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岳千帆对阮伯灵这轻描淡写的语气更加生气,这是他以前去一个山村收古玩,村里一个老头告诉他的,他通关的第一个世界刚好有材料,就多弄了一些,全靠这才通关到这里。
  他不屑地回:“别以为你蒙对了我就会相信你,谁知道是不是你偷了我的桃木灰!”
  阮伯灵不回话,走向平头男人啃了一半掉地上的‘面包’边,蹲下观察了片刻。
  他解释说:“这泥也沾满阴气,和刚才的三只鬼的阴气一样,上面肯定还有一个更厉害的。你们吃了它的东西,它等下就要来吃你们!”
  平头男人和女人刚捡回一条命,先是一惊,又看了看自身,没有什么异常,怀疑地看向阮伯灵。
  平头男人说:“我凭什么相信你。”
  阮伯灵脑袋一歪,很不解地回,“我没有要你相信我。”
  平头男人仿佛被反插了一刀,怒道:“那你说这些干什么?”
  “既然你们都已经掉进了它的陷阱,正好省了麻烦,说不定它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阮伯灵的语气说着突然没了之前的温和客气,甚至有些邪侫的意思。
  他站起来转向三人,微扬起嘴角,勾出一个完全是另一个人格的笑意。
  “与其到处去找它,不如在这里等它、来吃你们。”
  原来之前那个看起来好说话的年轻人,全!是!假!象!
  余侠紧紧地捂住下巴,担心松手下巴就会掉地上。
  岳千帆也没想到以为的懵懂小新人,竟然是只黄鼠狼。
  他越加深信阮伯灵打算黑吃黑,独吞愿值,怒道:“你以为凭你对付我们全部?梁平一个人就能干掉你。”
  梁平就是平头男人,犹豫地和岳千帆换了几次眼色,最后挺身站出来对着阮伯灵说:“别在这里瞎逼逼,有种你上,让你三招,试试你的细胳膊细腿能挨几下。”
  阮伯灵不可能上,他根本不会打架,小时候的最高纪录是打赢了师父捉回来的野兔,连村里的狗都没赢过。
  他只无所谓地一笑,接着梁平就躬身、跪地,捂着肚子吐出来一口黑色的液体,里面还有蜘蛛蜈蚣的残肢,看着和之前的三鬼口中吐出的液体很像。
  “好痛!好冷!”梁平挣扎地在地上拱,痛苦了半天最终还是爬向阮伯灵,去拉阮伯灵的裤角,被一股仿佛带刀的凉风掠过手腕,疼得他举不起来。
  他只好抓着地面说:“救我,我还不想死!”
  接着,旁边的女人也忽然倒地,口吐黑液,大哭起来。
  岳千帆的表情瞬间难看到极点,“你到底是什么人?”
  阮伯灵手电对着下巴往上照,微微一笑,映出一个帅气的鬼脸。
  “我只是普普通通的大三学生,坚持科学文明的时代青年。还有什么问题?”


第4章 报生鸟
  # 004
  那位忽然冒出来,揉了一把阮伯灵的头发,“皮这一下开心吗?小崽子。”
  在场的人看到阮伯灵的头发自己动了几下,当场吓呆了。
  阮伯灵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仿佛就是早上起床有几根翘起的头发,他随手压了压,站起来对余侠说:“余先生,有没有绳子?”
  余侠听到声音,从惊恐中回过神来,抖着手掏出一把救生绳,给阮伯灵递过去。
  阮伯灵却没接,而是说:“把他们三个捆起来。”
  “啊!有必要这样吗?”余侠活了三十多年从来没干过这种事。
  阮伯灵说:“有必要,到时你就明白了。”
  余侠现在有点怵阮伯灵,虽然还是和之前一样温和客气的语气,可他知道的阮伯灵已经不是之前的良善大佬了。
  他不敢再说‘不’,只能干起了他人生第一次捆人。
  阮伯灵还指点地说:“余先生,要捆紧一点。”
  “我没捆过!”
  “我也没有。”
  岳千帆激动地骂起来:“你们想干什么,为什么要连我一起捆!”
  阮伯灵不想再有人捣乱,不过他只瞟了岳千帆一眼没有解释。
  岳千帆因为受伤,状况没比另外两人好,于是在余侠操作,阮伯灵指导下,三人背靠背的被捆在了一起。
  余侠坐在地上刚喘了几口气,被捆的平头男人和短发女人像是打了兴奋剂,突然发狂一般地挣扎起来,双眼冒着黑气,龇牙裂嘴地对着他们吼叫,仿佛要挣断绳子咬人。
  岳千帆大喊:“喂,放了我!不要把我跟他们绑一起!”
  旁边两人的样子仿佛恶鬼一样,像是要吃了他一般。
  余侠猛地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没理岳千帆,自言道:“果然大佬说的都是对的。”
  再也不会质疑大佬了。
  阮伯灵看到的不只是他们眼睛冒黑气,浑身都被仿佛有实体的阴气缠满。
  这时,外面的暴雨停了,那只乌鸦又出现在房子外面。
  “该死了,该死了——”
  余侠顿时浑身一抖,惊恐地说:“那个,那个是报死鸟,又——”
  他话没说完,大门响起‘咯吱’的声音。他看过去,半开的大门竟然平白无故地自己开始关门。
  “大佬,是不是鬼来了。”
  余侠颤抖地问阮伯灵,阮伯灵表情毫无波动地回了一声,“嗯。”
  他更加害怕,偏偏在这时岳千帆大叫了一声,他吓得一抖,房子里突然回荡起一串歌声。
  一个女人愉快的歌声。
  “找呀找呀,找孩子。
  找到一个小孩子。
  切个手,砍个头。
  吃了这个好孩子。”
  用最轻快的旋律,唱最恐怖的歌,在孤岛废弃的空房子里,恐怖感加了一万点。
  余侠双腿发抖,想哭想找妈妈,却看到一团黑影出现在楼梯口,伸展出人的形状,趴在地上,朝他们爬过来,很像刚才的干尸鬼。
  鬼爬得很慢,但是一眨眼,离他们近了几米。
  还边爬边唱:“吃了这个好孩子。”
  再一眨眼,又近了几米。
  余侠这时终于看清了,黑影其实是像穿了一件黑色的长袍,里面的是一张干枯如树皮的脸,两只眼睛瞪得又大又圆,仿佛马上就要从眼眶里掉下来,眼白上布满的血丝,眼眶却往外流着黑色的眼泪。
  “大佬!救命——”
  余侠腿软地坐到在地,往后蹬腿。
  鬼影已经爬到他们前方,温度顿时降了好几度,他冷得抖起来,牙齿磕得‘嗑嗑’响。
  鬼影的手,突然从黑袍一样的黑气下伸出来,只是那手也跟树枝一样,干枯得满是折皱,同样干枯的手臂突然伸长,又尖又长指甲刺向岳千帆的脖子,愉悦地出声。
  “吃孩子!”
  阮伯灵确定这就是指使刚才三鬼的‘上级’,它一出现整个房子都充满了阴气。
  如果它是世界主人,执念是什么?吃孩子?
  他拿出刚才的画框条,拍了鬼影的爪子一下,就像老妈打孩子偷吃的手一样,鬼影立即把手缩回去。
  余侠害怕得不敢看,可又不敢闭眼,直直地盯着鬼影转向阮伯灵盯着看了片刻,蓦地化成一团黑气往后退了好几米,就像他突然见鬼被吓到一般。
  鬼影在几米外又变回人形愣了几秒,忽然面朝阮伯灵跪起来,磕了个头,立即往楼梯爬上去。
  这是什么情况?刚才的鬼给阮伯灵磕头了!没看错吧?
  余侠用力地瞪眼,朝阮伯灵看去求证。
  阮伯灵也疑惑地歪头,他也不知道那鬼为什么要给他磕头,手里的画框条之所以能打散鬼,是因为另一头缠着师父给的护身符。
  难道怕的是他的护身符?或者怕的是——那位。
  那位的声音立即在他耳边响起,“别怕,有老公在。”
  果然是!阮伯灵不打算理那位,去追刚逃跑的鬼,楼下突然传来细小的说话声。
  “崽崽,妈妈带你离开这里。”
  “崽崽,你在哪里?”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