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24)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盛淮言抖着手摸上了他。
  这并非是害怕,也绝不是后悔。
  而是压抑太过了之后,终于能释放一丝丝一点点的激动。
  大海汹涌想要从塑料瓶口倾出。
  但海太大,瓶口太小,只有这一条路的时候,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瓶口被撑破。
  “嘭”的一声,洪流万丈。
  池苏安绷紧了躯体,面上显露强忍之色。
  盛淮言徘徊,呼吸,舔舐。最终张开嘴撕咬磨牙,布料被贪婪的唇舌浸湿变得透明。
  池苏安手指抓在沙发靠垫上,强撑着过电般的酥麻和战栗,看着盛淮言埋在他身上的后脑勺。
  一瞬间,他甚至过于冷静的想。
  ——盛淮言成了我脚下的一只狗。


第91章 变态请滚13
  ——盛淮言成了我脚下的一只狗。
  这个想法甫一出现在池苏安的脑海里,池苏安便无声笑了。
  他冷静地等待着两分钟的结束,然后从腿根处拽起了盛淮言的脑袋。
  池苏安这个人,如果真的有人在他身上动了真情,只会被他骗得血本无归。
  苏安心疼地看着盛淮言。
  盛淮言表现得太明显了,池苏安不可能看不出来,即便是他在扮演原主,也要按照原主的性格来。
  一旦确定盛淮言对自己是有所求,池苏安便会毫不客气地利用完盛淮言身上所有可以利用的点。
  池苏安深深地看着盛淮言,突然一笑:“盛队长,时间到了。”
  盛淮言剧烈喘息,脸色烫红,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干了什么事。
  池苏安放开他,走到一旁穿裤子。他的心情很好,因为看到盛淮言更大的价值。
  但是他得再进一步看看盛淮言能为他做到什么地步。
  盛淮言哑声道:“两分钟,这么快?”
  池苏安漫不经心:“对我来说不算快了……对了,盛队长,我下次带队后,就能搬出去住了吧?我的未婚妻住的地方不是很好,搬出去了之后我也可以去申请一间别墅,邀请她过来住。”
  盛淮言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又勾唇笑了起来,长卷睫毛黑而密,脸庞犹如一个十七八岁的甜蜜少年,“我让你下次出去带队,不是让你搬出去。你要的十个异能者还没训练好,还想要就老老实实待在这。”
  池苏安撇嘴,走过去坐下,“给我来根烟。”
  盛淮言把烟包扔给了他。
  “盛队长这个癖好其实很奇怪,”池苏安含了一根烟,舌头抵着烟头,“但我也不是不能理解。要是我女朋友穿这么性感站在我面前,我也会忍不住。”
  盛淮言火气撩起,一脚踹上沙发,“你他妈给老子闭嘴。”
  池苏安心里有了底,他把脸凑到盛淮言面前,含含糊糊道:“队长,点个火。”
  斯文好看的面孔一下子离得这么近,盛淮言火气一下子没了,给他点着了烟。
  池苏安舒服地退了回来,细长手指夹着烟,光裸着脚踩在沙发上,姿态颓靡,似有若无地吸引另一个男人的目光:“队长,你那辆改装过的越野车不错,给我一辆?”
  只要人不走,越野车就是小事,盛淮言根本不在意,“去找光子拿钥匙。”
  “盛队长大气,”池苏安眼睛微眯,“盛队长,你还没说你和傅家的关系。”
  盛淮言:“傅颉那小子要叫我一声表哥。”
  池苏安若有所思,那盛淮言能利用的价值就更高了。
  但盛淮言不是宋念念,对宋念念,池苏安能温言细语,对盛淮言……池苏安余光瞥过盛淮言。
  盛淮言的脸上几乎要明明白白写出了“我对你有意思”几个字,偏偏他自己还以为自己是猎人,瞒着想要把池苏安拿下。
  嗤,傻子。
  正好池苏安也不想和男人上床,他可以直接装不知道,将计就计,在不用献身的条件下把盛淮言能给他的东西都给骗到手。
  池苏安心情更好了,“盛队长和傅老先生原来是亲戚……那这次回来,队长什么时候去见傅老先生?”
  盛淮言才想起来今晚得去见人,他低骂一声,压下躁动,去找衣服洗澡,“今晚就去。”
  池苏安大胆要求,“我也要去。”
  盛淮言倏地停下身,转头看着他,“脱件衣服给我,我就带你去。”
  池苏安把袜子扔给了他,盛淮言握着两只白袜子闷笑,“你真他妈机灵。行了,带你去,半小时后出发。”
  池苏安准备离开,快要出门时一顿,“你这还有几包烟?”
  盛淮言的声音从浴室中响起,“光子找到了一条。”
  池苏安:“给我几包?”
  盛淮言道:“给我留一包,其他都拿走。”
  池苏安满意地离开了。
  他倒不是想抽烟,只是想看看盛淮言把他看得有多重。现在看来,分量不轻。
  半个小时后,盛淮言带着池苏安去了基地里的临时医院处。他们到的时候,上一批来看傅老先生的人刚走。
  傅老先生半靠在床头,精神气不错,瞧见他们进来就笑了,“淮言来了啊?”
  盛淮言收敛了不少脾气,沉稳地点点头,“叔。”他指了指池苏安,“这是我的新队友,池苏安。”
  池苏安推了推眼镜,上前笑眯眯地自我介绍。
  傅老先生已经五十多岁,外表要比年龄还要苍老许多,他长相祥和,但眼睛却像猎隼,即便年龄大了,也有深沉的威严。
  “好,”傅老先生细细地打量完了池苏安,乐呵呵笑了起来,“是个好小子。”
  盛淮言坐到椅子上,翘着腿道:“我找的人能不好?”
  傅老先生很少见到盛淮言说这种话,他惊讶一下,又一次看向了苏安。苏安含蓄笑笑,默不作声。
  傅老先生收回了眼,“淮言啊,你们今天出去顺利吗?”
  盛淮言坐直,“正想和你说,我们发现了城市里的丧尸数量多到异常,分散的丧尸群有目的地汇集在各个城市中……初步猜测丧尸中诞生了控制普通丧尸的变异丧尸。”
  傅老先生皱着眉,“我明天开个会,大家一起讨论讨论这个问题。”
  池苏安安静坐在一旁听叔侄俩的对话,傅老先生忽然冲他一笑:“小池,能给我这个老头子去倒杯温水吗?”
  池苏安笑着,“好。”站起身要去拿杯子。
  盛淮言直接指节一敲,傅老先生的水杯里已经灌满了水,“不用他拿。好了,喝吧。”
  傅老先生面不改色,继续笑着道:“我还没说完呢,除了倒水,再给我拿两片止痛药来,行吗?”
  池苏安从善如流:“你们先聊,我去拿药。”
  他出门给叔侄俩一个交谈的空间,拿了药片也不急着回去,站在窗户处吹着风。
  久不上线的系统突然冒泡:“宿主,傅老先生很提防你。”
  “提防我就对了,”苏安幽幽道,“希望他能让盛淮言清醒点,不然盛淮言得被我玩死。”
  病房里的傅老先生也正在和盛淮言说着他。
  盛淮言脸色不怎么好看,“我会看好他。”
  “但一个人要是安的不是什么好心,你再怎么看也看不住,”傅老先生别有所指道,“淮言啊,傅颉以后不一定能撑得起第二基地,最后没准还要让你担起责任。你总要知道分清什么人能用,什么人不能用。”
  盛淮言抽着烟,吞云吐雾。
  傅老先生又缓和了道:“你就这么看重他?”
  盛淮言沉默了一会,火光一窜一窜,最后突然低声一笑,“叔,我想睡他。”
  傅老先生道:“就算你想……什、什么?你想什么他?!”
  表情惊悚,好像听到了什么鬼话。
  盛淮言笑了一声,整个人躺在椅子里,椅子撑不住他的伸展,两条木头前腿翘起,前前后后晃荡着。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