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77)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沈苏安眉头突然皱了起来,他抽出一只手往屁股底下一模,“什么东西?”
  尤里脸上通红,慌里慌张地想要拽起omega起身,但苏安已经碰了上去。
  两个人面面相觑,“嘭”的一下,分不清谁的脸比谁的更红。
  因为那滴蓝色的眼泪,苏安之前隐约怀疑过尤里不是人,现在更加怀疑了。
  这尺寸明显不是人类大小。
  太……
  尤里的手还搭在omega的腰间,他磕磕巴巴道:“抱、抱歉。”
  沈苏安尴尬地放开手,他黑发下的耳尖红润,神情却镇定沉稳,想要起身离开。
  但尤里却无意识地拽着他的腰,让他没办法起身。
  “上将,你说过你有厌o症,”沈苏安只能尽力抬起身体,避免和尤里的贴身接触,“但你现在明明……”
  “你说不喜欢我,却对我有了反应,”他喃喃,“这就是alpha?”
  他被尤里信息素的味道熏得眼中升起雾气,全身逐渐酥麻,有种让尤里无从下手的蠢蠢欲动之感,但这句话一出,尤里就慌了。
  他手足无措地将苏安扶起到一边坐下,弓着身想要遮掩自己,“我并不是随便的人,上校,你知道的,我们会训练对omega信息素的耐受力,但我从来没有升起过这种反应。”
  “我并不是会被omega信息素引诱的人,我是说,我……”尤里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自己不会说话的嘴,他挫败地道,“我不是轻佻的人。”
  沈苏安不知道信没信,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小小的黑色发旋正对着尤里。
  尤里宁愿沈苏安不喜欢他,也不想让自己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他急得单膝跪在地上,想要去看苏安的表情,“上校,对不起,请你相信我。”
  沈苏安终于抬起了头看他,他双目中的水光已经快落了出来,嘴唇和鼻尖红红,鼻音轻微,“上将。”
  很无助地道:“我裤子湿了,怎么办?”
  *
  尤里快速下线,于修看着他坐在全息舱里忡愣了足足好几秒,脸色倏地变红,跳出来灌了好几口水又拿了军裤火急火燎地进了全息舱里,整个过程犹如一阵风。
  于修:“……”
  拿着裤子进全息舱是什么意思?
  上将不会忘记了吧,没法带东西到全息舱里。
  *
  尤里确实忘记了。
  他看着空荡荡的手,又看了看已经脱去裤子光着双腿藏在角落里的沈苏安,讷讷:“上校,我再出去一次。”
  沈苏安耻于说话,也耻于抬头看尤里。他埋在双膝之间,闷声道:“不用了上将,我可以下线。”
  尤里不敢看他,心中却往下一坠,不舍藏在底下,“好。”
  他其实不想要苏安走。
  过了一会,他悄悄往苏安的方向看了一眼,沈苏安还在。
  “上将,”沈苏安突然道,“你知道我今天去见的alpha是孟里中将吧?”
  尤里低声,“我知道。”
  “如果之后他标记了我,他的信息素会注入我的腺体,我将不会对除他以外的任何人的信息素产生反应,”沈苏安静静地说,语气毫无起伏,“omega的身体太过于敏感,以往我和你不懂的时候……做了不应该我们做的事,但以后,我不会再有这样的烦恼。”
  他蜷缩地更深:“alpha可以标记omega,omega却不可以标记alpha。我以后只会对他的信息素有感觉,身体也只会对他敞开……他将会对我升起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保护欲和占有欲,以后的生活,谁也无法知道会是怎么样。”
  尤里双手背在身后,两只手在微微哆嗦着。
  “他或许会喜欢另一个omega,或许会剥夺我的自由,”沈苏安和他说了所有的可能,又突然停顿了一下,觉得好笑,“我和您说这个干什么?虽然有这些可能,但都与上将您无关。”
  尤里好像重重迎了一拳,脸色倏地变得煞白。
  以后都与他无关?
  以后只会对一个人的信息素产生反应?
  那个人会像他一样,为上校治疗疼痛,为靠近上校而脸红心跳吗?
  那个人也会做他没有做过的事,会在家中的沙发上抱着上校看温馨的家庭电影,会珍惜地在上校的发旋上留了一个轻轻的亲吻吗?
  会抱着上校一起躺在床上聊着军队中的事情吗……
  这是尤里所能想象出的最美好的画面。
  但他却很茫然。
  因为沈苏安说,这些都会和他无关。
  等尤里好不容易回过神后,苏安已经下线了,训练室中没有留下他的一丝痕迹,除了还残留的些许甜美味道的信息素。
  他失魂落魄地下了线,起身呆呆坐着。
  于修哀怨地叹了口气,带着椅子坐到尤里身边询问:“你又是怎么了,把事情搞砸了?”
  好不容易公权私用一次,查出了沈苏安在哪里。结果看尤里这幅样子,于修就知道事情没成。
  沈苏安上校这么难泡吗?
  尤里和沈苏安多么合适啊,性格匹配,实力匹配,天生一对,有什么道理不在一起?
  “于修,”尤里喃喃自语,“我喜欢沈苏安上校。”
  于修瞥了他一眼:“我知道。”
  尤里:“我不想给他批准与任何人的婚姻申请。”
  “上将,你不能这么霸道,”于修实话实说,“你又不想让沈苏安和别人在一起,又不想让自己和沈苏安在一起,等他发情期来临,谁能陪他度过?”
  尤里愣了许久,给苏安发了消息。
  “上校,请允许我问一下。”
  尤里:“你最不能接受什么样的alpha?”
  发完这条消息,尤里紧张地等着对方的回话。
  于修没忍住嘲笑了他几句,又倏地叹了口气,“我们挑出来的优秀alpha的名单已经交给了沈苏安的父母,也已经通知到了名单上的各位,尤里,你平常做事总是很果决,虽然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独独在对待沈苏安时这么犹豫不决,但我想跟你说,你拥有的时间不多了。”
  “沈苏安在发情期之前的每一天都会排得满满当当,谁也说不准他会不会在哪天突然看上哪个alpha。你连和他在明面上单独相处的时间都没有,只能被动地等待机会。”
  于修耸耸肩,“除非我们找到了r系野生星球的消息能让你们共同出任务,否则没有其他的机会。”
  尤里看了他一眼,把于修看得莫名其妙:“我说错了?”
  尤里摇摇头,低头继续盯着通讯。
  过了不知道有多久,沈苏安给他回了消息。
  “我最讨厌懦夫。”
  “明明心动,却从开头打算放弃的懦夫alpha。”


第56章 O不输A11
  尤里看了十几遍,不得不承认沈苏安说的是自己。
  他是一个懦夫。
  成了上校最讨厌的alpha的类型。
  从开头就打算放弃吗?
  他是这么想的。
  甚至想身体力行地为沈苏安挑选出一个alpha,看着他过上美好的生活,在尤里看来,至少这要比上校和他在一起好。
  但他不止是个懦夫,他还是个卑鄙的自私者。
  没有任何人知道正直的尤里上将想了什么,又做了些什么。
  他拒绝承认一切alpha的优点,并一一给名单上会与上校结婚的alpha找出了不允许批准的理由。他用精神力低劣地偷看了上校的身体,在训练室与上校对战时总是会被上校吸引,他故意被上校袭击跌倒,看着心爱的上校坐在他的身上,呼吸重重地靠近。
  他看着上校无助的模样,觉得愧疚又欣喜,他甚至想着:如果这是真的就好了。
  尤里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觉得羞愧万分。
  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之中那么公正,也没有真正高贵优秀的品格。他嘴上说的那么好听,行动上却那么卑劣。
  两种思想来回撕扯着他,于修疑惑他为什么独独在这件事上犹豫不定。答案很简单,因为其他的事和物,远远没有到让尤里犹豫的重要地步。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