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34)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池苏安这么不客气,盛淮言却没觉得有什么不悦,相反,他乐得见到池苏安对他颐指气使的模样。
  他嬉笑着走进浴室,撑在浴缸上舔吻着池苏安,直把池苏安亲到气喘吁吁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带着笑意骂道:“池苏安,你大爷的,都快把老子搬空了。”
  池苏安胸膛剧烈起伏,他瞪了一眼盛淮言,擦擦嘴巴,“你属狗的吗?”
  盛淮言又亲了他一看,“我他妈属你爹,乖,叫爸爸。”
  池苏安不耐地偏过脸。
  盛淮言掐住他的下巴转了过来,喃喃,“你说你长得也不是最好看的那一个,身材也不是最好的那一个,怎么转来转去,就你这个老阴比让我念念不忘呢?”
  池苏安冷笑两声,“我也想知道。”
  这一个澡洗了一个小时,再出来时,池苏安面色绯红地戴上了眼镜,他的神情隐隐约约展露出被滋润后的春意,但表情却又冷漠。池苏安光着脚走到床边,穿上盛淮言给他准备好的情趣内衣还有作战服。
  里面有多骚,外面的衣服就有多正经。池苏安刚开始穿的时候很不习惯,也很排斥,但因为盛淮言的强势,他只能忍耐下来,到了现在,他已然可以面不改色地挑选一件随便穿了。
  盛淮言专注地看着他,又上前坐在床边看他换衣服,偶然还伸出手,鼻子凑近,美名其曰,“我闻闻你洗得干不干净。”
  池苏安表情不变,由着他去。
  盛淮言明明是人,却每天像撒尿圈地盘的狗一样去闻池苏安身上的味道。池苏安觉得“变态”这个词已经形容不了盛淮言了,盛淮言做的时候总要趴在池苏安身上嗅来嗅去,池苏安的味道一出,就能让他瞬间起了反应。
  盛淮言说池苏安是他的春药。
  池苏安对此嗤之以鼻。他还记得盛淮言刚开始缠上他是因为什么,等更美丽的一双脚出现时,盛淮言也会这样围在另一个人身旁。
  盛淮言闻够了,抬手勾了勾情趣内衣的细带丝线,细带在白肉上勒住一道痕子,又被骤然收回。
  他低低笑了两声,池苏安拍掉了他的手,转眼提上了裤子,又一板一眼地套上背心和作战外套。
  盛淮言看着他头顶薄薄汗意,“热吗?”
  池苏安冷呵一声,“你说热不热?”
  大夏天的,没人愿意裹上外套。但盛淮言不知道发的哪门子的疯,池苏安要是不穿外套,他能直接犯病。
  盛淮言神秘地道:“知道我为什么让你穿成这样吗?”
  池苏安淡淡瞥了他一眼。
  盛淮言舔舔唇,站起身捧住他的脸,“宝贝,男人都喜欢看别人家的老婆露,自己家的恨不得裹得成个球。我也不想让人看到你露胳膊露腿,咱们的背心太宽松了,你一抬手,胸都他妈露出来了。”
  池苏安头上蹦出青筋,低声,“去你妈的。”
  盛淮言拍拍他的屁股,还没说过瘾,“别人看你都是正儿八经池队长的样子,谁能知道里面穿的竟然是……”
  说着说着,自己竟然也觉得鼻热。
  池苏安黑着脸给了他一个肘击,擦过他的肩膀往外走去,小队在楼下已经等待了十几分钟,瞧见他过来就笑道:“池哥。”
  池苏安面对外人时向来温柔又周到,他点头笑着回了一声早上好,“大家准备好了吗?咱们吃完早饭就要出基地了。”
  胖子几人连忙点了点头,“早就准备好了。”他们一顿,脸上多了几分忧愁,“只是这次行动还是太慢,一个月都过去了,谁知道城里又出现了多少变异丧尸。”
  “没办法,”光子耸耸肩,平静地道,“之前各个基地的人要么不想冒险,要么就半信半疑,光是说服他们派遣异能小队和我们一起战斗就浪费了许多时间,这还没完呢,第三基地的领导人还要求他们的人不能打头阵,要求规矩一大推。跟只有他们的人才是人命一样,这么大的事,推来推去,一个月能拉起队伍,都是托了搜查队的功劳。”
  他一说这话,大家都沉默了。
  剿灭变异丧尸的时间就定在今天,六个基地都派遣了异能小队来到了第二基地。原本还要更慢一些,半个月前,搜查队潜入了城市里,几乎全军覆没地带回了一个宝贵的录影视频,视频中拍摄的是一个会飞的变异丧尸在啃食普通丧尸脑中晶核的画面,这个视频彻底证实了池苏安的所有猜测。
  真正威胁到人类生存的证据出现,各个基地也不敢再拖延时间扯皮,这才能定下今天出发的时间。
  池苏安也拉起了自己的一支队伍,他把女主宋念念也送到了队伍里训练,就等着这次出发后和第四基地的人见面时,能让女主的男朋友发现她。
  世界线里,宋念念的男朋友是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虽说实力不是最强,相貌不是最英俊,但却是最能为宋念念牺牲自己的一个人。有担当有责任,据苏安了解,好像自从末日后对方就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宋念念。
  用完出战前的早餐,池苏安和盛淮言并肩前往训练基地。他们需要带领不同的队伍,之后在路上也不会是同一辆车辆。
  盛淮言先去送了池苏安上车。
  池苏安坐在副驾驶上,低头扣着安全带,面色冷漠。盛淮言站在窗旁倚着窗框,往车里人瞥了一圈。
  驾驶座坐的是王二,后座也坐着其他被池苏安收揽的异能者,宋念念并没有在这辆车上。
  盛淮言满意地点点头,伸手摘下池苏安肩膀上的一根细小的线头,“池队长,中午见?”
  池苏安拉下车顶的防护装备,“嗯。”
  盛淮言说完了,却并没有离开,他站在车边站了一会,突然绕到驾驶座上,打开车门将王二扯了下来,自己坐了上去,“你去前面那辆车坐着,到中午的时候再换回来。”
  他们到目的地总共需要七八个小时,中午时会在高速公路旁休息吃饭,上午的行程简单,并不会因为盛淮言的换车而被影响。
  王二懵着脸看向池苏安。
  池苏安皱着眉,“去吧。”
  盛淮言开心了,他神清气爽地撸起袖子拧开钥匙,“出发喽。”


第99章 变态请滚21
  苏安在路上睡着了,睡得不是很安稳。
  盛淮言余光瞥了他一眼又一眼,过了一会将车开出车道,拿个毯子掖在玻璃窗的缝隙中,遮住了阳光后,又叠出了一个小枕头。
  后座上的异能者小声笑着道:“盛哥好贴心啊。”
  盛淮言笑了笑,车速很稳当地回到了队伍中。
  苏安一觉睡到了中午,他睫毛颤颤,缓缓睁开眼。窗外升起了几道炊烟,基地里的人围在周围煮着面饼。
  他恍惚了一下,才坐起身揉揉眉心醒了神,一旁冷不丁想起了一道声音,“醒了?下去吃饭。”
  苏安转头看去,盛淮言一根烟快抽到了根部,慵懒地似乎也刚刚睡了一觉,“大中午的,外头天热,你可以把外套脱了。”
  池苏安拉下车窗把毯子扔到后座,阴阳怪气道:“你也算是说句人话了。”
  他把外套脱了,又趁着没人把内裤换了。盛淮言接过他扔过来的东西,没什么异议,毕竟他不能让池苏安穿着这东西去杀丧尸。
  苏安下去看看中午吃什么。大概因为这一餐很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能吃好的午餐,各人都把各人的存货拿了出来,酱色的汤汁中,翻滚时能看到几片厚薄不均的肉片。
  这会的肉比粮食还要难以获取,粮食可以种植,肉却只能出城获取。
  末日后,动物或多或少地发生了变异,危险超出了之前的数倍。即便是异能者,想要吃上一口肉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这些肉已经很可贵,但如果真的要分下去,还不够人塞牙缝的。
  池苏安招呼小安过来,从他的空间中拿出了许多异兽肉,爽快道:“大家今天尽管放开肚子,我管你们吃肉到饱。”
  欢呼声响起:“谢谢池队长!”
  “池队长牛逼!!!”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