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67)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这个问题问住了商寅,他早在一千年前,阮伯灵就告诉他是他未来的对象,等他真见到时不过是个小豆丁,他再丧心病狂也不可能对那么小的孩子有什么想法。
  他第一次产生想这样对待阮伯灵的想法,大约是他在学校里,发现有人追阮伯灵有的。
  当他意识到他小心养大的宝贝可能会被别人拐走,他就慌了。
  不过他现在不想跟阮伯灵说,只想做。
  于是,他抵着阮伯灵的额头,轻抚着阮伯灵的脸颊,反问道:“那崽崽想跟我这样吗?你现在爱上我了吗?”
  阮伯灵想起了曾经对那位说过的话,思忖了片刻回答:“寅哥,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但是我愿意跟你一起走向死亡,一起度过剩下的所有时间,愿意为你的所有快乐难过负责,愿意将我的余生都倾付给你。”
  商寅沉静的千年的心脏狠狠一跳,哪怕他再孤寂一千年,为了这一刻,为了他的阿阮也是值得的。
  他低下头轻轻吻在阮伯灵唇上,说道:“阿阮,我此生为你而生,陪你至死。”
  “嗯。”
  阮伯灵微微一笑,勾住商寅的脖子,抬起下巴主动吻上去。
  在离开重返人间时,他偷偷看到了商寅的卡片,商寅的剩余寿命和他一模一样,一秒不差,他知道一定是商寅故意的。
  一生有一人从头到尾相伴,足够了。
  阮伯灵心里升起说不出甜,这就是爱吧。
  那么,寅哥,我大概很爱很爱你了。
  <全文完>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