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217)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啊?”苏安哭丧着脸,“江先生,你别开玩笑了,我们才见过一面呀。”
  江笙平静地道:“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他顿了顿,挑起眉,有趣地道:“你不喜欢我?”
  苏安不敢点头,就用水润润的眼睛看着他,眼里写满了“对啊对啊”。
  江笙:“为什么?”
  “抱歉。”苏安内疚道。
  “小可爱……”江笙起身走到苏安面前,一条长腿压在苏安腿旁的沙发上,弯腰用手撑着苏安身后的沙发椅背,将苏安整个人圈在了怀里,俊美到不似人的脸孔贴近苏安,蛊惑,“是不喜欢我的脸吗?”
  苏安脸颊爆红,他努力缩成了一团,“不、不是……”
  江笙头低的更低,“那是不喜欢我的身材?”
  人类被他逼得眼中含着水光,齐十惑看不过去,“江笙,你别逼他。”
  江笙头也不回,“闭嘴。”
  齐十惑立刻闭上了嘴。
  苏安还是怯生生的模样,他的脸只有巴掌般大小,但却唇红齿白,黑眉红唇和水墨似的眼眸,色彩浓艳地蹦入眼球,初看只觉得清秀,越看却越是耐看。
  江笙的心脏又在缓慢地跳动了,他数了一下,一分钟80下。
  这简直不可思议。
  身为一个千百年来从来没有动过一次心的吸血鬼,这个速度绝对会让任何一个吸血鬼瞠目结舌。
  怎么能跳动得这么快呢?
  心脏跳动的感觉怎么能如此美妙?
  江笙握着苏安的手放在自己胸膛上,“你听。”
  “怦、怦、怦。”
  苏安眼泪忽然掉了下来,他泪眼婆娑地看着江笙,“80下。”
  江笙不知道他为什么哭了,但却突然涌上了一股心疼,他用拇指擦去了苏安的眼泪,“嗯,80下。”
  和何夕燃上床的时候,何夕燃的心跳每次都是80下。苏安那会还怀疑何夕燃是不是人,怎么可能有人在做那种事时还能只跳80下呢?他还想何夕燃果然不喜欢他,一点儿也不喜欢他,原来在这个时候,心脏不会跳动的江笙已经为他心动了80下。
  何夕燃或许只是用这种方法来提醒他,看,我为你心动了,我为你心跳了80下,我是上辈子的吸血鬼,小可爱,你难道忘记我了吗?
  苏安稀里哗啦地哭了个不停,他止不住眼泪,哭得惨兮兮的。
  江笙难得有些手忙脚乱,袖口都被眼泪浸湿了,他没忍住笑了一声,“小可爱,你怎么这么能哭。”
  苏安捂住脸,闷声闷气道:“你们能跟我说说吸血鬼的事吗?之前我在厕所见到的那个人,他也是吸血鬼吗?”
  “那个不是吸血鬼,”齐十惑沉声道,“那个东西,叫做吸血怪物。”
  吸血怪物是被吸血鬼注入獠牙毒液的普通人类,他们被吸血鬼传染,却没有获得吸血鬼的血液,无法正式转化为吸血鬼,因此便变得人不人鬼不鬼,他们具有吸血鬼的特征,速度和力量都有一定的加强,但却只有吸血鬼能力的十分之一。
  吸血鬼讨厌阳光,却不惧怕阳光,但吸血怪物却只能躲在阴暗角落里,一被阳光照到就会灰飞烟灭。吸血鬼能够忍受饥饿,喝一次血能够管上一个月,吸血怪物却三天不喝血就会失去理智,被本能控制去袭击人类。
  吸血鬼瞧不上吸血怪物,认为这种东西完全是侮辱了他们吸血鬼的美学,对制造吸血怪物的吸血鬼更是愤怒厌恶。吸血鬼之间有规定,决不允许任何吸血鬼弄出来吸血怪物。
  “江笙,最近的新闻你看了吗?到处都出现了许多吸血怪物,”齐十惑严肃道,“在这样下去,吸血鬼的事早晚要被人类知道。”
  他的父亲大人却还在调戏小作家,“小可爱,你也遇上吸血怪物了?”
  小作家认真地点点头,“嗯,在片场的厕所遇见的。”
  “那种东西就喜欢躲在厕所和下水道里袭击人类,小可爱下次要注意安全,”父亲大人道,“在片场的时候,就让齐十惑保护你,知道了吗?”
  齐十惑:“……”
  作者有话要说:齐十惑:中指!


第164章 吸血鬼05
  齐十惑忍无可忍,咬牙切齿道:“父、亲。”
  苏安在心里唉声叹气。
  前面那么多世界他和江笙都没有过孩子,两人只要在一起就是亲亲抱抱不知羞,现在有了这么大一个孩子,苏安顿时理解了那些有了孩子后不好亲密的夫妻的感受。
  虽然他和江笙已经算是老夫老妻了,但他们却有种一直在热恋期的感觉,热恋期跑出来一个碍事的孩子,这可真让人想要痛哭。
  江笙的心情应该和苏安一样,他皱了皱眉,低气压地从苏安身上下去,“说。”
  “你和小作家的事不能说出去,”齐十惑深吸一口气,丹凤眼睁开,“你在人类社会中是个模特,备受大众关注,如果小作家和你的事爆出去,对他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你看看他这个模样,和我们两个都说不出完整的一句好话来,你想让他跟个猴子似的被人围观吗?”
  江笙听了进去,“继续。”
  “在吸血鬼这边,就更不能暴露小作家了,”齐十惑道,“你有了心动者的事情一旦爆出来,不知道会有多少吸血鬼慕名而来,想要看看你的心动者是谁。那群老家伙平日里无聊惯了,有这种稀奇的事他们绝对不会错过。平常也就罢了,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出了这么多的吸血怪物,制造这些吸血怪物的吸血鬼是谁协会还没有查出来,如果他们妄图拿小作家下手,以此来要挟我们,我们会陷入劣势。”
  江笙沉默了一会儿,即便他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但还是感觉不甚愉快,“就这样办吧。”
  齐十惑坏坏一笑,起身抓住苏安的手臂要出去,“这段日子你离他远点吧,放心,他身边有我,我会保护他的。”齐十惑挑衅似地圈住了苏安的脖颈,痞气地压在苏安肩膀上,朝苏安耳朵吹了一口气,“是不是啊,我另一个父亲大人?”
  “嘭”的一声,齐十惑转瞬就撞上了墙角,痛苦地捂着腹部,“你他妈下手怎么这么狠。”
  江笙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苏安身侧,他收回了腿,冷冰冰地看了一眼齐十惑,转身带着苏安离开,“我送你。”
  苏安瞅瞅他,再瞅瞅齐十惑,歉意地对齐十惑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跟着江笙走了出去。
  齐十惑:“……”他妈的。
  江笙出摄影棚的时候,工作人员默契地送上了一把黑色的伞。江笙漫不经心接过,打开伞面,和苏安一前一后前往停车场。
  苏安纠结地道:“江先生,你不戴个帽子或者是口罩遮掩一下吗?”
  江笙道:“江笙。”
  苏安茫然地抬头,“嗯?”
  江笙转过身,专心致志看着他,“我叫江笙,”顿了顿,“不叫江先生。”
  苏安脸上微红,纤长手指揪着,“江笙先生。”
  江笙:“……”
  苏安好像听到了一声微弱的叹气,但等他抬头看去时,江笙已经走出了两步之外。
  车上,江笙问道:“你要去哪?”
  苏安犹豫了一下,给片场导演打了个电话,导演粗旷的声音传来,“喂?小苏啊,你不是不舒服让齐十惑给你请假了吗?放心,我们这里没啥事,你好好休息,休息好了再回来。”
  苏安懵懵懂懂地问:“那齐十惑……”
  只听导演大吼道:“齐十惑,你给我专心一点,我他妈要的是你深情的眼神,不是你死了妈的眼神,卡!重来!”
  电话匆匆被挂断,江笙笑了一声,踩下油门,“按照吸血鬼的速度,齐十惑已经到片场了。”
  苏安倒吸一口冷气,“竟然这么快。”
  江笙闻言顿了顿,侧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吸血鬼不止速度快,各方面都加强了许多。”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