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4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几人刚都看到阮伯一个人自言自语,只是现在都不觉得他是在自言自语,而是能看见鬼。
  常华盛往洞深处瞟了瞟,这十多年村里天天笼罩在湖仙的阴影里,看不见他也能感觉到,那里有什么在。
  不过他没多问,回想了许久回答:“最开始,村里第一个死的人叫常大贵,他前一天来拜过湖仙,后一天就发狂,自己撞打开的打谷机死了。当时还以为他是突然发疯,后来死的人多了,才想起他,传起了湖仙杀人。”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十多年前了。”
  阮伯灵转眼看向万竞山,万竞回了一个确定的眼神。
  他又对常华盛说:“常叔,请你带我们去常大贵家里。”
  “他们家本来有五口人,现在死得只剩下大贵的他妈了。”常华盛有些难过地问,“现在就走吗?”
  阮伯灵想起还要从悬崖爬上去,又十分不想干了。
  “小阮。”万竞山突然说,“你的手机是不是没电了,青蛙好一会儿没叫了。”
  其他人都反应过来,青蛙叫声确实没了,青蛙不叫就表示湖仙可以杀人了。
  顿时,气氛紧张起来。
  阮伯灵拿出手机说:“没电了。”
  上次充电的物理时间是一天多前,没电很正常。
  这时,通关者女孩又突然叫起来,“虫,好多虫!”
  阮伯灵低头一看,洞的各处突然爬出来无数白色的古怪虫子,不只地上有,洞壁和洞顶都是。
  他下意识跑向商寅,一下跳到商寅背,认真地问:“寅哥,如果我怕虫子,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
  “不会,每个人都有怕的东西。”商寅一本正经地回答。
  明明紧张恐惧的气氛,两人间莫名地暧昧起来。
  其他人不禁朝他们看去,一时不知该怎么形容这异常的感觉。
  常华盛脑中没有这方面的意识,专注地用火把烧白虫,白虫立即爬开。
  他说:“这种虫生活在洞里,怕火,有毒的,不要被咬了,你们找东西点火,快点出去。”
  “拿什么点!谁也没想到会有这个!”通关的中年男人接道。
  “衣服,裤子,管你们什么!不然就被虫咬死。”
  常华盛吼完,钟睿首先脱了衣服,另外两人也跟着脱,用常华盛的火把点起来。
  点完之后常华盛看向阮伯灵三人,想问他们需不需要,却不禁怔在原地。
  万竞山从背包里掏出一瓶火油,有点贵,有点舍不得,但他还是把出油口戳大,将油瓶平放在地上,火油往外流。
  接着,他一脚踢在瓶子上,瓶子不快不慢地滑出去,在地上留下一条火油线,直到洞口。
  打火机一点,火立即燃起一条线,白虫被分开到火的两边,形成了一条路。
  另外四人看得呆住。
  钟睿忍不住想,点个火装什么逼!这几人是装逼学院毕业的嘛!
  常华盛也领会不到‘装逼’,如常地说道:“快走吧!”
  其他人都急忙往外洞外走,火油并烧不了多久。
  商寅背着阮伯灵不急不忙在最后,小声地对阮伯灵说:“阿阮,闭上眼睛,想象我们只是在学校操场。”
  “可是,我还是不敢!”阮伯灵小声地回答。
  他脑中又浮现出仿佛深渊的悬崖,崖下有无数的恶鬼往上爬,想要抓住他。他被吊在悬崖上,逃不掉,也没人来救他,只能眼睁睁望着底下的深渊和恶鬼。
  “你不相信我吗?”
  阮伯灵没有不相信,只是忘不掉那一刻的恐惧。
  商寅继续说:“不要怕,我们只是在操场上散步,没有悬崖,也没有恶鬼。”
  “嗯。”
  阮伯灵抱住商寅的脖子,脸埋在商寅背上,想象学校的操场,现在只是某个普通的晚上,他们只是在散步。
  商寅背着他,一步一步,走在操场上。
  他很安全。
  没有恶鬼要吃他。
  他也不会掉下去。
  他很安全——
  “阿阮,好了。”
  阮伯灵出了一声冷汗,许久之后才缓缓抬起头,睁开一只眼,看到脚下的平地,轻笑了一声,“寅哥,我真厉害。”
  他又抱住商寅的脖子蹭了一下。
  “你真厉害。”商寅真心地回答。
  阮伯灵从商寅背上跳下来,前面的人在等他们。
  刚走上去,商寅就拉住他。
  “阿阮,湖仙来了。”
  雾仍然没散,常华富家见过的黑色影子又出现在雾中,不止一只,而是直接将他们包围了。
  最后,影子走出了浓雾,如同被一团黑猴子围住。
  “现在怎么办?”女孩问道。
  另一个男人回,“还能怎么办?死定了!”
  钟睿想起阮伯灵打散影子的美人蕉,可没等他发现哪有,就看到阮伯灵直接朝影子走过去。
  他急忙喊道:“喂!你不要命了!这么多!”
  阮伯灵毫不在意,对影子礼貌地说:“你好,请问想不想玩捉迷藏?”
  钟睿听到这话,惊得差点摔趴在地。
  这是什么意思?跟鬼玩捉迷藏?鬼故事里都是鬼找人玩的!
  阮伯灵继续说:“如果你找到我的话,随便想杀谁都可以。”
  “你开什么玩笑!凭什么拿别人的命谈条件。”钟睿立即反驳。
  万竞山接道:“你们不一直在利用别人的命,活下去?凭什么反对!”
  “你——”钟睿出了一声,接不出下文。
  他也并不想这么做,是岛的人一直在这么做,只要有人死了自己就能活下去,所以都变得无情冷漠。
  谁要阻止,下一个死的就是他。
  “嘻嘻。”
  小女孩的笑声突然响起。
  阮伯灵退后两步,躲到了商寅背后。
  瞬间,四周的空气仿佛凝固结冰。
  钟睿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太冷,牙齿不停打颤。
  他明明看不见鬼,却看到一个黑色的影子忽地凭空出现,直冲向阮伯灵,随即听到小女孩的声音。
  “嘻嘻,我找到你了。”
  完了,都被阮伯灵害死了!
  钟睿说不出的绝望,挣扎了这么久,泯灭良心害死了那么多人,现在还是要死了。
  他只是想活下去,也有错吗?
  然而,阮伯灵对着小女孩般的‘湖仙’微微一笑,“终于找到你了!”
  钟睿注视着阮伯灵脸上的笑意,眼神邪侫冰冷,比恶鬼还像恶鬼。
  下一刻,阮伯灵反扑上去,掐住了‘湖仙’的脖子,把‘湖仙’摁到地上。
  阮伯灵竟然反抓住了‘湖仙’!这种事怎么可能!
  可这是事实,阮伯灵拿出上个世界鬼老头最后给的蝴蝶发带。
  “请问,这是你的东西吗?”
  ‘湖仙’有一头黑色的头发,几乎和人一样高,此时铺在地上,露出一张10来岁小女孩的脸,样子天真无邪。
  可在‘湖仙’看到发带的瞬间,一股强大的怨气涌出来,顿时凄厉的嚎叫四起。
  小女孩的身体开始变大,变成了十四五岁的少女模样,再变成被泡得浮肿的尸体,漆黑的头发变湿,拧在一起。
  “都去死!你们这些恶魔!全都去死!去死!去死——”
  ‘湖仙’的声音响彻到处回响,仿佛某个少女最后绝望的嘶吼。
  “阿阮!”
  商寅一把将阮伯灵拉起来,一眼横向地上的‘湖仙’,暴戾的‘湖仙’被看不见的风刃劈开,蓦地消失,包围他们的影子也不见。
  商寅说:“她的怨气太重了,没有办法沟通的。”
  阮伯灵望着手中的蝴蝶发带,‘湖仙’看到一瞬确实有一丝动容,但又让她想到更深刻的记忆,瞬间只剩下怨气。
  就那一瞬的眼神中,他读到了求救的意思,来自濒死边缘的绝望。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