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他们对我紧追不舍(68)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06-04 09:49 标签:快穿 甜文 穿书 幻想空间

  “在一场作战中能看到两种截然不同的作战风格很难得,希望你们不要放过这次机会,”教官笑了一下,突然道,“你们觉得谁能赢?”
  两方机甲的损耗程度在屏幕上不断跳跃,黑色损耗60%,银色紧跟至62%。
  在尤里和沈苏安对打之前,沈苏安的机甲才损耗不到3%的程度。
  谁输谁赢看不出来。
  但能看出来这两个人有多强。
  带着士兵从体术训练室走出来的于修也停住脚步在一旁看了一会,不由感叹道:“真是厉害的omega啊。”
  尤里的强悍已经深入人心,相比之下,沈苏安真的很让人刮目相看。
  一会觉得这样的人怎么会是一个omega,一会又觉得omega只会更加彰显他的强大。
  苏安也在心底感叹:“这男人也太强了吧。”
  而且他比外人还要清楚的知道,这男人留了一手,没有用完全力。
  可恶,瞧不起人啊?
  决定了,今晚不和你贴贴。
  长达一个小时的虚拟对战结束,苏安在机甲内喘着气,舱门被敲了几下,尤里找了过来。他暗金色的头发被汗打湿后显出了更深的色泽,气息却很平稳。眼眸里像是藏着细碎的星光,愉悦已经浮在了表面,像是终于得到满意礼物的孩子。
  “沈苏安上校,”他期待道,“一起回去吗?”
  算了算了。
  今晚还是贴贴吧。
  沈苏安跃下机甲,朝着尤里一笑,“好。”
  *
  一个战士的身体弱点,必须要尽早地解决。
  尤里再一次升起最高权限的保密系统。
  苏安心里不正经,撩着纯情上将逗趣,面上却装模作样,看起来比尤里还要无知的单纯模样。
  当尤里将手放在他身上时,他还半是好奇半是研究态度地低头去看。
  态度坦荡,他坦荡了尤里也跟着坦荡。
  尤里认真地琢磨着按摩手法,但逐渐的,他心神总有些不集中。好像分出了两股支流,一股想着要为部下解决问题,另一股却恍恍惚惚,变得奇怪又难受。
  坐立不安,尤其当苏安偶然看他一眼时,都让尤里不自觉地红了脸,手指僵硬,甚至有种想要逃走的慌乱感。
  尤里默默地回忆着于修说过的话。
  苏安有时候会不舒服的动一动,总让上将阁下不小心碰到了不该碰的东西,上将额顶的汗不由泌了出来,比机甲对战时看着还要辛苦,“抱歉……”
  “没关系,”苏安煞有其事,包容地道,“这只是不够熟练。”
  尤里心想,或许于修会很熟练。
  但他只是这样想了一下,就沉沉压下了这个念头。
  ——一个战士的弱点,多被一个人知道就多了一份危险。
  尤里默默跟自己道。
  “我会熟练起来的,”他摆出沉稳表情,“上校,你今晚有什么感觉?”
  苏安有感觉死了。
  但他怎么会说,蹙眉道:“长官,还是和昨晚一样。”
  又疼又爽,就是觉得还不够。
  苏安已经能想象出来omega的发情期会有多可怕了。
  尤里皱眉,记下部下的反馈。收拾整齐准备离开时,突然想起什么,“上校,你平日里喝的是什么果汁?”
  “果汁?”
  “你昨晚不小心洒在沙发上的果汁,”尤里面无表情地解释,认真指了指苏安屁股底下的沙发,“我觉得味道不错,想尝尝是什么味道。”
  苏安:“……”挺有眼光的。
  “长官,我并没有服用任何果汁,”沈苏安慢吞吞地道,“昨晚洒在沙发上的应该是水,您或许闻错了。”
  尤里一怔,“我知道了。”
  他背影有些孤独地走了。
  苏安:“……”有种欺负了老实人的感觉,好像是他故意不告诉尤里一样。
  苏安还是端了杯水走向阳台。
  公寓的每间房间都有阳台,阳台和阳台之间隔有两米的距离。苏安披着月色,往隔壁一看,尤里上将的房间一片漆黑。但苏安的目力很强,他清楚地能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坐在黑暗中,弯着腰,双手交叉,独自一个身影,一动不动地透着寂寥。
  像尊亘古以来的雕塑,穿透时光,饱尝桑海桑田。
  孤独感环绕。
  苏安没忍住叫了一声,“上将?”
  尤里抬起头,当即打开了灯光,快步走到阳台上,蓝眸担忧,“怎么了?”
  苏安送上了笑,“我只是想来和您说声晚安。”
  尤里看着部下,来自部下身上甜腻的香味顺着风飘到了他的鼻尖。他好像一瞬间被拉回了现实,孤独被驱散,从悠远浩瀚的星河回到了脚下的实地。
  不禁也笑了一下,“晚安。”
  *
  苏安白天训练士兵,晚上和尤里贴贴,没过几天他就感觉胸肌有变软了征兆。他哭了好半天,为了让自己漂亮的胸肌不消失,忍痛拒绝了和尤里的夜间“克服敏感计划”。
  正好让这几天吃惯了肉菜的上将阁下缓一缓,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苏安从此开始健康生活,天天早睡早起,专心操练士兵。
  介于萧舟是本世界的主角,苏安不可避免地多关注了他几分,每次都操练他操练得最狠,对打演示的时候另一方永远都是萧舟。
  还好萧舟心志坚定,即便受到这样灭顶的打击也能很快调节心态,再从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
  但三番五次之后,他心里也有些微妙的感觉。
  并不是生气,也不是疲惫。而是有一种隐秘的喜悦,上校手底下的战士多得去了,他在里面不算最优秀的一批。但上校却注意到了他,并且对他很特别。
  导致每天他都是带着苦笑地看着一身伤痕,但心里却有些愿打愿挨的心甘情愿。
  连身边的朋友都羡慕嫉妒道:“萧舟,上校他不是喜欢你吧?”
  萧舟沉稳道:“别瞎说。”
  他穿上衣服准备集合,开门就遇见了祁路,凶神恶煞的黑壮士兵使劲瞪了他一眼,冷哼一声走了。
  身边朋友压低声音,“祁路这是嫉妒你呢,别说他了,我们都嫉妒死了,上校对你太不一样了。”
  酸溜溜的,“奇了怪了,你基因也不是很强大,长得也不是很帅,怎么就瞧上你了呢。”
  萧舟没把他们说的话当回事,但心里还是有些飘忽。
  上校真的会喜欢他吗?
  “萧舟,”苏安轻松把这个走神的alpha压在了身下,挑眉,“你在想什么?”
  萧舟整个人动弹不得,他的双手被压在脑袋前方,回过神,苦笑,“长官,我认输。”
  苏安吐槽:“主角也太能屈能伸了,我每次想揍他的时候他都挑准好了时间认输。哎嘿,我都不好意思多揍他。”
  “唉,”系统叹气,“苟着苟着就厉害了嘛。”
  苏安松开了手,顺便拉着萧舟起身,萧舟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不觉有些脸热,连忙呼出一口气,让自己不要多想。
  一个omega,他这个新兵是怎么也配不上的。
  萧舟回到队伍站定,却看见上校突然快走几步,奔着走廊下的上将阁下而去。
  上将阁下沐浴在阳光之下,一头暗金色的头发好像流着神秘星河的光,蓝眸如雾气变化,英俊挺拔,锋芒内敛。
  “长官,”沈苏安走进尤里,“有事吗?”
  “只是路过,”尤里垂眸看他,刚刚显得有些深沉的蓝眸近距离看还是那么澄澈,“上校,明天就要启程前往Σ星系,今天下午会休假。”
  “我明白了。”沈苏安颔首。
  尤里的目光投向那些士兵上,刚刚还在偷看的士兵立刻站直,装得跟从来没动过一样。
  “新兵里面有天赋不错的吗?”
  “有几个人不错,”沈苏安和他一起回头朝那群人看去,包容地笑了笑,“能勉强挑出二十个人参与模拟作战,至少不丢人。”


上一篇:团宠小凤凰

下一篇:家有乖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