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阮伯灵问:“那你对主人有线索了吗?”
  岳千帆眯了眯眼打量着他,“我来这里已经一天,大概情况已经了解。岛上有只报死鸟,每当它出现的时候,无论怎么逃最后都会出现在岛中间的房子里。房子里面也闹鬼,而且不停地变化,更恐怖,根本不可能找什么线索。”
  “只有鸟出现的时候才能进去那个房子?”
  “对,鸟不出现无论怎么走,都走不近房子。”
  “我懂了。”阮伯灵又点头。
  岳千帆换了轻松的语气说:“放心吧!只要你能看见鬼在哪里,我再消灭它,保证带你通关。”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阮伯灵认真地感谢岳千帆,然后拒绝道:“不过我没答应过跟你组队,抱歉了,我们不合适。”
  岳千帆愣住,阮伯灵的语气太好,以至于阮伯灵说完转身走出去,他才反应过来。
  这是装傻故意套信息!套完就想走!
  去他妈的‘我们不合适’,他立即追上去,想教训一下这嚣张的新人,反正到处都是鬼,就算弄死也可以说是被鬼杀的。
  然而,岳千帆还没靠近阮伯灵,他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黑影。
  黑影是真黑,只有一个高大的轮廓,轻轻一弹手指,他就像个球一样飞起来,飞到了另外几人面前,撞在一块废船铁上,疼得他直叫。
  可他更恐惧的是刚才的黑影,虽然只出现了一瞬间,什么也没看见,但感受到的恐惧是真实的,比之前三个世界所有的鬼加起来都可怕。
  其他人只看到岳千帆突然飞过来。
  短发女人和平头男人上前问:“发生了什么?”
  岳千帆浑身都疼,敛起眉头朝阮伯灵看去,阮伯灵正转头朝他这边看来。
  他愤愤地说:“刚刚出现了一个前所未有强大的鬼,恐怕这次很危险。”
  短发女人惊道:“什么鬼啊!这么厉害,现在应该怎么办?”
  岳千帆动了动手,疼得真呲牙,“我左手好像断了,我通关了3个世界,都没遇到这么可怕的,你们小心点。”
  “你通关了3个世界?那不是很厉害!”短发女人和平头男人异口同声。
  岳千帆回答:“有点经验罢了,能不能帮我把手固定一下?”
  阮伯灵远远地看着岳千帆,刚刚岳千帆飞出去的瞬间,他感受到了‘那位’的存在,和昨晚在床上缠着他的感觉一模一样。
  他自言地问:“喂,你是不是跟来了?”
  阮伯灵立即感觉被一具冰凉的身体抱住,但他看不见。不是因为黑看不见,而是像其他人看不鬼一样,他也看不见那位。
  可声音就在他耳边。
  “要叫老公,崽崽。”
  阮伯灵听到耳熟的声音,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他竟然有一丝高兴,还有一点不悦。
  “这难道就是你说的让我活下去的方法?来这里通关?”
  “你不是玩得挺开心吗?现在跟我闹什么脾气?小崽子——”
  阮伯灵感觉鼻子被捏住,他抬手一推,被一只冰冷的手抓住。
  他挣不开,放弃地问:“你知道这个世界的主人是谁?它的执念是什么?”
  “不知道,执念是人死前留在心里最深刻的欲望,可能连它自己都不知道。”
  “那我要怎么通关?”
  那位贴在他耳边说:“每个世界怨气最强的就是主人。”
  怨气是由执念产生的,执念最强的是世界的主人,很合理。
  阮伯灵问完就说:“我明白了,你可以走了。”
  经过一个晚上,阮伯灵发现对那位的恐怖莫名消失了,那位扣着他的脖子不满地亲过来,用力一推,结果被抱得更紧。
  他挣了挣就接受了,既然已经接受‘老公’这个设定了,亲一下也没什么。
  可阮伯灵不挣扎了,那位反而放开他,只是一只手被握着,仿佛哪里不满地盯着他。
  他犹豫了一下问:“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我,姓老名公。”
  “我才不信。”
  阮伯灵想到名字对有些‘鬼’来说是禁忌,没有追问,突然想到商寅,他换了话题,“你能不能回去告诉寅哥我没事,让他别担心?”
  那位的手捏紧了一下,问道:“你很在乎他?”
  “他是我唯一的朋友。”
  “只是朋友?”
  阮伯灵反倒不解地反问,“不然还是什么?”
  那位片刻没有反应,他以为是要走了,却突然被扣住后脑勺又亲了一回,然后在他耳边说:“有东西要来了,别再想你的朋友了。”
  阮伯灵手上的触感消失了,接着岛上突然传来一个诡异的声音。
  “该死了、该死了——”
  这声音仿佛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喉咙被割破了,发出来最后的喊声。
  岳千帆顿时浑身一抖,惊恐地说:“那个报死的鸟来了!”
  平头男人问:“什么样的?”
  “一只半腐的乌鸦,飞起来动作非常奇怪!它一出现就会出现可怕的东西!”
  阮伯灵沿着声音找去,发现了乌鸦的踪影。
  不过他看的乌鸦不是在‘飞’,而是一个枯瘦的老人,或者叫老鬼用手举着,沿着树林里的小路缓缓走下来的。
  声音也是老鬼发出来的,老鬼真的喉咙被割破了,脖子下满是血迹,一张口就有液体从喉咙破口喷出来。
  “大,大佬,你看到了什么?”余侠追到阮伯灵旁边,颤抖地问。
  阮伯灵说:“一只老鬼举着乌鸦在喊‘该死了’。”
  “什么鬼举着乌鸦?”
  余侠朝乌鸦看去,只看到乌鸦,不明白阮伯灵说的是什么,但光这样已经很可怕了。
  然而,眨眼之前脚下的沙滩里伸出来一只干枯的手,像是被抽干了水分的干尸,枯手一下抓住他的脚。
  “啊!什么东西!”
  余侠惊恐地跳起来,慌忙跳起来踢开枯手,可接着又有另一只枯手伸出来抓他。
  他吓得往后一退,摔在地上,沙里的枯手像是要爬出来,往他摔的方向又伸过来。
  他蹬着沙子后退,忽然又有什么抓住了他的手。他立即转头一看,背后的沙子里全是这样的枯手。
  无数的,像杂草一样从沙里长出来,却枯如白骨,有着长尖的指甲。
  “啊——”
  余侠大叫一声,他已经全身都被枯手抓住,咬牙挣扎,抓住一只枯手用力一拽。
  他拽下了一条手臂,肩膀处还有像根须一样的肉絮!
  “啊啊啊!”
  余侠吓得连忙扔掉枯手,连滚带爬地挣扎起来,看到阮伯灵已经毫不犹豫地迎着乌鸦走去。
  树林里没有枯手,他也不管乌鸦是不是吓人,连忙追上去喊:“大佬,你去哪儿?”
  阮伯灵回答道:“房子里,反正上岛就已经上了被杀名录,在哪里结果都一样,不如找个舒服的地方被杀。”
  余侠莫名觉得很有道理,怎么回事?


第3章 报生鸟
  # 003
  岳千帆和另外两人看到阮伯灵朝着房子去了,平头男人立即喊,“岳哥,树林里没有枯手!”
  岳千帆不太愿意地看上去说:“树林通往中间的房子,它就是要我们去房子里。”
  短发女人想起上岛的人都会被杀,惊恐地说:“是引我们去房子里,杀我们吗?”
  平头男人说:“刚来的新人往房子里去了,我们也去?他能看见鬼,肯定是前面没鬼。”
  岳千帆不屑地哼一声,“他根本不知道房子里的东西有多可怕!”
  “可是这里也好不到哪里去。”
  短发女人刚说完,忽然电闪雷鸣,本来就诡异的小岛显得更加可怕。
  她又说:“要下暴雨了,这是非要我们去房子里啊!”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