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4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阮伯灵微微一笑,连刚刚带着商量的命令语气都没了,满是不在意地说:“没有广播我也会找到别的办法,要么你相信我说的,要么就跟以往一样,威胁其他人自相残杀,苟活到岛上的人全死光。”
  “你——”
  村长‘你’了一声没了下文,这个年轻人确实让他害怕。
  下一秒,阮伯灵却又变回最开始礼貌谦和的态度,“还有什么问题吗?”
  村长犹豫了许久,最终松口,“村里本来有382口人,现在只剩下143口了,真的可以保证,不会有人死吗?”
  阮伯灵点头,“只要你们按我说的做,这一次不会有人死。”
  村长没再继续问下去,通知所有村民到村子礼堂。
  村办公室以前是村上的小学,后来改革,村里的孩子都去镇上上学,小学成了村办公室,小学里的礼堂成了村里平时开会的地方,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用过了。
  村民们先把礼堂打扫了一遍,按阮伯灵的吩咐,先给礼堂一周撒上石灰粉,围成一个封闭的圈。
  接着在石灰圈里的地面铺满坟土,正中间摆上一口埋过的棺材,棺材里放了一个盆,盆里装满湖里的水。
  最后,阮伯灵往盆里扔了三枚铜钱,再在礼堂大门的石灰圈外点了三柱香,烧了一堆纸钱。
  准备完后,他对所有村民说:“请待在石灰圈内不要出来,不然我不保证不会被湖仙杀死。”
  村民们半信半疑,有人说:“就这样湖仙怎么就不能杀我们了?”
  阮伯灵解释,“湖仙杀的是活人,石灰隔绝阳气,封闭阴气。坟土和棺材都是沾阴气的,湖水和铜钱是聚集阴气的。
  也就是说,石灰圈内就是一个充满阴气的坟墓,圈里的人对湖仙来说,都是死人。”
  一个老太太立即反对,“什么坟墓,这也太不吉利了!我还没死就要把我埋进坟里!我不干。”
  阮伯灵接道:“我已经解释清楚了,要不要留在里面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不过任何一处都不要破坏,不会这个‘坟’就没用了。”
  村民们中有人连忙站进了圈最中间,有的犹豫要不要进。
  村长最后劝道说:“大家进去吧,反正岛上哪里都不安全。”
  阮伯灵不管他们到底进不进,该说的已经说完了,他和万竞山直接去了办公室。
  办公室在礼堂的另一边,万竞山拿钥匙打开门,立即扑起一层灰。
  “这是多久没有人来过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万竞山进去没动别的地方,找到广播,大概清理了一下,接通电源,果然是没反应。
  阮伯灵伸着脖子问:“怎么样?可以用吗?”
  万竞山回答:“我修一下。”
  阮伯灵看着万竞山把机器拆了,捣鼓半天又装好,再次通电时,果然能用了。
  他再次敬佩前警察叔叔的能力,打开手机,把话筒对着手机,瞬间整个村子都响起清晰的青蛙叫声。
  呱!
  呱!
  呱——
  商寅听到有些熟悉的青蛙叫声,忽然停住动作,眯起眼睛,想起昨晚。
  “寅哥?”
  阮伯灵忽然小声叫了一声,商寅重新盯着被他抵在树干上的人,嘴角发红,衣服凌乱,双眼含着水光直直地盯着他。
  商寅的拇指抹过阮伯灵的嘴角说:“叫老公。”
  “不要。”
  “为什么不要?因为你有别的老公。”
  阮伯灵蓦地把脸埋进他胸前,低低地叫了一声,“老公。”
  商寅的眸色沉下来,拉开了阮伯灵的皮带。
  呱!
  呱——
  青蛙还在不停地叫。
  阮伯灵忽然发抖,紧紧地抱住商寅,“寅哥,老公?”
  “怎么了?”
  “我难受,青蛙在叫,在叫——”
  商寅烦燥地抱起阮伯灵从树林出去,可是仍然听不出青蛙的叫声是从哪里传来的,仿佛到处都是,又哪里都不是。
  “寅哥!寅哥!我——”
  阮伯灵紧紧地抓住商寅的肩膀,身体里往外不断渗出黑色的阴气。
  商寅眉头狠狠蹙起来,路上有一个村民匆忙跑过去。
  村民本来还是正常人的样子,跑着突然浑身渗出阴气,接着成了全身漆黑的影子,和昨晚在湖仙洞包围他们,杀死村民,动作如同猴子的影子一样。
  商寅跟上影子,到了湖边,发现已经看不到‘村民’,所有人都变成了黑影子,纷纷地跳进河里。
  昨晚遇到的黑色影子,都是这边的村民变的。
  “寅哥!”
  商寅感觉怀里的阮伯灵已经坚持不住了,静静地盯着他片刻,忽然说:“我的阿阮不会变成那样的。”
  他说完将怀中已经慢慢变成的影子抱紧,最后‘阮伯灵’散成细碎的黑气,渗进他的身体,他也跳进湖里,迅速地游向湖底。
  果然湖底又出现了一片光,冲过那片光时,他就浮出了水面。
  原本晴朗的天气忽然浓云密布,岛上变得一片昏暗,仿佛已经到了晚上。
  商寅跟随着一大片影子冲进村里,影子们像是受到了蛊惑,只剩下狂暴和嗜杀。
  而他,脑中只剩下崽崽和阿阮。
  “湖仙来了!”
  阮伯灵说了一句,递给万竞山一大把商寅的救命黄纸包,他随手捡起一把尺子,抱起从湖里捞起来箱子走出去。
  外面的蓝天已经看不见,整座岛又被阴气笼罩,升起了浓雾。
  原本学校有一小片操场,现在已经长满杂草。
  嘭!
  操场上的灯打开,照亮了一片浓雾。
  阮伯灵走到操场中间,静静地不动。
  过了片刻,前面出现了跳动的黑色影子,从几只到一群,最后一大片全都是,大概找不到岛上的村民,全都显得很暴戾。
  阮伯灵一动不动,抬头对着半空开口:“你好,请问能不能把寅哥还给我?”
  “嘻嘻,我们再来玩捉迷藏,这次你来找我,找到了我就把大家都还给你!”
  阮伯灵警惕地回答,“不,我只要寅哥。”
  这个大家指的说不定是一群恶鬼。
  “阿阮。”
  一大群丑陋的影子里混进了一个高挑的人影,从浓雾中朝阮伯灵走来。
  阮伯灵看清人影时,惊喜地叫道:“寅哥,你没事?”
  商寅走到阮伯灵面前,忽然扑上去,把阮伯灵压到草地上,“阿阮,你很担心我吗?”
  阮伯灵感觉商寅有些不对,挣扎了一下说:“你潜进水里那么久不出来,我当然担心你了!寅哥,你快起来。”
  “我要是不起来呢?”
  “什么?”
  阮伯灵仿佛听不懂商寅说的话,下一刻商寅突然按住他,用嘴堵上他的嘴,用力亲下来。
  “嗯——”
  阮伯灵感觉有什么从商寅嘴里涌进来,灌进了他嘴里。
  等到商寅终于松口,他惊讶地问:“寅哥,你给我吃了什么?”
  商寅保持着姿势不动,盯着阮伯灵嘴角粘湿的水印,表情冷静地回答:“你的影子。”
  作者有话要说:  寅哥亲的还是阿阮!没有亲过别人!


第32章 镜中湖
  # 032
  阮伯灵望着商寅眨了眨眼, 嘴里空嚼了几下, 没吃出什么味,“我的影子?还能吃吗?”
  商寅绷起的表情蓦然松懈,笑出了声, “影子不能吃, 但你能吃。”
  阮伯灵又歪了歪头,直觉商寅说的跟他理解的不是一个意思。他动了一下, 猛然察觉到商寅还压着他, 旁边还有湖仙和那么多的黑影子。
  “寅哥,你快起来,‘湖仙’等下要跑了。”
  商寅微蹙着眉头回答:“青蛙叫没停, 它不会跪的。我,现在起不来。”
  “你是不是受伤了?”阮伯灵连忙去推商寅,他就知道商寅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就回来的。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