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6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于是,他开始自由发挥,实际上他和简逸挺像,没跟普通人一样从小上学,半途去学校,实际并不开心,反而各种各样的限制让他很想直接回家。
  他抱怨地对商寅说:“我当然想你了,学校老师总是不许我上课睡觉,也没有人给我抄作业,你看我的手,写作业都变形了。”
  商寅表情一顿,这个回答和他预想的不太一样,他抓起阮伯灵的手,去看阮伯灵说的‘变形’。
  实际上阮伯灵的手连个疤都没有,他硬是看出了操劳辛苦,心疼地说:“谁让阿阮写作业的,我让他再也不能让你写作业,好不好?”
  “好。”阮伯灵毫无负担地回答,反正这也不是现实,商寅不可能真的做什么。
  商寅又蓦然愣住,竟然就答应了?
  他片刻后又问:“阿阮以为不去学校,一直陪我好不好?”
  “好,好。”阮伯灵随意地躺在沙发上,望着撑在扶手上的商寅,他只管说好,快点跳过这一段,让‘同学’快点出现。
  然而,这次却没有如他所想瞬间跳到下一个场景,而是商寅倏地朝他靠近。
  “阿阮,你要记得你答应过的话,要是敢反悔,我就打折你的腿,把你关起来。”
  阮伯灵对上商寅的眼神,莫名心脏一颤,这绝对不是商寅会说的话。
  所以在这时候,沈鸿林就想着要把简逸关起来?
  不过从小和师父两人生活在山上,道观还没这宅子大。
  阮伯灵被商寅的眼神惊到,伸手过去摸了摸商寅的头,认真地说:“关起来就行了,别打折腿,我怕疼。”
  商寅怔怔愣住,感觉哪里不太对,为什么这样的要求都还顺从他,一点也不生气。
  他像是就期望着阮伯灵生气般。
  还有阮伯灵摸头的动作,怎么都感觉像是在撸狗。
  他蓦地把阮伯灵的手摘下来,死死地握住以防再往他头上撸,然后保证道:“只要阿阮不离开我,我永远不会伤害你的。”
  “我不离开。”阮伯灵也保证道,头疼这段记忆怎么还没过去。
  商寅突然拉起他从小楼走出去,指着外面的蔷薇花园说:“只要这片花还盛开,阿阮就要永远留在我身边。”
  阮伯灵看向花园里的花,因为宅子里都是沈鸿林身上的阴气,见到这片花园时他并没注意。
  此时他蹲下去,碰了碰蔷薇的花朵,蓦地发现这些花并不是真正的花,而是阴气凝结出来的。
  也就是沈鸿林做出来的假象!
  难道沈鸿林的执念跟这些花有关?
  阮伯灵问道:“为什么?”
  商寅面向阮伯灵,16岁的阮伯灵比他要矮一大截,他低头摸过阮伯灵的脸,然后捏住阮伯灵的下巴,微微勾起嘴角。
  “因为阿阮就是开在我心中的蔷薇,就是我的命。蔷薇枯萎,我就会消失。”
  作者有话要说:  卡文了~


第42章 笼中花
  # 042
  月色下, 满院子的蔷薇没有被淹没在黑暗里,反而像是本身会发光一般,清晰地映在阮伯灵眼中。
  蔷薇枯萎, 沈鸿林就会消失?
  阮伯灵又在一个眨眼的瞬间,跳到了另一段记忆里。他仍然站在刚刚的门前, 不过身上穿着睡衣,而商寅没在他身边, 而是在院中的蔷薇中间。
  地面上已经刨出来一个坑, 坑里的是一具棺材, 他看到商寅正打开棺材,露出棺材里的骨骸。
  下一刻, 商寅直接掰下了骨骸的一根手指骨, 阮伯灵发现骨骸的十根手指已经只剩下两根了。
  商寅拿到手指,盖上棺材, 重新填好土。
  阮伯灵不确定这一刻是他的意识, 还是简逸的决定,反正他连忙退回了房间里, 藏起来。
  片刻后商寅就进了房间, 阮伯灵躲在楼梯上,露出一只眼睛看着商寅拿出一个药碾子, 将刚才的指骨放下去, 开始磨粉。
  阮伯灵震惊在当场,直到商寅把指骨碾成了沫, 他才匆匆地跑上楼,躺到了床上装睡。商寅随即跟上来,手里握着一只玻璃杯,能够清楚看到里面稍显浑浊的液体。
  “阿阮。”
  商寅轻叫了一声, 扶起阮伯灵的头,将杯子递到了他唇边,温柔地哄道:“喝下去。”
  阮伯灵一瞬间意识里涌出了许多他不熟悉的情绪,像是真正感同身受了简逸的内心,又清醒地知道他不是简逸,可那些情绪又很真实。
  简逸早在几年前就发现了沈鸿林不是人的事,简逸知道这杯子里加了骨头的粉末,甚至院子里那具尸骨其实就是沈鸿林。
  院子里那片阴气凝成的蔷薇,沈鸿林之所以会说是他的命,是因为那就是沈鸿林的尸骨养出来的,只要毁了尸骨沈鸿林就会魂飞魄散。
  阮伯灵不受控制地缓缓张开嘴,喝下了沈鸿林喂过来的液体的,终于明白为什么简逸能够触碰沈鸿林,明白为什么沈鸿林附身简逸,而简逸没有影响。
  因为沈鸿林早就用自己的尸骨粉,将简逸养成了独属于他的‘身体’,院里那具尸骨少了的指骨,恐怕早已经磨成粉被简逸喝了。
  简逸明知道沈鸿林不是人,明知道沈鸿林给他喝的不是什么正常东西,可是还是愿意留在沈鸿林身边,还是愿意喝下这种东西。
  “啊——疼!”
  阮伯灵突然捂住了胸口,有一股他说不出的异样感受,脑中莫名地冒出了6岁时第一次见到那位时的画面。
  他好像看到了那位的眼睛,眼神就如同现在他面前顶着商寅脸的沈鸿林,仿佛有无数说不清的感情混在一起,沉重又悲戚。
  “哪里疼?崽崽。”
  商寅连忙扔开杯子,去看阮伯灵的胸口。阮伯灵却抓住了他伸过去的手,认真地盯着他说:“是你吗?”
  商寅一时愣住。
  阮伯灵忽然抱住商寅,他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简逸感情的影响,就是很想抱一抱那位。
  他十分确定,简逸至少在现在是不恨沈鸿林的,甚至很喜欢沈鸿林。
  “是我。”
  商寅声音低哑地回答,反抱住了阮伯灵,下一刻整个人压在了阮伯灵身上,双眼直直地盯着阮伯灵,忽然生出了一丝委屈的意思。
  “我等了你900多年了。”
  “什么意——”
  阮伯灵莫名,还没弄清刚才的话到底是谁说的,对谁说的,场景突兀地又换了。仍然是刚才的卧室,但夜晚变成了傍晚,他躺在床上,而商寅跪在床边。
  “阿阮,你不懂,这世上有很多坏人,他们接近你,只是为了从你身上得到好处。”
  阮伯灵怔了片刻才调整过来,这又是时间跳跃了,他不确定时间点到了哪里,没有回答。
  商寅继续说:“那个人只是想要你送给他的东西,他不值得你当他是朋友,更不配你把他带回家来。这是我们的家,你不应该带别人来。”
  阮伯灵知道了,现在应该是简逸带了那位同学回家,然后同学被沈鸿林给吓跑了,简逸正在生气。
  他抬眼对上商寅的视线,虽然他能体会到简逸的愤怒,但看着商寅的脸,他生不起气,最后摸了下商寅的头说:“故意吓人是不对的,我以后不跟别人当朋友了,你就是我唯一的朋友。”
  然而,就一个眨眼的瞬间,商寅的脸黑下来,蹭起来翻身上床,压制住了阮伯灵的四肢,满眼通红地说:“所以,我只是你的朋友。你喜欢的,是那个人,对吗?”
  阮伯灵挣扎了一下,感觉自己踢到了床尾才意识到记忆又跳了一段,他长高了,床还是一样,但躺上去的人变长了。
  他喜欢的人,现在应该就是简逸喜欢上学长的时候。
  阮伯灵脱口而出,“我不能喜欢别人吗?”
  “你是我的,阿阮。我从你6岁守着你到现在,不是为了让你喜欢上别人的。”
  “我不喜欢别人,我只——”
  阮伯灵想说‘我只喜欢你’,可看着商寅的脸他没能说出口,想起刚到宅子时商寅亲了他,感觉有些诡异。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