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180)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这一天很快便进入到了黑夜。
  风雨愈加嚣张,如鬼哭一般在窗外呼啸。师生四个人拿着菜刀和电击棒,身上捆着柳条枝紧紧盯着门。
  他们围成了一个圈,圈内烧着火盆,除了他们身下的地方,这一整个房间都已洒满了面粉和糯米。
  秦秦和周昊身上有观音和佛祖玉佩,玉身怀正气,可保平安。他们把玉件掏出衣服外头,高度提防一切动静。
  陈天觉得有点害怕,咳咳嗓子,“哈哈哈,你说我们这个样子像不像傻子?”
  周昊捏捏发麻的小腿,“拿好你的尿啊傻子,一会千万别泼在我身上。”
  陈天一噎:“去你妈的。”
  秦秦把四个人的手机摆在东西南北四个方面,再一次强调道:“大家如果看到了什么东西,先别相信自己的肉眼,把手机摄像头当做自己的眼睛,别被幻觉迷惑了,知道吗?”
  陈天大声道:“收到!”
  话音刚落,窗外的风猛然大了起来。
  “哐当”一声,锁住的窗户忽地被重重吹开,灯泡被吹得左右晃荡。
  被护在最后的苏安心里一跳,直直看向房门。
  房门剧烈抖动着,终究抵不住骤起的狂风,猛地大敞开来。
  四双眼睛死死盯着地面,只见靠近门边的糯米上,印出来了一个清晰无比的脚印来。
  来了。
  这种亲眼看着有鬼走向自己的感觉实在是无法用言语能形容的恐怖,陈天屏息凝神,握着塑料瓶的手指发抖,然而下一刻,他猛地瞪大了眼睛。
  在这个脚印旁边,刹那间出现了数百只重重叠叠、大小不一的脚印。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先一更啦,五一快乐宝贝们!
  攻:我带着百来鬼来迎娶新娘啦!开心~
  学生三人组:……


第135章 邪祟09
  学生们:“……”
  这还怎么打?
  陈天三人呆滞地低头看手机,从手机屏幕中,门边的数百个脚印还清清楚楚地停在那里。
  打不了的。
  秦秦深呼吸一口气,冷静地道:“别反抗。”
  关键时候就要认怂。
  苏安蠢蠢欲动地道:“老师会保护你们的。”
  “老师……”学生三人眼中热泪流出,难受得心中发闷。
  这到底是个什么事。
  苏安勉强地笑笑,站起身往门前走去,越靠近门边越觉得冷,他打了个寒颤,大声道:“我跟你们走,但你们不能伤害我的学生!”
  外侧的风呜呜咽咽着,苏安迟疑了一会,抬步小心地向前,紧紧闭着眼睛穿过了门。
  周昊猛然要起身,被秦秦抱住,秦秦含着泪咬牙道:“陈天,拉住他!”
  周昊怒吼:“放开!”
  秦秦大声吼回去:“你想死吗!能不能别逞英雄了,你现在过去除了拖累老师和我们,你还能做什么?!”
  周昊一愣,颓废地抱头,强忍的哽咽声埋头传来。
  苏安已经走出了家门。
  家门外头有一顶艳红色的花轿,花轿前后各有四个纸人,苏安心道这排场够大啊,害怕之余又心生好奇,凑到纸人面前看看,眼睛紧闭的纸人突地张开了眼,和他对上了视线。
  俞苏安“啊”的一声惊叫后退两步,又讪讪停住,埋头钻进了花轿里。
  他刚刚坐好,窗帘里伸进了一只纸做的手,捧着一叠喜服,直直递到苏安面前。
  苏安害羞地接过来,放在腿上按着。
  纸人不会说话,但它们一动也不动,意思明显,等着苏安换喜服。
  苏安只好把身上古板保守的衣服给脱了下来,一件件穿上这纸做的喜服。
  他动作小心,生怕多用点力就会把衣服撕坏,想着想着又不好意思起来。
  “系统,你说他送来一身纸做的喜服是什么意思啊。”
  系统:“……”不就是和死人结婚的意思。
  苏安挺起胸膛,很了解这些男人,“他不就是想着一撕就坏嘛。”
  系统:“……”
  等苏安换好衣服后,花轿就被抬了起来。一路晃晃悠悠地走到了村西头的河边,苏安悄悄拉起帘子,低头一看,河面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道雾气缭绕的桥梁,纸人抬着花轿过了桥,进入了重重黑影的森林内。
  唢呐乐器声猛地响起,热闹欢快,若是此时不是黑夜,此处不是了无人烟的森林,苏安也只以为是个习俗老旧的娶亲场面。
  穿婚服不是第一次了,但坐花轿真还是第一次。
  花轿一路停在了山顶的空地上。
  一阵风吹开了花轿的帘子,苏安被风吹的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了一个满屋子贴满“囍”字的卧房内。
  绮帷罗幔,绣被锦裘。大红被褥上的牡丹肆意开放,红色的绸带从屋顶的四个角落如波浪般展开。俞苏安有些惊慌,又故作镇定地冷静下来,“有人在吗?”
  寂静。
  俞苏安咳咳嗓子,“你好,我是一名大学老师,研究的是民族风俗。请问鬼界的冥婚,没有其他的规矩,直接就进入洞房了吗?”
  还是没有人说话,俞苏安小心地左右瞅了两眼,“朋友,其实我们也可以好好谈一谈,如果你有什么冤屈,或者有什么让我做的,我都会尽力给你提供帮助。”
  “而且,我还是个男性,”苏安苦笑,“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我的性别。”
  苏安突然感觉肩上被推了一下,他顺着这股力道摔进了柔软的被褥中,红浪翻滚一下,苏安身上的婚服被慢慢撕裂。
  从肩部往下,苏安瞪大了眼睛,他看不到人,只能看到自己衣服的碎裂。双手被无形的东西压制在床上,无法抬起来阻止,苏安呼吸逐渐急促,无措道:“等一下,请等一下!”
  上衣的喜服如花朵绽开,纷纷散落,露出里面洁白的内里来。
  苏安心里爽了,向系统骄傲炫耀道:“你看,就是被撕的吧!”
  系统:……受教了。
  俞苏安生平第一次和人成亲,他有些怀疑人生,“等一等!”
  大声叫完之后,衣服竟然真的没有再往下破裂了。
  苏安连忙坐起身,他理理杂乱的头发,防备地看着空气,继续大声地道:“就算你是鬼,结婚的时候也要露个脸吧。而且我们素未相识,你不了解我,我不了解你,就这样洞房,是不是太随便了?!”
  俞老师不赞同的目光扫视了周围一遍,“你就算不对我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婚姻大事,怎么能就这么儿戏!”
  苏安面前突兀多了一双黑色的鞋。
  苏安低头看去,黑色的鞋面上绣着一个红线勾出来的“喜”字,他心中一颤,顺着鞋面抬起眼,黑红色的袍子上,是苍白修长的手。
  这双手泛着死态的青白,指甲更是白到几乎通透。他从手指往上看去,看到了男人的喉结。
  苏安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喉结好性感。”
  再往上,恶鬼的脸便映入了苏安的眼底。
  恶鬼的长相并非青面獠牙,反而俊朗美艳,眉心一点红痣在昏暗的灯光下宛如妖邪。他眼睛漆黑,好像吞噬了一切亮光,脸色同样泛着淡淡的青色,正直勾勾地注目着苏安。
  他有着一张和何陶生七成相像的脸,或者说,他的脸就是何陶生长大后的模样。
  俞苏安害怕地往后一缩,“这位朋友,请你听我说……”
  恶鬼上前一步,将苏安彻底逼上了床。
  青白色的手抬起了苏安的下巴,恶鬼眼中的着迷深重,他的尖牙利齿从唇齿内外翻出来,缓慢道:“你是我的妻子。”
  苏安认出了这个卡顿的声音,是何陶生的“家长”,他眼中一亮,连忙颤着声道:“你认识何陶生吗?”
  恶鬼歪歪头,一瞬间竟有些孩童似的迷茫,苏安看到了希望,再接再厉道:“我是、我是何陶生的……”
  恶鬼道:“妻子。”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