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87)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秦秦小心藏好手机,撸起袖子,“来吧,搬棺材。对了,大家小心别受伤了,我怕血味会唤醒这些僵尸。”
  三个人都准备用吃奶的劲儿去搬,但棺材竟然比他们想象中的轻多了。抬在手里跟抬着一个纸棺材一样,他们还因为用力过大差点往后栽倒。
  苏安一愣,低头往棺材底下一看,棺材底下正有几个小鬼帮他们扛着棺材。
  小鬼应该是何陶生派来的,俞苏安不由抿唇一笑,轻轻松松跟学生们把棺材抬到了村西头的河边。
  一连抬了三口棺材,苏安他们才停下,找了宽木板当船桨,直接将棺材推进了河里,准备渡河。
  黑夜是鬼怪们出现的场所,但或许是因为溺死鬼真的很怕僵尸,又或者是何陶生在暗中相助,他们平平安安地在十几分钟之后踏上了村西头对面的岸上。
  村西头的河其实并不宽,但却很湍急,非常湍急。
  这样急速的奔流方式让这条并不宽的河水也变得充满危险,只能依靠工具才能平安过河。
  一踏到岸上,雾气似乎微微淡了些。
  在现实中,这是苏安第一次踏上这里,和梦境中不一样的是,这里充斥了浓郁的恶臭。
  像是腐烂的残羹被堆积在一起几年一样,又像是数百只老鼠死亡堆积后的腥臭。刺鼻的臭味几乎让人无法呼吸,不断作呕,苏安捂住鼻子,强忍着不适看向周围。
  手电筒的光在草丛树木中仔细划过,突然照到了一只崩满了虫子的手臂上。
  陈天一声惊叫即将冲破喉咙,被他自己用手堵住,秦秦跟着往那个地方照去,发现这里竟然到处都是残肢断臂和人类的骨头……灯光一照,这里几乎是个尸坑。
  秦秦手一抖,灯光划过另一旁的登山包上。
  登山包上猩红的血迹已经干涸,包上的拉链挂着一个被血染成红色的维尼熊。灯光再往前,衣服、电风扇、水杯、防晒霜……各种各样城市里随手可见的东西,像垃圾一样在这处山上随处可见。
  “这些,”秦秦沉默了一会,嗓子发哑地开口,她咳了咳嗓子,“这些都是以前来过洗井村的外来人员的东西吧。”
  “包括这些尸体,”她将灯光打回去,喃喃,“都已经堆到山脚上了……”
  这样的场景让人看着惊恐又难过,洗井村到底杀了多少人?有多少无辜的人曾在这里遇害?
  他们甚至连个坟头都没有,就这样被弃尸荒野,当成蛇鼠虫蚁的食物和花花草草的肥料。
  苏安静默片刻,“先找车和桥吧。”
  秦秦和陈天默默点点头,苏安看向山顶,“你们在这里找,我要去山上一趟。”
  他要先把何陶生的尸骨给挖出来。


第140章 邪祟14
  苏安独自在山上找着幻境中何陶生被埋葬的坟包。
  通向山顶的一路,苏安不知道碰到了多少具死尸,他用手机拍照都拍的麻木了,但还好一路没遇上什么阴间东西。
  一个小时后,他爬到了山顶,艰难地找到了记忆中那个微微凸起的坟包。
  苏安从登山包里拿出小铲子挖坟,风呼啸吹过,他感觉自己像是在拍恐怖片,形象绝对吓人。
  坟墓越挖越深,但土壤却逐渐变得深红,那颜色好像被血水浸透,显出诡异的殷红。
  苏安的动作不由慢了下来,面上闪过疑惑。
  身后有人贴了上来,青白的手握着他的手,再度往坟包内挖去,“怎么不挖了?”
  俞苏安一抖,“何陶生?”
  何陶生低低笑了笑,苍白如死尸的五指缓慢插入到他的指缝,“妻子,你说过晚上要我来找你的。”
  苏安耳尖一凉,被恶鬼舔舐着,恶鬼喟叹地道:“你真的来挖我的骨头了。”
  “嗯……”俞苏安埋头继续挖着红土,“你的骨头埋的深吗?”
  恶鬼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你快要挖到了。”
  俞苏安更加努力地往下面挖去,红土越来越湿润,甚至将苏安的指尖也染上红色液体,在这时,森森白骨终于出现在了坟包下方。
  天色愈暗,深到灯光也被吞噬。
  在这样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只能看到宛若发光的白骨。
  苏安擦擦汗,小心翼翼地将一个个骨头放在早已铺在地上的外套之中,这些白骨很齐全,甚至每一根都像是清洗过了一样的干干净净。
  苏安心里感动,“系统,你看啊,生生还自己把自己的骨头弄得漂漂亮亮的,就等着我来挖了。”
  系统:“……”原来你知道就等着你了挖啊。
  苏安:“系统?”
  苏安:“我发现在这个世界里,你好像从来没在何陶生面前开过口。”
  语气平平却石破天惊,系统:“!!!”
  它瞬息之间懂得人类所说的“头皮发麻”是怎样的感受,系统当即开口,故作冷静道:“宿主,您想多了。”
  一只手突然掐起来苏安的下巴,何陶生隐隐煞气的面孔传来,眼瞳之中宛如被灌满血腥,浓稠的恶意在其中沉淀出最为尖锐的黑色,“你在跟谁说话?”
  苏安瞳孔紧缩。
  身后另一个何陶生不悦地拍落身前“何陶生”的手,冷冷道:“你吓到他了。”
  “何陶生”咧开嘴,那张嘴里有丝丝鲜血在牙床处织出一张蛛网,他再次伸出手,比上次更用力的钳制住苏安的下巴,嘴角的笑容冰冷而杀意凝重,“宝贝,刚刚跟你说话的是个什么东西。”
  苏安知道这个杀意不是冲他而来,而是冲他脑内的系统。
  这个事实将他震懵了。
  何陶生能感知到系统的存在?
  “系统,”苏安恍惚,“这是怎么回事?”
  系统着急道:“宿主,等这个世界结束之后我再——”
  面前的“何陶生”眯起了眼睛,指甲森黑的鬼手轻轻放在了苏安的额头上,系统的声音戛然而止。
  苏安额顶泌汗,惊惧交加地看着“何陶生”。
  “何陶生”歪了歪头,厌恶地道:“逃走了。”
  身后的何陶生幸灾乐祸地笑了,“你太凶了,我们的妻子害怕你了。”
  但他同样在意苏安脑海内的东西,低头蛊惑地问道:“苏安,在你脑子里的是什么东西?”
  苏安咽了咽口水。
  答还是不答,这是个问题。
  江笙当然可以相信,但现在的江笙并不是真正的江笙。
  他明显还没有恢复记忆,因为那系统本来就是江笙给他的东西。
  苏安脸色慢慢变得煞白,他低着头,摇了摇头。
  “何陶生”眼中神色转深,突然笑了,“你总是知道什么样子能让我心软。”
  苏安猛地抬头看他。
  “何陶生”也有些忡愣,他皱着眉,似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
  总是。
  为什么是总是?
  两个一模一样的魂灵对视一眼,将这个问题压在了心底,重新看向苏安。
  “算了,”“何陶生”揉弄着苏安的嘴唇,欲色流露,“我们先做点正事。”
  苏安瑟瑟发抖,觉得不好了,“你就是、就是最后一魂吗?”
  “何陶生”笑了,俯身吻了下去,“你在明知故问,拖延时间。”
  在苏安被吻住的一瞬间,身后的一双冰冷的手同时掀开了他的衣摆。
  ……两个魂归根究底就是同一个人,他们有同样的思维,同样的记忆,甚至同样的触感。
  只是何陶生的最后一魂上却有诸多的伤口,那是在幻境中村民鞭打何陶生尸体留下的伤痕,手脚四肢连同脖颈甚至有一道拼接起来的可怖红痕。
  两个魂一个更为恶劣,一个更为阴狠,各个都有数种办法让苏安瞠目结舌。
  苏安都怀疑何陶生让他来找最后一魂,是不是就是为了这次野战。
  最后,他们合二为一,将苏安的双手撑在大树之上。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