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3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万竞山把烟头弹进湖里,笑道:“也就是高风险,高回报,不错。”
  钟睿朝他们哼笑了一声,“不是我泼你们冷水,能活下来再说吧,还有半年没通关,最后死在这儿的。”
  他说完挤到了前面,又回过头说:“我带你们去避雨,都是在这个世界的通关者。”
  三人跟着钟睿到了岛上就下起雨,钟睿带他们去一栋2层的楼房。
  进屋后钟睿给他们找来毛巾,发现都是同样的路,都没带伞,阮伯灵却几乎没淋湿。
  商寅拒绝了钟睿的毛巾,从自带的背包里拿出来一条新的,这是在上个世界离开时他专程准备的,全是给阮伯灵的日用品。
  他帮阮伯灵擦干了淋湿的发梢,再才把毛巾盖在自己滴着水的头上。
  钟睿不知该做什么表情地瞪着两人,万竞山接过他手里的毛巾,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别在意,他只是以为他带的是幼儿园小朋友。”
  万竞山现在已经完全看明白了两人的关系,那不是情人,是老父亲和小儿子!
  一个女人走出来,手里端正着四杯茶说:“你们都淋了雨,喝点茶暖暖,别感冒了,这岛上没有医生。”
  阮伯灵接过茶杯喝了两口,然后他们擦干头发,所有人一起围着一张桌子坐下。
  阮伯灵他们最后过去,看到桌上的几人相互换着眼色。
  除他们之外还有5人,房子的主人已经死了,现在都是通关者。
  钟睿说:“上个星期本来还有2人,不过都死了。”
  万竞山盯着钟睿问:“怎么死的?”
  “剩余寿命归零了,被湖仙杀了呗!”钟睿旁边的一个寸头接话。
  阮伯灵问:“湖仙?是什么?”
  钟睿回答:“传说这里本来有个湖仙,是村子的保护神。
  但是突然有一天开始,这个湖仙不保佑村子,而是开始杀人。任何想要离开村子去外面生活的人,都会惨死,12点没回岛上的人也会惨死,即使是外人上了岛也不能再离开。”
  万竞山接问:“那只要不离开岛,12点前回来,就不会死?”
  他们对面的5人表情都僵了一下,钟睿顿了顿解释说:“不,每隔段时间就会有人死,但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什么人会死,会怎么死!”
  阮伯灵又问:“世界主人就是这个湖仙?你们没找过它的执念吗?”
  钟睿嗤笑一声,“别说执念,见过湖仙的人都死了,也不知道上哪里找它,岛上也没人知道湖仙的来历!所以才一个多月没有通关!”
  阮伯灵在栈桥上就注意了岛上的阴气,确实比较奇怪,不只是岛,整个湖都面满了同样的阴气,没有哪里特别重。
  也就是说,整个湖范围内的一切,都是湖仙的怨气范围,可以为所欲为。
  之前给他们倒茶的女人接道:“现在时间也这么晚了,你们刚从上个世界过来肯定也很累,先睡一下,反正这么大雨哪里也去不了,我们腾一个房间给你们。”
  万竞山率先打了个哈欠,“也好,小阮,你说呢?”
  阮伯灵点头,跟着打起哈欠。
  房子一共有5间卧室,给他们三人腾出来一间,有两张床,一大一小。
  三人和其他人说了声就关起门睡觉,阮伯灵和商寅睡一张,万竞山一人睡一张。
  外面雨声哗啦,阮伯灵总感觉钟睿那几人哪里不正常,但困是真的,躺到商寅重新换好的床上,他就不由的闭上眼睛,感觉那位冷不防地冒出来抱住他。
  他挣扎地嘀咕,“不要,寅哥在。”
  “他不在就可以吗?”
  阮伯灵没有回话,闭着眼睛不动了。
  万竞山无视旁边的两人,关了灯,躺了一会儿他又爬起来。
  下雨后闪电也没有了,房间里一片漆黑,他就望着一片黑暗小声地开口,“小阮?小商?你们睡着了?”
  商寅压着嗓音回:“他睡着了。”
  万竞山也看不见旁边床上的情况,当作很正常地说:“这几个通关者有些奇怪,他们一定隐瞒了什么。”
  “没事,看他们要做什么。”
  商寅说完就没了响声,万竞山默默地听着雨声抽了根烟,然后躺下。
  过了大约半小时,他听到扇门从外面打开,之前进屋时他把门锁上了的。
  门口有两个人影摸进来,相互小声地开口。
  “睡着了,我看到他们都喝了茶,安眠药起作用了。”
  “快点,别耽误时间了,马上就1点了!”
  接着灯打开,万竞山看到进来的不只5人,还全都是男人的身影。
  几人走到床边,检查他们是否真的睡着,一人又说:“快点,两个人抬一个。”
  “不许碰他!”
  商寅突然说话,几人都吓了一跳,带头的钟睿立即拿出一把枪对准商寅。
  “不许动,不然我开枪了。”
  商寅不慌不忙地坐起来,淡定自若说:“你们要带我们去什么地方,我们自己走。”
  他说完,翻身下床,连人带被把阮伯灵抱起来。
  这是什么操作?
  万竞山无法理解,不过装不成睡了,他也坐起来,房间里的几人又吓了一跳。
  另一人拿着一把匕首指向他,他拿起床头的烟点了一根,看向几人,“我们老大睡着了,就别吵醒他了,安静点走吧。”
  拿匕首的那人瞟向了被抱着的阮伯灵。
  看起来最弱鸡的小年轻,是这两人的老大?怎么看都不可能。
  万竞山吐了一口烟又说:“你们再不走,另一位老大要生气了。”
  钟睿说:“别跟他们废话,既然你们愿意自己乖乖走,也省得我们麻烦,走!”
  外面的雨已经小了许多,他们被带到岛中间的一处宽敞的空地,用塑料薄膜撑了一个棚。
  商寅走过去发现空地中间有个水泥坑,直径大概有三四米,坑口用铁栅栏封起来,铁栅栏有一个可开的小门。
  此时棚下还站着十几个人,全都直直地盯着他们。
  其中一个老头看了他们几眼,对钟睿说:“快点把他们关进去,没时间了。”
  铁栅栏的门开着,钟睿去推商寅,一掌推空,惊讶地看了看手,用枪指过去说:“下去,这也是没办法,你们不要怪我,反正你们在这里本来也活不到几天,终究还是要死。”
  商寅看向钟睿没有说话,干脆地跳进坑里。
  万竞山想了想,商寅肯定不会让阮伯灵有事,而且是所有通关者里最强的,虽然没说,但肯定有什么打算。
  于是他也跟着跳进坑里。
  上面的人立即把铁门锁起来,刚才的老头低头望着他们说:“给你们一个小时时间,只要你们其中有人杀了另外一人,就放了剩下的两下。”
  万竞山眉头一耸,望着老头,“我们要是不杀,你们要怎么样?”
  老头没有回答,另外六人抱起一个桶走到坑边,沿着坑壁往下倒油。
  万竞山闻着味道是柴油。
  阮伯灵闻到刺鼻的油味醒来,睁开眼发现没在床上,看了看四周,发现他们被关在一个坑里?
  然后就看到坑外面的一个老头点燃一根蜡烛说:“这根蜡烛能燃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如果你们中没有人杀掉其中一人,就三人一起烧死。”
  老头说完把蜡烛粘在一小块薄纸板上,再把纸板放到铁栅栏上面,给纸板也烧上油。
  只要蜡烛烧到最后就能点燃纸板,纸板掉下去,坑底的柴油就会瞬间燃起来。
  不过一根蜡烛可能被接住,所以老头总共点了十几根,放在坑的不同位置。
  完成后,老头最后对他们说:“你们这些外来者,反正也活不了多久,来了这里也出不去,不要怪我们了。”
  他说完扔了三把菜刀进坑里,“最后能帮你们的,死一个总比死三个强。”
  阮伯灵看到老头说完,坑上面的所有人都一起走了,仿佛只剩下他们三人。
  他说道:“这应该就是那几个通关者的目的,只是为什么要我们三个相互残杀?死一个活两个?”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