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1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来这里做什么?”
  “我们这里有个传说,每年的9月下旬,就在这上面的公园,传说这段时间附近每年都有人失踪。有次一个失踪的人被找到,竟然浑身都长出了绿色的蛇鳞,还有荆棘一样的刺,吵着要喝新鲜蛇血,不然就发狂伤人。”
  阮伯灵想到刚刚被像蛇信子刺中的人,也长出了蛇鳞和荆棘。
  平头鬼看到了那人说:“对,就是那个人那样的!不过还有一个传说,说失踪的人七天后就会回来,但不记得七天里发生了什么。有人出100万,只要七天,能活下来就有100万。
  三年前,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9月下旬晚上来到公园,没想到真的有人来问我,然后我就被带去一栋大楼,有人给了我们100万的支票,还有一个铃铛,说是只要后悔摇铃就能退出。”
  平头鬼说到这里露出惊恐的表情,“结果我们刚进来,就被怪物袭击!有人摇铃招铃,根本没人来放我们出去,根本没法退出!反而引来的一条大蛇,有四五米那么粗。”
  他说着做了个叹气的动作,“不过这都是后来我当鬼的时候看到的,因为我第一个就被怪物咬死了,我的100万都没机会花。”
  失踪,大蛇,被咬后长出类似咒诅蛇鳞刺棘,还有人在背后操作。
  这些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背景了,世界主人应该和这些有关。
  阮伯灵忽然对平头鬼说:“请问你可以帮我们把门打开吗?”
  平头鬼立即惊道:“你要走了吗?别呀!好不容易有人跟我说话,你多留几天吧!”
  ‘鬼’的要求如果答应了,又做不到,就会被报复。
  这个几天还不知道是几天。
  阮伯灵回道:“如果你无聊的话,我给你一个游戏机,你把门打开。”
  平头鬼想了想,有游戏机就能一直玩了,答应道:“也行吧。”
  后面一直抱着游戏机的刺头听到‘游戏机’立即抬起头,看到阮伯灵朝他走过来。
  他莫名紧张地问:“你想干什么?这是我爷爷爷爷传家宝,绝对不给。”
  阮伯灵像个好学生一样,端端正正地站在刺头面前,像没听到对方刚才的话,谦和礼貌地开口。
  “你好,请问可以把你的游戏给我吗?”
  “我说不给!”
  阮伯灵继续礼貌地说:“可是如果你愿意,它就帮我们把门打开,你不想出去吗?”
  他指着其他人什么也看不见的墙壁。
  来这里都是为了活下去,如果一直困在这里只有死路一条。
  刺头考虑了片刻,朝墙壁盯去,能隐隐感觉到有什么在那里,但是他看不见。
  他反问:“它真的能把门打开。”
  阮伯灵并不确定,但这是现在唯一的办法。
  刺头非常不舍地把游戏机主动递出来,“你叫它对它好点。”
  “谢谢。”阮伯灵微微一笑,拿着游戏机回去,对平头鬼说,“你先把门打开。”
  平头鬼朝游戏机看了看,嫌弃地看了看阮灵,还是从墙钻出去。
  过了片刻,房间里响起‘咔’的一声。
  接着整面墙像门一样,松开了一条缝,万竞山立即上前去推。
  门打开了。
  阮伯灵把游戏机给了平头鬼,平头鬼兴奋地抱着游戏机消失了。
  万竞山看到游戏机在空中飘动,又消失不见,不禁问道:“不用烧吗?”
  电视剧里都是这样演的。
  阮伯灵不禁地歪了歪头,“烧了不就没了?”
  万竞山笑了几声,原来不用烧啊!
  接着,他们终于离开了房间。
  万竞山还把晕过去的那人拖出了房间,放在了外面。
  谁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万一门又关上,出事连逃都没处逃,虽然外面也不一定安全,但总有一线生机。
  他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阮伯灵出门时特意往角落看了一眼,一直没出声的疑是大神似乎在故意避开他,不愿跟他,或者是他们靠近。
  小胡子也见到了,不满地说:“这种人,只会捡便宜,什么也没做不说,还没个好脸。”
  齐奕泽立即回:“你不也什么也没做,还专门杠,也没见你跟阮同学说声谢谢。”
  “你这人怎么说话这么难听?”
  “因为你说话也这么难听!”
  两人吵起来,刺头骂道:“吵个屁,烦不烦!”
  外面是一条地下排水通道,通道里十分宽敞,两边有行人步道,不过水沟里没有排水,只有一股阴湿的水汽扑面而来。
  没有其他人,只有森森的阴气。
  阮伯灵无视三人,和万竞山走在最后,刚才的平头鬼突然又冒出来。
  “小兄弟,这个游戏机很好玩。”
  阮伯灵回道:“那你应该去谢前面那个头发往天上长的。”
  前面的刺头立即定住脚往后看,头发往天上长!什么叫往天上长!
  平头鬼并没去谢刺头,而是对阮伯灵说:“你们千万不要去那个门里。”
  “哪里有门?”
  平头鬼往前指去,“这里一直往前走,遇到岔路向左在最里面,虽然我没进去过,但是里面有很可怕的东西,那条大蛇就在那里面,你们千万不要进去。”
  应该就是跟世界主人有关的地方了。
  阮伯灵笃定地回答:“谢谢,我们会去的。”
  平头鬼放心地点了点头,虽然做了鬼,也可以做做好事的。
  不对!它蓦地反应过来,“我是说你们千万不要去!”
  “没事,我不怕鬼。”
  阮伯灵回了一句,朝平头鬼说的方向走去。
  鬼有什么好怕的,可怕鬼实际上都是因为被人害的。


第13章 荆棘蛇
  # 013
  排水通道里的气味非常好好闻,往前走了一截,水沟里开始有水,而且越来越深。
  万竞山用手电扫了扫通道里的情况,步道上面脚印新旧混乱,在他们之前不久还其他人走过。
  阮伯灵放慢脚步,把手电照向水沟里,污浊的排水在光下显得发黑,完全看不进水下,水面如同一滩死水毫无波动。
  “怎么了?”
  万竞山跟着看下去,阮伯灵回答:“里面有东西。”
  镜子一样的水面连只浮虫都没有,怎么会有——
  万竞山刚想到这里,水里就冒出一个气泡,惊得他眉头一抖,“是什么?鱼吗?”
  阮伯灵不知道,只是水沟里的水像从死人堆里流出来的,阴气太重,就算是鱼肯定也不是正常的鱼。
  他说:“不是好东西。”
  两人继续往前,走在刺头三人却突然停下来,通道深处传出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阮伯灵也屏息望过去,刺头在最前面把手电照过去。
  前面还是肮脏斑驳的通道,空旷,平静,除了脚步声什么也没有。
  万竞山没看前面,面向墙壁抹了抹墙上发黑的痕迹,脱口说道:“墙上的都是血迹!”
  他刚说完,通道前面就有一个人影跑出来,浑身是血,断了一条手臂,还有一条腿不自然地扭曲。
  那人看到他们大喊起来,“回去!回去!都是骗人的!”
  刺头静静地盯着那人,“什么是骗人的?”
  “都是骗人的!”
  那人怒吼了一声,仍然吃力地朝前跑,但伤得太重,一脚踩得太用力就直接扑在地。
  片刻后,他不断回头往后看,满眼惊恐,挣扎往前爬,仿佛有什么可怕的怪物追着他。
  可他越挣扎想起来,越是站不起来。
  “你们看到他后面有什么东西吗?”
  小胡子突然开口,齐奕泽没好气地回了一句,“什么都没有!”
  “那他到底怎么了!”
  突然间,地上的人害怕到了极点,忽然爆发出超常的体能,硬撑起来往前跑。
  “救我、救——”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