色高挺的鼻梁触着白皙的鼻梁,李越池张开唇,着迷地咬着施苏安的唇肉。
  施苏安逃避闪躲的每一个眼神在他眼中放大,每一个细节都那么生动鲜活。李越池已经看不到其他的东西,但施苏安突然皱了皱眉,奋力偏过脸,在他的唇下含糊地道:“有烟味……”
  李越池当即骂了一声娘。
  歪倒的椅子承受不住两个人的重量,咯吱咯吱地响着,李越池艰难地退开,将施苏安拉回原位。
  施苏安的唇上留着他的牙印,冰山雪般的美人黑发稍显凌乱,皱着眉拿着纸巾沾着茶水擦擦唇,眼皮撩起数次又垂下数次。
  李越池道:“我戒烟。”
  施苏安张开唇——李越池甚至清楚地看到了他唇瓣黏在一起又分开的每一个细节——低声道:“李先生,我希望你下次做这种事情前提前和我打声招呼。”
  李越池挑挑眉,“像是项目申请资金那样先打个报告?”
  施苏安轻轻点了下头。
  李越池笑了笑,没说好或是不好,“吃饭吧,施先生。”
  饭菜快要凉了时,两个人才吃上了饭。李越池故意用自的筷子给施苏安夹着菜,“施先生,尝一尝我们餐厅的热销菜。”
  施苏安看了这筷子菜半晌,才勉强吃进了嘴里,“谢谢李先生,我可以自来。”
  李越池佯装没看出他的排斥,还是不用公筷地为他夹着各个碟子中的菜肴。施苏安吃了个半饱就忍不住放下了筷子,没了再吃下去的胃口,“李先生,你吃吧。”
  李越池道:“再吃一些。”
  施苏安道:“我不想吃了。”
  李越池敲了敲桌子,将剩下的饭菜包圆。这样风卷残云的用餐方式,施苏安只在做工的工地上见过,李越池即便穿着最昂贵的衣服,骨子里还是泥腿子。
  “走吧,”李越池擦过手,牵起施苏安,“我带你看一看公司,正好消消食。等一点钟的时候我们再离开。”
  两个人牵着手走出了包间,吃饭的员工窃窃私语着朝施苏安看来,施苏安不自在极了,他抽了抽手,悄声要求道:“李先生,松开手。”
  从他们身边经过的人突然大声道:“老板、老板娘好!”
  这一道声音好像是个导火线,整个餐厅的人都变得蠢蠢欲动起来,挨个往施苏安身边挤来,前后左右到处都是“老板娘好”,苏安被这一声声砸得大脑嗡嗡作响,愣愣地被男人牵出了包围圈。
  李越池无声大笑了几声,快步带着苏安上了电梯。
  施苏安被李越池带着逛了几个楼层,实在不愿意再逛了,因为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群人上赶着叫他“老板娘”。他面孔僵硬着道:“李先生,我们走吧。”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