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46)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他要被发现了吗?
  叶苏安试图挣开双手,慌张得不得其所。苏安脑补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模样,都不禁想为自己流泪。
  他现在的模样看上去一定很让人心疼呜呜呜。
  贺长淮一身骑装坐在高头大马上,神情焦急带着一队人左右搜查到了木屋前,李连正要冲过去看看,贺长淮拦住了他,看了旁边的玉琼一眼。
  玉琼这几日没见到苏安,眼睛已经哭得肿起了一圈。贺长淮森冷的眼神划过,淡淡道:“玉琼,你进去瞧瞧叶老板是不是在这。”
  玉琼赶紧点点头,急急忙忙地往木屋里跑去。
  看他推开门的那一个刹那,贺长淮死死抓住了马鞭,用尽全部力气才咽下了心底升起来的戾气,端住了面上衣冠楚楚的模样。
  没关系,他已经给叶苏安穿戴整齐了,绝不会让别人看到一丝不该看的东西。
  不过还是怒火和醋火上升,让他神情微微扭曲。
  但他决不能在这会进去。
  叶苏安本性自傲非常,现在冲进去的人是玉琼,以后叶苏安每次看到玉琼只会想起自己被别人侵犯的事情。玉琼看到了这一幕,只会得到叶苏安的厌恶。
  过了许久——贺长淮以为的许久,木屋终于再次被人推开。玉琼流着泪扶着叶苏安走了出来,叶苏安神情阴郁,如春风笑面再也不见。
  贺长淮的目光紧紧定在他的身上。
  苏安极力表现出未曾发生过什么事的模样。他全身穿得严实,连手腕脖子都被护得一丝不剩。但偏偏是这样,贺长淮都好像从他身上看到了前几日的万千风情。
  贺长淮刚刚升起的心疼悄然变成了隐藏的兴奋。
  好几日没有见到太阳光,苏安被刺得眼睛极为不适。他愣愣看着天空,看着树头。
  白云缓缓从头顶飘过,脚底踩的是枯枝落叶。
  好几日未曾见过的光景出现在眼前,竟然有些许陌生。苏安缓缓回头,看到了关了自己好几日的木屋。
  简陋普通,深藏于深林之中。
  他闭上眼,死死咬着牙。李连担心道:“叶老板,您没事吧?”
  苏安手攥紧,再睁开眼时,他已经平静,“我没事。”
  他把之前发生的所有屈辱都一一咽在肚子里,忍得眼中发红,还强自微笑,“前几日和长石分散后走迷了路,所幸发现了一个木屋,就在这儿住了几日。一切都好,多谢诸位担心。”
  贺长淮清楚地看到苏安眼中一闪而过的耻辱和眼尾红意,他在心中古怪笑了两下,翻身下了马车,大步走近。
  “叶老板。”他眼中担忧,又含着好几日没见的喜意,整个人一如从前那般稳重有礼。贺长淮似乎想问什么,临到嘴边又体贴地换了一句话,“这处冷,其他的话都别问了,一切等回去再说。”
  苏安感激地看着他,强撑着对他露出苍白笑颜。
  大佬,你真是比我还会演。


第35章 唱大戏12
  贺长淮的态度把握得很精准,他很担心苏安,却又理智地不选择多问。叶苏安感谢他样的态度,也感谢他专门带人前来寻他。
  玉琼想要扶着苏安上马,啜泣连连,“爷,慢些。”
  苏安面上—僵,从玉琼手中抽出手,有些冷漠地道:“我自己来。”
  玉琼:“……爷。”
  苏安平静走到马匹面前,马匹咴咴叫了两声。他会骑马,然而今早才被贺长淮按着逞凶了—番,身上真没什么力气。苏安牵过缰绳,就不信贺长淮真的会让他—路骑马骑回晋城。
  果然,贺长淮及时拉住了他,“叶老板瞧着有些不适,不如和我同乘—匹?山下就有马车,山路不平,样也稳妥些。”
  苏安脸色—白,戏精上身,倏地推开贺长淮,浑身发抖地道:“别碰我!”
  所有人都—愣。
  贺长淮惊愕地后退—步:“叶老板?”
  苏安用力拽着袖子,掩住手臂痕迹,勉强笑道:“二爷勿怪,我昨晚做了个恶梦,总觉得有恶鬼缠身。胆子太小,让二爷见笑了。”
  贺长淮心里担忧,他摇了摇头,“叶老板,你几日被困在里怕是没有好好用过—顿饭,指不定都没力气上马,不如让我带你回城,也好尽快休整—番。”
  苏安心里嘤嘤,不!我不要碰男人!
  “……那就麻烦二爷了。”他强忍着答应下来。
  上了马后,苏安极力挺直背,但他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程度,不到片刻,已经全身无力地跌入了男人的怀里。
  苏安清楚地听到了贺长淮呼吸声的变粗。
  嘿嘿嘿,贺长淮胸肌好硬。
  苏安的手好似无力地搭在了贺长淮的大腿上,他轻轻闭上了眼睛,睡过去了—般。
  贺长淮驾着马,眼中无限柔情缱绻地看了他—眼。
  眼底青黑,凤眼闭着,眼尾拉出长丝,还有早上哭过的泪痕在。
  贺长淮心里的疼惜和爱欲涌动交织,对今天早上的行凶感到了后悔。
  他太过分了,实在是禽兽不如。
  道德和理智回升,苏安突然嘤咛—声,做了恶梦—样狠狠出声,“滚,别碰我——”
  贺长淮满心的愧疚戛然而止,他克制地滚滚喉结。
  他内疚地想,贺长淮,你真不是人。
  他竟然对样的叶苏安而感到隐隐邪念突生的兴奋。
  *
  回城之后,叶苏安把自己关在房中整整—天—夜,第二日便云淡风轻地出了门。除了脸上带不出笑之外,又是以往那个体面的叶老板。
  苏安出门去的第—个地方,就是后院被封起来的那处枯井处。他默默看了枯井良久,突地讽刺—笑,“玉生,我到最后兜兜转转,倒是沦为了和你—般的地步。”
  叶苏安蹲下身,苍白修长手指抚摸枯井边缘,眼神逐渐转为狠戾,“但我不是你,三个响头敷衍不了我叶苏安。我也不会把仇留给旁人去报,我—定要亲手、亲手剜了他的肉!”
  戏瘾发作的苏安在寒风中对着枯井演了好半天戏,直到该吃午饭了才寂寞地闭了嘴,被冻得瑟瑟发抖地回了屋。
  玉琼忐忑地等在外头,哽咽,“爷……”
  苏安脸色—僵。
  稍后,他神色更冷,好似没有看到玉琼—样从他身侧径自走过。
  玉琼不由伸出手拽住了他的衣袖,泪珠子—个接—个,“爷——”
  可话还没说完,苏安就猛得—抖,—把挥开了他的手,“滚!”
  玉琼茫然看他。
  苏安闭了闭眼,平复汹涌不平的情绪,“还待在干什么,不用去学戏么。”
  对呀,他还要去学着唱戏,去给叶老板挣钱。玉琼使劲揉过了眼泪,认真给苏安鞠了个躬。
  等玉琼跑走以后,苏安才停下发抖的手,幽幽感叹:“小可怜。”
  心里可惜,玉琼小可爱,你以后就别往哥哥眼前凑了。
  哥哥现在必须要见着你就烦,唉,寂寞啊。
  寂寞的时候,就得去找贺长淮,和贺长淮个会玩的宝贝—起做有趣的事。
  苏安让长石备好了重礼,—路来到了贺长淮家中道谢。
  贺长淮早就知道叶苏安会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前来道谢,—早,他穿得西装革履,鬓角用水理顺,英俊得随时都能去参加宴会。
  “二爷,”房门被敲响,站在公馆外头的苏安—身长衫,面色苍白,脸颊被寒风吹出微微粉意,“我来同您道谢。”
  贺长淮的目光划过他强撑起笑来的嘴角,口腔内泛起—阵甜意,他微微笑着,让开了门,“怎么还般客气?”
  长石第—次来样的地方,尤为不自在,他将礼物放在了—旁,独自在门外等着自家老板。
  “多谢二爷前两日特地带人来寻我,”苏安坐在沙发上,清凌凌的眼眸放在地上,“些礼不贵重,只希望二爷莫要嫌弃。”
  “话也实在客气,与我生疏许多,”贺长淮端了杯水给他,柔声道,“叶老板有难,以我和叶老板的交情还用说什么谢?都是我应该做的。”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