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17)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年轻男人又继续说:“反正这个世界入口在这种地方,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只能苦中作乐。我叫齐奕泽,来之前是个偶像,98线那种。
  因为跟着大佬们出海玩,被骗去划救生艇去钓鱼,结果划得太远,被人忘了。我一个人在大海中间无聊得快死,决定下海找几鱼玩,可跳进海里又后悔了,然后就来了。”
  齐奕泽说得很轻松,可来到这里的都是将死之人,齐奕泽大概是一个人在海中间不知过了多少天。
  阮伯灵微微一笑,谦和客气地说:“我叫阮伯灵。”
  万竞山接道:“万竞山。”
  齐奕泽对他们过于简洁的介绍很失望,但也没追问,自顾地跟他们介绍起来,“左边的三个也都差不多情况,只有最右边角落里的那位。”
  阮伯灵朝齐奕泽说的人看去,那人穿着一件带帽的黑色风衣,帽子扣头,背了一把用布裹起来的长条形物体,靠在角落,不露脸。
  齐奕泽神秘地说:“那个人是不是很像传说中的大神?”
  “什么大神?”阮伯灵问。
  齐奕泽惊奇地问:“你没听说过?新来的吗?”
  第二个世界还可以算新人,阮伯灵毫不犹豫地点头。
  齐奕泽科普地跟他说:“传说中有一个超级大神,已经在通关世界里上千年,通关了无数个世界。大神从来不露脸,背着一把黑色长刀。是不是跟那位很像?浑身都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势。”
  阮伯灵不知道传说中的大神是什么样,只觉得那个背影有点眼熟。
  齐奕泽挑着眉角说:“但是还有一个传说,大神他其实不是‘人’,还有说他其实本身就是‘鬼’。不过大神就是大神,要不要去搭讪一下?如果真有大神在,这一波绝对稳了!”
  旁边突然有人‘嘁’了一声。
  “年轻人,别想抱大腿了,如果那真是传说中的大神,也不会理你这种小菜鸡,而且那也说不定是个装大神混经验的菜鸡。”
  说话的是一个坐在地上的刺头男人,正捧着游戏机打游戏,连看也没看他们一眼。
  齐奕泽反驳地说:“喂,你也用不着这么不客气吧!你在游戏见了大神也不照样救抱大腿。”
  刺头男人终于抬起眼,看向齐奕泽说:“不好意思,我就是被人抱大腿的大神。”
  这时,齐奕泽的手电忽明忽暗地闪了两下,房间里凭空地响起‘嘶、嘶’的声音,像是蛇吐信子。
  齐奕泽说:“这声音太大了,如果真是蛇吐信子,这蛇恐怕有3米粗!”
  阮伯灵不确定是不是真有3米粗的蛇,只是房间里突然涌进了一股强大的阴气,‘嘶嘶’的声音不断在他们耳边绕圈。
  “喂!你——”
  一个小胡子男人突然出声,又戛然而止,惊恐地往后退。
  接着,房间里响起了一阵痛苦的喊声。
  齐奕泽瞪大双眼,惊恐地说:“这,这是什么!”
  阮伯灵看过去,发现另一人被一条粉红信子似的东西穿透身体,信子是从墙壁穿进来的,只是那信子比手臂还粗,半隐半现。
  那人直接被信子穿着身体提起来,双腿腾空,不断乱踢。
  3米粗的蛇,可能真的有!
  “万哥,烟,点燃的。”
  阮伯灵盯着信子,朝万竞山伸出手,万竞山立即点了一根烟递过去。
  他接过烟,往信子伸出来的地方弹过去,信子嗖的一下收回去,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那人立即摔下来,已经失去了意识,但片刻后露出的皮肤上长出绿色蛇鳞,背上也长出荆棘一样的刺,刺破衣服冒出来。
  一个正常人,瞬间变成了诡异的怪物,这比被杀死更可怕。
  刚才大叫的小胡子往后连退了好几步,“这是什么?他是不是要变成怪物了!”
  阮伯灵看着那人身上长出的蛇鳞和荆棘,想到师父说过的诅咒。
  被诅咒的人会长出媒介物的特征,媒介物一般都是蛊虫之类的,蜈蚣蛇蝎。
  可他从来没有见过长荆棘刺甲的蛇,是什么生物?
  “棘蜥,一种蜥蜴,但不是绿色的。”


第12章 荆棘蛇
  # 012
  万竞山咬着一根烟没有点,所有人都朝他看过来,他继续说:“棘蜥是澳洲的生物,我们应该不会是在澳洲的吧?”
  听到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沉默了,说不定真有这个可能,毕竟‘重返人间’也没说世界主人没有外国人。
  万竞山把嘴上的烟摘下来夹在耳朵上,走到身上长蛇鳞刺棘那人面前,探向对方的颈动脉说:“人还活着,现在应该先找办法出去。”
  小胡子男人说:“这什么也没有怎么出去?穿墙啊!”
  万竞山没理他,对阮伯灵说:“我们不会出现在与世界主人无关地方,这个房间也不是死路。”
  他说着往旁走了两步,在地上一处黑色的痕迹上抹出数下,手指粘上了一点深红色的粉末。
  “地上有血迹,而且时间并没有过太久。说明这里曾经至少有过生物,可现在却这么干净,没有尸体。说明被清理出去了。”
  万竞山说完,小胡子立即反驳,“说不定被鬼吃了!”
  “鬼不吃肉,至少也要吐骨头,毕竟曾经是人!对吧?”万竞山最后不确定地朝阮伯灵问。
  他不懂这方面,但讲逻辑,鬼不应该吃肉不吐骨头。
  阮伯灵看了眼认真争辩的两人,笑了两声,对万竞山说:“万哥,你能找到门吗?”
  万竞山点了点头,转身走到墙边,连每条墙缝都认真研究,半晌后站在一面墙墙角处停住。
  “这是一个保险柜。”
  万竞山突然开口,其他人都惊住了。
  齐奕泽说道:“保险柜?这么大的保险柜?用来干嘛的?”
  万竞山改口,“或者叫保险库,银行放钱那种,不过这个故意把里面做成这样,看不出来门的房间,其实这面墙就是门。”
  阮伯灵走到万竞山旁边,好奇地看过去,没看出哪里是门。
  万竞山扣着两面墙之间的连接缝说:“这里没有水泥。”
  整个房间都是露砖的裸墙,到处都是砖缝。
  阮伯灵对比了旁边的缝隙果然发现了不同,只是一般人真发现不了这种区别,谁也不会想到门是整面墙。
  小胡子又说:“就算是门,要怎么打开,靠内力吗?”
  齐奕泽立即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杠!至少现在找到门,说明不是死路!话那么多,怎么不是你发现有门的!”
  “你——”小胡子朝齐奕泽看去,顿时没了后话,他也想出去。
  只要不是死路就有办法离开,这个房间阴气很重,外面应该也差不多,这种环境总会有几只无处可去的鬼。
  阮伯灵悄悄把手上的护身符摘到一半,瞬间房间里的阴气汹涌起来,全围绕在他身周。
  片刻后,有一只鬼从墙钻进来,径直想钻进他的身体。
  他立即把护身符戴回去,那只鬼像是刚磕了药,现在恢复理智,一半还陷在墙里对阮伯灵挠了挠头。
  “我刚怎么了?你能看到我?”
  阮伯灵点头,观察面前的灵体,是个平头男人,并没有特别强的怨气,看到他还像终于遇到了可以说话的人,立即钻进来站到他面前。
  “终于有人可以听我说话了,我太无聊了,这里要不就是毫无理智,发疯的鬼,要不就是比鬼可怕的人,已经好几年没人跟我说话了。”
  平头鬼语气跟隔壁大妈唠叨完全一样,就差抓住阮伯灵的手了。
  “这里还有其他人?”
  阮伯灵突然开口问了一个问题,房间里的其他人顿时僵滞不住,全盯着他。
  小胡子问:“你在跟谁说话?”
  阮伯灵不理他,平头鬼见他不理,也没理,反正其他人也看不见他。
  他充满倾诉欲地继续说:“虽然不是什么好地方,但是每年这段时间都会有人来的。”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