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3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商寅还抓着阮伯灵的手,要笑不笑地问:“阿阮,你怎么了?”
  阮伯灵生气了, 商寅终于笑出声,“不逗你了,别生气了。”
  阮伯灵奇怪商寅逗他什么了, 但还没问耳边忽然响起那位的声音。
  “崽崽,你这么想我吗?”
  阮伯灵立即忘了刚要问商寅什么,那位抱住他,贴在他耳边说:“闭眼睛。”
  除了常华盛是火把,其他人都打的手电,忽然间无风无故,所有光源都灭了。
  “出什么事了?”
  “是不是湖仙来了?”
  有人惊恐地叫起来,阮伯灵知道肯定是那位弄的,他蓦地被横抱起来,耳畔响着风声和那位的说话声。
  “乖,有老公在,别怕。”
  一片漆黑,阮伯灵什么也看不到,感觉像在下坠,但一瞬间就结束了,停下来时那位把抵在一块冰凉的石壁上。
  “我们到了,崽崽。”
  阮伯灵要重新打开手电,结果被按住。
  那位抓起他的双手压到头顶,贴在他唇边说:“别急,先亲我一下。”
  “为什么?”
  阮伯灵问得很坦诚,可老公想被亲一下需要什么理由!
  非要说一个,就是刚刚阮伯灵拉住商寅衣袖生气的样子,太让人想欺负了。
  于是,阮伯灵听到那位说:“不亲就不放开你,他们马上就会找下来的。”
  阮伯灵首先想到不能让寅哥发现,干脆地抬起下巴,也不知亲到了哪里,反正杵了一下。
  他以为这样算亲过了,结果被那位堵着嘴吻回来。
  “小阮?你在哪儿?没事吧?”
  万竞山的声音在顶上响起,阮伯灵的手机还在‘呱呱’继续叫,悬崖上的手电光再次亮起来。
  阮伯灵终于使力推开那位,微微地喘平气才回答。
  “万哥,我在洞里。”
  片刻后,其他人都下来,洞里瞬间亮起来。
  商寅和万竞山走到阮伯灵面前,关心地看了看他,没有受伤。
  万竞山已经知道阮伯灵有个‘氪金外挂’,但阮伯灵没跟商寅提,他也不好开口问,毕竟是段‘三角恋’,年轻人的感情让人很难以理解。
  商寅盯着阮伯灵微红的脸看,用手背轻碰了一下问:“阿阮,你脸怎么红了?”
  阮伯灵想到刚被那位亲得快没气,避开了商寅的视线,“刚才下来太急了。”
  商寅微扬起嘴角,意有所指地说:“是吗?那下次慢慢来。”
  阮伯灵认真地点头,完全没听出来哪里不对。
  钟睿走在最后,进洞就打量阮伯灵。
  常华盛在他前面一个,看到阮伯灵就奇怪地问:“小阮,你怎么跑下来了?刚才手电突然就灭了,怎么也打不亮,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阮伯灵不能说实话,敷衍地回,“我就是先下来看洞里有什么,结果什么也没有。”
  他刚说完什么都没有,就看到被照亮的洞里堆满的供品,纸扎水果衣服,连真手机都有。
  不过,其他人都以为他说的没有是指‘鬼’。
  钟睿先向四周看了看,很平静,率先开口,“洞里就这么大,我已经来过好几次,能调查的地方都查过了,确实什么也没有,只是个普通的洞,你们进去看吧!”
  仿佛其他人是听他的命令。
  阮伯灵无视钟睿,打开手电直接走进洞深处。
  洞其实很大,他们在靠近洞口的地方,供品也都在洞口附近。
  洞里湿气很重,反倒阴气还比不上村子里重,湖仙一定没有‘住’在这里。
  在最深处有一条裂缝,从洞壁裂到地面好几米,裂缝末端有一堆乱石,显得很突兀。
  万竞山跟上阮伯灵,走到那堆乱石和裂缝前,拿出放大镜看,在上个世界买的。
  阮伯灵问:“万哥,发现了什么?”
  万竞山头钻进裂缝里掏了半天,掏出小手指头大的一块透明石头,递到阮伯灵面前,“我不是很确定,但这可能是水晶矿石。”
  阮伯灵接过那块小石头,万竞山又捡了另一块碎石。
  “这个是凿痕,不是自然形成的,痕迹有段时间了。”
  万竞山又思忖了片刻,总结道:“应该是在多年前,山体变化,洞里出现了这条裂缝,有人发现了裂缝里的水晶矿石,进行过挖掘。但这挖掘程度应该是刚开始,就停止了。”
  阮伯灵把手电往缝隙里照进去,缝隙挺宽的,如果瘦小一点的人能直接钻进去。
  里面确实有许多反光点,就是万竞山说的水晶,还有一个小小的石龛夹在中间。
  石龛是从外面掉进去的,长满了青苔,不知道原来供奉过什么。
  不过在湖仙洞里,可能就是湖仙。
  “你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钟睿走到阮伯灵和万竞山旁边,一起往缝隙里看。
  阮伯灵用手电指向石龛说:“里面有只鬼,你看不见吗?”
  钟睿蓦然一怔,连忙紧张地说:“看见了,就在石龛那里,吓我一跳!”
  实际上洞里真有灵体,在最深处的裂缝里夹着,发现石龛时冒出来的,没有很重的怨气,看起来有些狂暴。
  阮伯灵静静地盯着裂缝里的石龛,突然惊得跳起来,像被什么吓得一跳。
  他对钟睿说:“那鬼出来了,正爬向你那边。”
  钟睿紧张地瞪大双眼,仿佛看见一只恶鬼,狰狞地往他面前爬来。
  他连忙往后退,结果踩到一块碎石,摔了个大仰叉。
  阮伯灵若无其事起身,走向最深处的真鬼前面。
  万竞山这会儿确定阮伯灵刚才是骗人的,这孩子总一副好说话好哄骗的样子,实际上鬼得很。
  但另外几人不知道阮伯灵在骗钟睿,看到钟睿突然慌张地摔倒,都紧张起来。
  尤其是另外两个通关者,一个年轻女孩和一个中年男人,都以为钟睿能看到鬼。
  女孩问钟睿:“钟哥,怎么了?有什么东西来了吗?”
  钟睿盯着什么也看不到的跟前,颤着声说:“有,有鬼!”
  女孩立即惊叫了一声,“是不是湖仙来了!”
  常华盛忽然上前,用火把在钟睿瘫倒的腿前来回扫了几次,说道:“这不是什么也没有吗?你站起来试试。”
  钟睿表情猛然一变,朝阮伯灵看去,对方完全没有在意他们,顿时明白阮伯灵在耍他。
  他怒哼一声,冷声对常华盛说:“已经跑掉了,你刚过来就跑了。”
  常华盛也不确定是不是跑了,但钟睿明显在虚张声势,没再理他。
  商寅正抱着双手,欣赏阮伯灵认真调查的模样,顺手偷偷往钟睿小腿弹了个石子。
  钟睿吓得又紧张地跳起来,把旁边另外两个通关者吓一跳。
  可他看向脚边,又什么也没有,忽然不确定阮伯灵到底是不是在骗他,又狠狠朝阮伯灵瞪去。
  阮伯灵全然没在意钟睿怎么样,面对着那只鬼,脸很脏,能看出大概的面容是个男人,张牙舞爪地对他怒吼。
  他蹙起眉头感觉有些难办,那位的声音在他旁边响起。
  “他不是被怨气影响不能说话,也不是阴气不足,是他本来就是个疯子。”
  阮伯灵可惜地盯着面前的疯鬼,如果疯鬼一直在洞里,肯定知道什么,可现在就算知道也没办法交流。
  他放弃了跟鬼打听,疯鬼却突然说话了。
  “蝴蝶扔进湖里,箱子拿走了!蝴蝶在湖里!她不哭了!”
  蝴蝶?箱子拿走了?湖里?
  阮伯灵怔怔地等了疯鬼半晌,但疯鬼重复的只有这几句话。
  他问:“箱子被谁拿走了?”
  “箱子拿走了,蝴蝶,她不哭了!”
  那位提醒道:“他说不清楚的,崽崽。”
  阮伯灵也看出来了,放弃地转身,走到常华盛面前。
  “常叔,你知道有什么人来过这个洞,带走了一个箱子吗?”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