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5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你好,请问你是谁?发生了什么?”
  阮伯灵仍然不忘友好礼貌地开口,对方似乎对他的语气很疑惑,打量了他片刻又慌忙回头看,有些急切地开口。
  “我叫简逸,被囚禁在山上的房子里,求你带我离开,他们马上就会追来。”
  阮伯灵抬头往高处看去,山并不高,但看不到房子,不过能感觉到山顶上的阴气浓重,应该就是这个世界的关键地点。
  除了世界主人的执念范围,他也不能去更远的地方。
  他对简逸拒绝道:“我没办法带你离开,他们是谁?”
  “他们是——”
  简逸还没来得及解释,忽然有人从他刚跑出来的小路追来,另一边的公路也从山上开下来一辆车。
  “少爷,请跟我们回去。”
  阮伯灵盯着瞬间将他们包围的黑西装,一个个都高大精悍,是他绝对打不过的。
  对方拿着手电照向他们,这时山上开下来的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走下来一个男人。
  “阿逸,你想去哪里?我带你去。”
  车上下来的男人径直走向简逸,满眼柔情似水,除了简逸仿佛看不到别人。
  简逸仍然抓着阮伯灵的衣袖,不肯松手,求救地看着阮伯灵。
  男人像是终于发现了阮伯灵的存在,直直地盯着他打量了许久。
  阮伯灵又注视着男人,或者说对方是附身在别人身上的‘鬼’。
  男人忽然轻笑一声,把简逸抓着阮伯灵衣袖的手拽下来,然后轻轻握住,对着阮伯灵饶有兴趣地说:“给你添麻烦了,我家阿逸只是跟我闹脾气,要是跟你说了什么话请不要放在心上。”
  阮伯灵回道:“他什么也没说,你不用担心。”
  简逸被‘鬼’囚禁,不用说他也能看出来,简逸身上的阴气和男人身上的一模一样。
  “我叫沈鸿林,这么晚了,下山还有很远,如果不嫌弃可以去我家休息,明天再离开。”
  阮伯灵不知道商寅和万竞山为什么和他走散,两人如果在这个世界,也一定会找去山顶。
  他接受道:“谢谢,我叫阮伯灵。”
  沈鸿林没再多说,忽然直接横抱起简逸回去刚下来的车上。
  旁边的黑西装对阮伯灵说:“先生,马上派车下来接您,请稍等。”
  “谢谢。”阮伯灵对黑西装道完谢,看着沈鸿林的车调头开回去。
  沈鸿林和简逸之间的气氛,他莫名觉得很熟悉,就好像那位第一次出现时。
  如果他当时没答应,那位会不会也把他囚禁起来?
  好像那位也没在,完全不理他的问题。
  阮伯灵在路边等了几分钟,就有车重新开下来。
  他站在路边左右观察了片刻,除了刚才的沈鸿林和简逸之外,其他的都是普通人。
  最终他还是上车,其他黑西装都用走的,几分钟后就到了沈鸿林说的‘我家’。
  实际上房子并不只一栋,而且非常有年代感,像是上个世纪留下来的。
  车停在房子的大门前,阮伯灵下车,司机就把车开走,一句话也没说。
  他向四周看了看,还是走进了房子。
  里面正在举行一场小型的聚会,自助餐、美酒,还有全都穿着正装的男人,在房子的花园和大厅之间活动,除了服务生和助兴陪聊陪喝酒的人,总共大概有十来人。
  阮伯灵穿着休闲装,进门就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他无视旁人的视线走进去。
  大厅里倒是没什么阴气,就像间普通的房子,有一道门通向房子里面,从布局上看后面还有几栋房子。
  阮伯灵朝着门径直走过去,一点没有心虚,走到一根柱子旁时,突然听到万竞山的声音。
  “小阮。”
  “万哥?”阮伯灵惊讶地往柱子后看去,发现万竞山不知从哪里弄了一套服务生的衣服穿着,只是他一身正气怎么看都不像服务生,像是来扫黄的。
  他问道:“你怎么在这里?寅哥呢?”
  万竞山回答:“他没跟你一起吗?我到这边就在房子外面,想这里可能就是这个世界的关键地点,所以就混进来了。”
  阮伯灵想到商寅不知去了什么地方,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万竞山安慰地说:“小商肯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会来找你的,你别担心。”
  阮伯灵点了下头问:“你有查到什么吗?”
  万竞山呼了口气回答:“现在大厅里的人全是收到请帖来的,但他们都不知道发请帖的人是谁。因请帖来的一共有10人,而这10人全是25-35岁之间的男性。”
  “不知道发请帖的人是谁,为什么来?”阮奇怪地问,想到沈鸿林和简逸,他又问道:“有人知道沈鸿林和简逸是谁吗?”
  “没有人提到这个名字,你从哪里知道的?”
  “刚才在外面碰到的,称这是‘他家’。”
  万竞山疑惑了看了看大厅里的人,不太确定地说:“我们都不在这个年龄范围内,就算有什么目的,应该也不会找上我们,先静观其变。”
  “不许动,你们混进来想做什么?”
  忽然一人出现在他们旁边,万竞山感觉有利器抵在腰后,他站直不动,看不见身后的人,于是朝阮伯灵的眼睛看去。
  阮伯灵正对着万竞山背后的那人,表情凌厉,有着跟万竞山相似的一身正气。
  他直接问道:“你是警察吗?”
  那人忽然眉头一蹙,“你们是什么人?”
  万竞山立即接道:“我们也是来调查这房子里的事的,同行。”
  那人打量了万竞山片刻,最后收起了手里的刀,转到万竞山面前。
  万竞山终于看到了那人的样子,熟悉的感觉,立即确定对方确实是警察,他问道:“你是在查什么?”
  那人反问:“你们在查什么?”
  万竞山气定神闲地回答:“失踪,有人失踪,我们查到他失踪前收到请帖,来了这里。”
  “没在我们这边市局见过你们,你们哪个支队的?”
  “跨市来的,失踪的人是我们那边比较有分量的人,没有公开。”
  那人已经相信了万竞山的话,回道:“你还是跟队里打报告,派人来认认尸吧,最近我们这里连续发现5具尸体了,其中查到3人的身份,最后他们出现的地点都是这座宅子。”
  万竞山已经放弃了原本的世界观,首先想到的就是5人是被鬼杀掉的。
  他问道:“5具尸体什么样的?发现时的情况怎么样?”
  那人回答:“这个说起来就非常奇怪了,5具尸体的发现地点各不相同,一具在一个密封的冰库里,一具吊在立交桥上,一具在反锁的酒店,还有一具在半夜无人的超市,一具在写字楼楼顶。”
  他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咽了咽口水,“重点是,5具尸体周围没有任何嫌疑人留下的痕迹,就在酒店里的那具,除了被害人本人,没有任何其他人出现过的痕迹。而且5名受害人都检测不出死因,就是突然心脏停跳,死了。”
  万竞山听到这里几乎已经确定,觉得已经没查线索的必要了,于是转眼朝阮伯灵看去。
  阮伯灵说:“沈鸿林很可能就是,警察叔、先生,你能不能查一下这里是不是有个叫沈鸿林的人?”
  那位警察先生奇怪地看着阮伯灵,感觉这位小同志刚才是想叫他警察叔叔,哪里不太对。
  不过听到沈鸿林,他立即惊道:“沈鸿林是这房子的主人,几十年前就已经死了。”
  阮伯灵立即双眼一亮,回道:“我知道了,谢谢。”
  “各位先生,敝上准备了房间给各位,如果各位累了的话可以先休息,关于各位关心的事,明天将会和各位详谈。”
  忽然出现了一个中气十足的老年人男声,三人从柱子后走出去,看到一位穿着西装,管家模样的老人恭敬地站在大厅中间。
  服务生和陪聊天的人都退出去,剩下收到请帖的10人,加上阮伯灵和万竞山一共12人。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