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1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外面是一个通道,有复杂的电缆。
  阮伯灵感受了一下两边的气息,径直转身走向一边。
  走了没多远就遇到一个墙壁上的小门,阮伯灵直接打开门,又是一坡长长的楼梯向下。
  他没有犹豫,直接走下去,但走出楼梯后,蓦地在出口停住了。
  万竞山和余侠跟下来,也一起愣住,一口气提在胸口下不去。
  阮伯灵把手电照出去,前面是一个巨大的洞,洞里满是白骨,不知曾是多少人的尸体。
  余侠直接吓呆了,自从知道这里是现实,更是充满恐惧,“这得死多少人,哪里来的这么多尸体?”
  “可能是专门运到这里来的。”
  阮伯灵说完往前走,离他们近的白骨比较零散,越往中心越密集。
  万竞山毫不犹豫地跟上,余侠犹豫着要走不走。
  最终余侠双手合拾,嘴里不停念:“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踩你们的,不要怪我!”
  突然不知是谁的骨头被踩断,他吓得浑身寒毛都竖起来,快步追上前面两人。
  越往中间走,白骨越多,还出现了没有完全腐坏的尸体,越中间尸体腐坏的程度越小。
  万竞山怀疑地说:“这里的环境最多三个月尸体就会骨化,难道还有人不断往这里运尸体?”
  “不是,别碰它们。”阮伯灵忽然停住,前面已经是洞的中心,尸骨堆得最高的地方。
  他接着说:“这是一个被布置过的阴尸地,尸不腐,灵不坏。”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粽子?”余侠接道。
  阮伯灵点头,“可以算是。上面正对的应该就是井底,这里的尸体产生的尸气怨气阴气就是火,这个山洞就是灶。”
  万竞山再见多识广也不可置信地惊住,目光四下打量,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永远也想象不到这样的事。
  “崽崽,你在哪里?妈妈在这里。”
  女人的声音忽然又响起。
  三人同时僵住动作,随着手电的光一起转向身后,在他们的侧后方出现了之前楼梯上的女人。
  女人仍然很美,穿着白裙,只是无比苍白,脸上毫无血色,不停地在白骨里寻找着什么。
  “苏梨。”
  阮伯灵直接喊出来,余侠惊得怼大佬,“你叫她干嘛!”
  “我们就是来找她的。”
  阮伯灵回完,白骨堆里的女人慢慢地直起身,朝他们看过来。
  余侠紧张得浑身冒冷汗,几乎要把眼睛瞪出来,深恐女人下一秒就朝他们扑过来。
  然而,女人只是看了他们一眼,又继续低头寻找。
  余侠问阮伯灵,“大佬,难道她不是苏梨!不对,她有影子,难道又是幻象。”
  阮伯灵说:“不是,是尸体。”
  “尸体?”万竞山猜测地说,“和其它的尸体一样?不腐不坏?”
  “没错。”
  “那其它的尸体,是不是也会动?”
  阮伯灵回过身,手电也照向洞中间的腐尸堆,一副轻松的语气地说:“已经动了。”
  万竞山和余侠跟着手电光看过去,腐尸堆里有一具尸体像睡醒了似的,慢慢地爬起来,还扭了下脖子,然后转头看向他们,突然就朝他们过来。
  接着,第二具爬起来。
  第三具爬起来。
  很多具都爬起来。
  “大佬,怎么办?”余侠双腿不停地发抖,他也很想勇敢,但这场面实在勇敢不起来。
  阮伯灵平淡地回答,“他们不是灵体,我没办法。”
  余侠眼中立即充满了惊慌,这一路他眼中阮伯灵都是无敌的!
  大佬一定是在开玩笑。
  然而,半腐尸已经将他们包围,阮伯灵仍然一动不动,捏着手电蹙眉头,反问他们,“你们谁会打架?她要走了。”
  后面的女人已经起身往洞深处走去。
  万竞山从白骨堆里捡起一根不知谁的大腿骨,当成狼牙棒握着说:“我试试。”
  地上的白骨原来是这样用的嘛!余侠震惊地瞪眼。
  最近的半腐尸扑过来,万竞山一腿骨塞进了半腐尸嘴里,结果拨不出来了,他干脆直接将半腐尸一起甩出去,尸体腐了一半,轻了许多。
  于是他的半腐尸咬大腿骨武器瞬间扫倒一片,他终于把他的大腿骨狼牙棒收回来。
  接着其他的半腐尸杀来,他一骨一脚,所向披靡,全打趴下。
  阮伯灵惊喜地看着万竞山,余侠就差拍手鼓掌了,两人同时想。
  ——人民警察果然可靠。
  万竞山一路杀过去,眼看倒下了一片,即将杀出一条路,去追女人。
  结果不等他们高兴,被打倒的尸体再次爬起来,喜悦瞬间变回了惊恐,周围还有更多的半腐尸起来,将他们再次重重包围。
  “怎么办啊!这打不死,我们就要死了!”
  余侠慌张地开口,万竞山已经被几具半腐尸缠上,脱不了身,那些半腐尸即使打断手脚,依然还能动,他们永远也干不掉。
  万竞山喘着气喊,“小阮,不行了!没有别的办法了啊?”
  阮伯灵转头左右看了看,是真的没办法,有实体的东西他都干不过,也不想碰地上的白骨。
  他们身后其它的半腐尸也一齐扑过来,这回余侠也顾不上害怕,捡起白骨递给阮伯灵。
  “大佬,我们拼了!”
  “我怕疼。”
  阮伯灵坦然直言,不肯接余侠递的‘武器’。
  余侠震惊地瞪眼,一时连害怕都忘了,果然大佬这种又帅又牛的人物,都要有点小毛病,不然就太完美了!
  突然,一道黑影闪过,阮伯灵面前出现了一个全身漆黑的人影,仿佛是个剪影,只能看出颀长的身形和到半腰的长发,无风飘摇。
  “崽崽,你是在跟我说吗?”


第7章 报生鸟
  # 007
  阮伯灵第一次见到那位——的轮廓,好奇地打量。
  看起来是个古代鬼,完美的倒三角身材,长发飘逸,面对一群半腐尸也站得笔挺潇洒,有点像在耍帅,虽然确实有点帅。
  可半腐尸当前,那位不去打怪,却朝他走过来。
  阮伯灵看着走到他面前的身体,仿佛是被一层密不透风的黑雾打码,无论怎么看都看不透,可却能察觉出对方的表情。
  那位两根手指拈起他的下巴,要笑不笑的暧昧语气对他说,“这次叫一声老公可不行。”
  这时两具腐尸扑向阮伯灵,眼看就要够到,阮伯灵斜眼看去,“能不能先解决完这些?”
  那位轻笑出声,抬手往外一挥,只是一个动作,两具腐尸却腾空飞出去,整个过程他一直面向阮伯灵,接着凑到阮伯灵耳边低声说:“我要你叫一整晚。”
  阮伯灵想象和那位面对面,一整晚叫‘老公’的画面,那位已经闪身消失在他眼前。
  他的手电完全跟不上那位的速度,只见一团黑影忽闪忽现,腐尸就不断倒下。
  没过片刻,那位站到洞中间,腐尸已经没有还立着的。以他为中心,满地黑气如同湖面荡起的涟漪,一圈圈往外扩散,倒地的腐尸就像被切断动力一般,变成了真正的尸体。
  余侠惊恐了半天,突然想起阮伯灵弹飞岳千帆的大招,原来不是大招,而是外挂。
  这个外挂也太牛了!难怪大佬那么淡定地怕疼。
  黑色的人影一闪身回到阮伯灵面前,他顿时浑身僵直,不知道这位‘外挂’是什么设定,不敢乱动。
  万竞山也再一次刷新了知识面,走回阮伯灵这边,打量着不明的黑色人影,努力保持冷静地问:“这位是?”
  阮伯灵考虑了片刻,“氪金养的外挂。”
  万竞山表情僵住。
  余侠表情也僵住。
  刚刚好像听到那位说‘叫老公’,难道是听错了?
  氪金外挂无奈宠溺地笑了一声,对着阮伯灵语气暧昧到极点地说:“崽崽你说什么就什么。”
  那位说完消失,阮伯灵若无其事地转身,声音只有他能听到,应该没被发现什么。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