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4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他刚靠近,就有什么打中手,刀被打掉,他还是什么也看不到,手上有一块发红的印子,证明刚才被打中不是错觉。
  他思忖了一下,还是决定救了村民先上去,毕竟村民是他们找来找箱子的。
  于是,万竞山拿着黄色纸包,游向村民,一手拉住村民的衣服,另一手打开黄纸。
  这纸不知什么材质,不会被水浸湿。
  黄纸展开的瞬间,里面撒出来的东西还没看清,蓦地燃起一小朵青色火焰似的东西。
  万竞山感觉缠住村民的东西没了,村民变沉,他立即托起村民往上浮。
  然而,他刚一动,脚下就被一股力道拉住。
  他连忙低头一看,又是刚才的黑丝缠住了他的脚。
  操!
  万竞山心里大骂,救命的纸包没了,菜刀也没了。
  他干脆地放开村民,手指了指上面,让村民先上去。
  嗽——
  万竞山刚指完就被黑丝拖向湖底,如同另一头是个大力士,大概刚才被割了头发很生气,要向他报仇。
  他直接摔在湖底,周围荡起一团泥沙弄浑了水,瞬间什么也看不清,呼吸器不知掉在了什么地方。
  这回真的要完了!
  万竞山憋着一口气挣扎,黑丝却越缠越紧,根本无法挣,最后他全身都被缠住,连动一下都做不到。
  他终于吐出最后一口气,仿佛看到了生命尽头,前面却出现了一个人影。
  商寅的速度非常快,仿佛不是在水中,一眨眼就出现在万竞山面前,如果天神降临般,直直立在水中,手里握着一把至少一米五的长刀。
  大黑刀一刀砍下去,黑丝瞬间变成黑气消散。
  万竞山失去拉住他的力量,倏地往下掉去,又正好是个坡,他连忙抓住一块石头。
  最后撑住石头往上浮,石头掉下去,正巧砸中了另一块石头,底下立即出现了一个光点。
  万竞山和商寅都看到了,水里除了某些特殊生物会发光,最可能的是有反光的物品,比如说镜子。
  想到镜子,他们都想到箱子里的镜子。
  商寅指了指上面,意示万竞山先上去,他下去看。
  万竞山也觉得商寅一个人比带上他更安全,他也快憋不住气了,跟去也只是拖后腿,于是点了下头,游上去。
  商寅俯身朝山坡下的反光潜去,不过几米的高度,却游了许久还没有接近,光源从一小块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亮。
  再继续,他眼前的光已经亮了一大片,仿佛接近湖面,再往上就要浮出水面,可他确实是向湖底游的。
  一定有什么不对!
  商寅意识到问题却没有停下,继续向前游去,最后冲破那片光,真的跃出了湖面。
  阮伯灵坐在刚才的小船上,笑嘻嘻地望着他,看到他时微微咬了下唇,手伸过来勾住他的脖子,自己掉进水中。
  阮伯灵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紧紧地贴着他,贴了下他的唇角,语气满是暧昧地说:“寅哥,你下去好久才上来,我很担心你。”
  作者有话要说:  寅哥:被自己坑吐血了怎么办?
  阿阮:咽下去,上千年的血,不好补!
  -
  我的小红花因为晋江没有了 QAQ


第30章 镜中湖
  # 030
  商寅一眼不眨地盯着抱住他的阮伯灵, 然后伸手托住阮伯灵, 往湖边游过去。
  阮伯灵像个还没学会游泳怕水的孩子,手脚都抱在他身上一动不动,他浮出水面站起来时, 仍然不挂在他身上。
  岸边仍然是那些人, 他抱着阮伯灵走过去,托着阮伯灵的手轻捏了一下。
  阮伯灵突然放开他, 从他身上跳来不敢看他, 脸红地望了他一眼,像是害羞了,故意岔开话题问:“寅哥, 你捞到箱子了吗?”
  商寅真没见过阮伯灵这种害羞的模样,大多数时候,阮伯灵对熟悉的人都是为所欲为的态度, 比如理所当然要他帮写作业,帮他拿鞋, 洗澡还要他帮搓背, 从来都没不好意思过。
  这种新鲜的感觉, 竟然有些让他血脉喷张。
  他表面冷静地回答:“没有。”
  常华盛接道:“唉,恐怕是捞不到了,毕竟这么多年了。”
  商寅瞥向常华盛, 他的语气有些奇怪,这时走过来一个他没见过的人。
  “华盛,实在捞不到就算了, 今天中午去我家吃饭,大伙都去嘛,辛苦各位了。”
  这人是个5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商寅盯着对方,怪异感更加强烈。
  阮伯灵忽然拉了下他的手问:“怎么了,寅哥?”
  “这人是谁?”
  “你不认识他了?他是常大贵,带我们来捞湖仙洞里挖出来的箱子的。”
  商寅正眼打量起常大贵,十几年前就已经死了的人,又出现在面前,而且看不出来是鬼。
  他的视线又转回来盯着阮伯灵,果然这里很有问题,应该已经不是他下水之前的湖边。
  商寅忽然凑近阮伯灵,手落在阮伯灵腰侧轻轻一拽,阮伯灵扑向他,身体的温度炽热,又因水泡得有些凉。
  这也不是幻象。
  “寅哥,你干什么?”
  阮伯灵挣扎了一下就不动,抬头望着商寅,脸又有些红了。
  商寅不由地轻笑,这个世界看来很懂他的喜欢好。
  他擒着笑意低头,对上阮伯灵含着水光的双眸,故意贴在他耳边反问:“你想我对你干什么?”
  阮伯灵立即推开他,“寅哥,很多人。”
  商寅望着阮伯灵似笑非笑地问:“问题是有人在吗?”
  阮伯灵倏地脸更红了,可就是不推开他,还要直直地盯着他。
  忽然,一个村民跑慌忙过来,直冲到常华盛面前。
  “华盛叔,梅英和小莹去摘橘子,梅英摔下来把腿摔断了——”
  “什么!”常华盛立即扔下手里地东西往家里跑。
  村民拉住他说:“华富叔背梅英去医院了,现在刚走,你不要回家了!”
  “嗯,嗯!我知道了。”常华盛掉头,往另一个方向跑。
  “等一下,华盛。”
  商寅听到耳熟的声音,朝说话的人看去,果然是村长。
  村长走出来拦住常华盛,“走去镇上去太远了,梅英丫头一路多疼啊!”
  他又转向刚来通知的村民说:“小军你快去叫华富背梅英过来,大强把你家的船开过来,直接过湖,去对面的逢水镇比较快。”
  常大强立即说:“好,没问题。”
  他说完转身对一个古稀的老妇人说:“妈,你和娟回家做饭,我跟小康送梅英他们去逢水镇。”
  老妇人一点不像昨晚见到的那么老态龙钟,满眼都带着晚年幸福的笑意。
  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忽地跑出来,对常大强说:“爸,快走吧,梅英脚还疼着!”
  商寅静静地盯着突然忙碌的村民们,经历了昨晚村民间的自私冷漠,现在仿佛像在看戏一般。
  没过多久,常华富背着一个女孩过来,满眼焦急,仿佛受伤的是亲女儿。
  旁边还跟了另外一个女孩,是昨晚看到吊在常华富家大门上,常华富的亲女儿。
  昨天晚上,常华富硬绑了他现在背着的女孩,要送给湖仙杀害,换湖仙放过其他人。
  这时,常大强开来一艘小快艇,常华富和常华盛一起带着女孩上船,船迅速开出去。
  湖边的人开始散去,村长对商寅和阮伯灵说:“你们昨天才刚来,还没好好招待你们,走走,大强是我们村的首富,今天他家吃饭,不用客气。”
  阮伯灵客气地回了句,“谢谢。”转身拉了商寅一下。
  商寅自然地手递过去,阮伯灵就拉着他走。
  以前说是叫牵着阮伯灵走,这感觉有些意外的愉悦。
  于是他下意识勾了勾握着他手的手心,阮伯灵回头偷瞟了他一眼,却没有松手。
  常大强家与昨晚看到的破旧楼房完全不同,现在的房子气派崭新,院子里有好几棵石榴树,结满了红色的果子,旁边有个秋千架,还有休闲桌椅。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