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40)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池苏安瑟瑟发抖,惨白着脸摇头,“不、不。”
  你就吓唬我吧你。
  丧尸皇看着他的恐惧神色,在极端的愉悦之中还夹杂着几分怜惜,它清醒过来,掐住池苏安的下巴,低头咬弄他的嘴唇,让他又一次体会濒死的感觉。
  怎么到了现在,它还会对这个人产生这样的感情?
  苏安被丧尸皇关在这个废墟的房间两天,丧尸皇一次次用语言和行动,让池苏安的世界不断崩塌。
  两天之后,丧尸皇带着丧尸大军开始撤退。
  第二基地里。
  被放出来暂时主持大局的傅颉让人开了房门,被关在别墅里的六个人憔悴地看着他。
  光子四个人,再加上王二小安,他们整整两天没睡了,大人胡子拉碴,小孩满脸失去了血色。
  傅颉走到桌边坐下,“丧尸群退了。”
  光子几个人愣愣地听着,眼眶慢慢红了,一个个大老爷们,捂着脸痛苦地哽咽:“我们对不起盛哥和池哥。”
  傅颉也有点难受,他想起了盛淮言那个嚣张样子,抹了把脸道:“以后会好起来的……如果那个丧尸皇和它说的一样,真的愿意和人类和平共处的话,我们就能结束这操蛋日子了。”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丧尸皇会愿意和他们和平共处,但这样的未来,对末日中的人们来说,是最渴望能达到的结果。
  他们渴望着回到末世之前的日子,人心底的希望如丛生的野草,期待着种子破土迎风生长的那日。
  他们唯一一个对不起的人就是池苏安。
  傅颉听着这几个人的哭声,也没忍住擦了擦眼泪。
  他总算知道盛淮言为什么喜欢抽烟了,他现在就想要来一根。
  第四基地里,看着丧尸大军的离去,宋念念脸上的神情复杂难言。
  季言抱住了她,颓唐道:“对不起念念,我没有保护好我们的救命恩人……”
  宋念念拍了拍他的肩膀,默默摇了摇头。
  对池苏安,宋念念觉得看不懂他。她有时候觉得这个人坏到极点了,有时候又觉得这个人也挺好。如果不说其他,光从结果上看,池苏安确实帮助了她许多。
  就连这次,池苏安也让宋念念明白了一个道理。
  强者在更强者的面前原来也是这么脆弱不堪,可要是成为不了强者,那就连一丝掌控自己的命运能力也没有了。
  她要成为强者。
  宋念念的眼神逐渐坚定下来。
  *
  丧尸皇冷酷着面容往前走,猩红的眼眸扫过的所有地方,生命踪迹逃得干干净净。
  它在变成丧尸之后,人类的情感变得单薄了许多,曾经的亲人、队友都没有让它产生想要见一面的念头,唯独池苏安,它把他带到了身边。
  池苏安踉跄地在不平的路面上走着,模糊的视线让他眼中好似蒙上了厚厚的白雾,他怕自己掉队,也怕跟错了其他丧尸,最后试探地伸出手,小心翼翼拽住了丧尸皇的衣角。
  丧尸皇回头看了他一眼,放任了他的这种行为。
  被丧尸圈养的人类是什么感觉?
  苏安感觉爽透了。
  到了丧尸的大本营之后,他除了睡就是吃,每天在黝黑的房间里等着被丧尸填饱肚子。苏安的精神高度活跃,但作为池苏安,每天被丧尸围绕,被丧尸的头头当做储存精子的容器,没疯都是好事。
  丧尸皇察觉到了他精神的紧绷,在一个艳阳天,它抱着池苏安来到了一处风光美丽的地方,在池苏安面前放下了许多美丽璀璨的变异丧尸的晶核。
  晶核闪闪发光,一瞬就夺走了池苏安的目光。
  丧尸皇抬起他的下巴,漆黑的指甲拨弄他的唇舌,随意道:“给你了。”
  池苏安眼睛一亮,不顾它在这里,把晶核抱进了怀里。
  丧尸皇讽刺地笑笑,平静地把池苏安抱在了怀里。
  许多的愤怒和恨意都已经逐渐平息,池苏安待在它身边的时间越久,它越是难用冷冰冰的态度对待他。
  可是不这样对待他,池苏安就会反过来撕咬它。丧尸皇想,我必须用另一种方式来让他乖乖听话。
  在丧尸皇和人类签订和平共处协议时,丧尸皇抱了池苏安过去,这是丧尸皇第一次出现在人类面前,第二基地的人愣愣看着他,死命揉着眼睛。
  “盛哥……”
  “盛淮言?!”
  丧尸皇没有给他们一个眼神,冷漠地提出了附加要求。
  所有人类,见到池苏安的时候必须要把他送到丧尸皇的面前。
  这条协议很快就起了作用,趁着人类和丧尸签署协议时的混乱,池苏安趁机逃跑了,但没跑出去一个小时,他就被五名异能者押回了丧尸皇的面前。
  池苏安逃跑的当晚,丧尸皇抱着他从浴缸中走出,把他扔在床上,塞进了一个凉冰冰的东西。
  苏安花容失色,瑟瑟发抖地问道:“盛哥,那是什么?”
  丧尸皇扯起嘴角笑一笑,“熟人送来的一个小礼物。”
  丧尸皇之后连续一个月,上完床之后会用衣物给苏安堵起来,就像是用水来浇灌种子一样,苏安的肚子真的跟怀孕一样慢慢变大了。
  他惊恐地摸摸自己的肚子,从系统口中得知肚子里确实有一个生命之后,整个人都要崩了。
  “啊啊啊是什么生命?!”
  系统也有些恐惧,“宿主,是一个植物的种子开始发芽了。”
  苏安多聪明啊,他瞬间想起了一个月前丧尸皇塞进来的那个东西。
  他哭得上嗝接着下嗝,丧尸皇回来的时候,他就用红通通的眼睛去瞅他。
  丧尸皇看着他的肚子挑了挑眉,难得温柔地走到旁边搂着他,“别怕。”
  苏安感动得一塌糊涂,正想要让它赶紧把肚子里的种子取出来,丧尸皇就继续微笑着道:“生出来就好了。”
  苏安:“……”
  生你妹啊!
  奈何他再不想也掰不过丧尸皇的手腕,四五个月之后,苏安的肚子已经大得如同人类孕妇六七个月的样子。
  他已经对自己的形象麻木了,偶尔还和系统开玩笑:“贺长淮也想让我大肚子但是没成功呢哈哈哈哈。”
  系统:……
  完了,宿主疯了。
  这其实并不是怀孕,苏安的身体构造也没有怀孕这个功能。与其是说怀孕,不如说是借着他的肚子养育种子,但未知代表着可怕,苏安不知道自己肚子里是什么玩意,有时候一夜能被吓醒四五次。
  丧尸皇明明知道他的害怕,却恶趣味地故意欺负他,直到苏安忍不住心理压力快要崩溃的时候,它才狠狠和苏安做了一次,这一次直接戳破了种子,绿色汁水瞬间湿了满床。
  苏安西瓜大的肚子立马变得平坦,他绝望地躺在床上,感觉自己已经是个死人。
  玩不了了玩不了了,让这个世界毁灭吧。
  但他直到四年后的一个冬天,系统才叮地一声提醒:“世界归正值已达百分之百,宿主三日后将脱离世界。”
  苏安眨眨眼,又咬了一口苹果。
  他被丧尸皇抱在怀里,看着好不容易重新支起来的电视。
  电视里的娱乐节目大多是末日前的视频,但苏安还是看得津津有味。他这四年被养得白白胖胖,脚趾都圆润了许多。
  原来已经到了要走的时候了。
  苏安咂咂嘴,又拿了一个水果吃,真甜。
  丧尸皇没让他吃太多,将果盘拽到了一旁,轻轻按上了他的胃。
  池苏安停住了手里的动作,乖巧地让他摸。
  丧尸皇养了他四年,已经将他养得没了尖锐的利刺。它看着池苏安这幅听话的模样,不由笑了笑,轻吻了下他的脸颊,“吃吧。”
  丧尸找准了进化方式之后,只要获得足够的能量,就不需要再去吃人类。由人类异能者凝结出来的异能珠子、各种变异植物变异动物的核心,只要饱含丰富的能量,也能填饱丧尸的肚子。
  人类会每年为丧尸提供定量的异能珠子,这样的和平变得一年比一年要稳定。丧尸皇下巴支在怀里人的头发上,它只觉得如今这个生活岁月安好,让它的心情也多添了几分宁静。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