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突然,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他身后,森冷的声音同时响起。
  “喂,你踩到我镶钻的头了!”


第2章 报生鸟
  # 002
  一道浪打过来,被海水浇湿的沙滩深沉发黑,半埋在沙里的骷髅头十分显眼。
  苍白的骷髅头满是裂缝,微弱的光线下,两边眉骨也反射出两排整齐的光芒,钻石才有的璀璨程度。
  真的是镶钻的头!
  阮伯灵转身,身后是只没有头的鬼,穿的西装破破烂烂,胸口有一个血洞往外渗着黑色的不明液体,浮肿的手指戴满了宝石戒指。
  他突然提脚,用脚尖勾出沙里的骷髅头,毫不犹豫地踢进海里,然后非常真诚地开口。
  “请问你有证据,证明是我踩坏的吗?”
  没头的鬼对着头没有了的坑,再次开口,“我看到的!”
  阮伯灵脑袋一歪,咧唇一笑,语气和善地说:“你头都没有了怎么看到的?不要随便碰瓷人类,会灰飞烟灭的。”
  没头鬼登时浑身抖了一遍,感觉被威胁了,眼前的人类顿时散发出比恶鬼还可怕的气息,它连忙说:“对,我镶钻的头不见了!我去找找!”
  “等等。”阮伯灵突然出声,对没头鬼命令地说:“告诉我这里是什么情况。”
  没头鬼不敢欺瞒地回:“这里叫罗圣岛,私人岛屿,20年前住在岛上的女人失去了亲生的孩子,当天夜里自杀了。第二天,岛上的佣人全部离奇死亡。从此罗圣岛成了无人岛,任何踏上岛的人第二天都会死于非命。”
  关键信息:住在岛上的女人,失去亲生孩子,自杀,佣人全部第二天死亡。
  “你可以走了。”
  没头鬼如蒙大赦,立即跳进海里去找它镶钻的头。
  阮伯灵随即看向手里的黑色纸片。
  【姓名:阮伯灵
  年龄:19周岁361天17小时33分2秒
  剩余寿命:3天6小时26分58秒
  愿值:0点(可兑换寿命0天)】
  过门时间用了19秒,和现实一致。项目比刚才多了愿值。
  他轻触愿值两字,低下出现了一行小字:愿值是通关获得的奖励,10点可兑换1小时寿命。
  再碰其他地方没有反应,他又翻到另外面一面,果然‘∞’下面又出现了文字。
  【‘重返人间’由无数的小世界组成,每个小世界由‘主人’的执念构成,通关条件是解除‘主人’的执念。】
  【‘主人’都不是人类,是谁需要自己去寻找。】
  【一旦有人通关世界就会消失,无论对通关是否有贡献,世界内所有人都会被动离开。】
  【特别提醒:通关前绝对无法离开,建议不要有自杀的念头,不然连尸体也无法回去。祝好运!】
  所有内容总结下来,就是找到世界的‘主人’,解除它的执念,得到通关奖励,就能换取寿命。
  规则倒是十分简单,阮伯灵感受了一下这个地方,阴气重到根本不可能有活人生活,‘主人’肯定就是在这里的‘鬼’。
  一般来说,人死时对某样事物产生了强大的执念才会变成‘鬼’,执念就是‘鬼’最想要的东西。
  刚才的没头鬼说的,住在岛上失去孩子的女人,失去孩子后自杀,第二天佣人全部死亡。
  应该是孩子发生了什么事,女人死后产生执念,变成‘鬼’。
  这个世界的主人应该就是这个失去孩子的女人。
  最后卡纸上的文字消失,只剩下‘∞’。
  阮伯灵把纸片放回口袋,不担心怎么通关,更担心商寅回来发现他失踪会怎么样。他不知道商寅为什么对他那么好,甚至有时他觉得商寅上辈子是不是欠他什么,这辈子是来还债的。
  希望寅哥千万别大闹火车,干出什么傻事。
  如果能活下来的话,再去道歉好了。
  “嘶、嘶——”
  阮伯灵听到一旁像蛇吐信子一样的声音,转头看去,发现沙滩上还有好几人,其中一人躲在一截烂树干后,向他出声打招呼。
  树干后的人影瑟瑟发抖,瞪大眼睛在昏暗的光线下打量刚来的年轻人。
  骷髅头处正好是出口,来的时候如果不幸踩到,就会惨遭‘进门杀’。
  年轻人是他见过的第四个踩到的人。
  前面三个,有两个吓到神志不清跳进海里,一个要踩烂骷髅头最后被看不见的东西嗯进海里没起来。
  他就是跳海的其中一个,幸运被浪冲回来还活着,另一个冲回来的只有一半身体。
  而眼前这个年轻人,竟然把骷髅头踢进海里了!还跟鬼对话,甚至威胁得鬼自己逃了!
  这是哪里来的神仙!看起来不过刚成年的少年,真是人不可貌相。
  阮伯灵打量着几人,光线不足,隔远了看不清模样,但都是人类。
  这个岛的阴气这么重,不可能有人生活在这里,可能都是收到黑色卡片来到这里的。
  树干后的人确定头镶钻的鬼不在了,小心地走出来,是个微胖的男人,30出头,戴着眼镜,背了个登山包。
  他走到阮伯灵面前说:“大佬,你厉害了!前面的人听到声音就吓傻了,谁还能想到这居然是个NPC!”
  阮伯灵解释,“不是NPC,是鬼。”
  对方吓得一怔,惊恐地说:“你能看到、鬼?”
  阮伯灵模凌两可地回:“能看到一点。”
  男人看向阮伯灵,小心翼翼地示好道:“大佬,你好!我叫余侠,我们都是来通关续命的。”
  阮伯灵看了眼后面的另外几人,对着余侠客气地微微低了下头,“你好,我叫阮伯灵。”
  余侠被阮伯灵的客气吓了一跳,刚才连鬼都威胁,他以为是个很可怕的,现在完全像个五讲四美乖乖大学生。
  他反而不知要怎么接话了,抱大腿的话都不好开口了。
  又有一男一女走过来。
  短发女人接道:“你真能看见鬼?这是座孤岛,只有中间有栋房子,但是我们怎么走都去不了。”
  平头男人也说:“但是通关的信息肯定在房子里。”
  阮伯灵还没回答,旁边的另一男人突然开口。
  “你们都听到那鬼说的话了吧?踏上岛的人,都会死!包括我们。”
  这话一出,几人顿时沉默下来,气氛变得沉重。
  男人继续说:“看你们都是新人,好心提醒你们,别以为鬼是唬人,真正的恶鬼比你们想的可怕得多!想要通关,就别盲目乱闯。”
  余侠问:“那怎么办?你有办法?”
  男人不屑地一瞥,“怎么办?我又不是你爸,没本事通关,那就等死,反正本来也没几天好活!”
  余侠气得瞪眼,可却什么也没说。事实确实是这样,这里没有助人为乐,更没见义勇为,对面的是鬼,不是人。
  要么通关,要么死。只有这两个选择。
  男人不再理几人,突然招乎阮伯灵去一旁。
  阮伯灵想听他要干什么,跟他走到远处,近了才看清他头发全梳到脑后,满眼不可一视,凑到他面前,小声地说:“我叫岳千帆,你真能看见‘鬼’?”
  阮伯灵微笑地回:“你好,我叫阮伯灵,你有事吗?”
  “我们组队!”岳千帆一副他说了就算的语气,“我已经通关3个世界了,正好你能看见‘鬼’,跟着我保证带你通关。”
  阮伯灵歪了歪头,好奇地问:“我为什么相信你?”
  阮伯灵的脸介于男人与少年之间,轮廓不那么明显,又也不像少年那样柔和,招人亲近又不至于完全当他是小孩。
  他一脸疑惑地点头,显得直率又腼腆。
  岳千帆喜欢这种单纯的年轻人,容易掌控,一唬一哄就乖乖听话了。
  他压低声音说:“这是我通关到现在的方法,要不是跟你组队,我不会随便告诉别人。”
  “嗯,什么?”阮伯灵乖巧地点头。
  岳千帆很满意这个态度,“我可以对付鬼!每个小世界除了世界主人,还会有其它‘鬼’。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会出现,也不知道它们会做什么,随时都会有危险。不是每个鬼都这么讲理的,你能看见也没什么用。”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