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5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头发变成后来的长发,是为了‘头发长长就来接她的约定’,她只希望头发变长,却不愿长大。
  现在头发变回去,是表示她把之后的事都忘了吧?她永远都是那个相信着苗振坤会来接她的小孩子,没有经历后来的痛苦。”
  阮伯灵没有接话,过去的事谁也没有办法改变,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忽然,信息卡又在潜意识里提醒,阮伯灵把信息拿出来,苗红蝶的世界通关了。
  但苗振坤的世界还在继续,剩余寿命还在继续快速流逝。
  而苗红蝶的身影已经开始消失。
  阮伯灵直接走到苗振坤面前,“你的执念到底是什么?”
  苗振坤直直盯着身影越来越透明的小女孩,动了动唇没有说出口。
  “如果你想留住她就大方承——”
  “我没有资格!”
  苗振坤怒地打断阮伯灵,“她受的苦都是我害的,我没资格对她提任何要求!”
  苗红蝶的身影越来越弱,阮伯灵重复地问:“她马上就要消失了,你的执念是什么?”
  苗振坤仍然没有说出口。
  “爸爸,你不想说再见吗?”
  苗红蝶忽然抓住苗振坤的手,说出她最后的话。
  苗振坤身上的怨气陡然变强,他紧紧地抓住苗红蝶越来越浅的身影,嘶声大喊。
  “我想陪在她身边,想看着她长大,想她一生幸福健康!这是我最后的愿望。”
  阮伯灵微微一笑,忽然一股强烈的阴气拧起来,直冲向苗红蝶。
  “爸爸,我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寅哥&某BOSS:不行!
  阮伯灵:遭受到了双重拒绝。


第37章 镜中湖(完)
  # 037
  漫天的怨气消失, 挡住天空的乌云散开, 一切都变得澄明干净起来。
  阮伯灵站在小屋的大门前,商寅和万竞山在他身后一左一右,仿佛门神, 三人一起看着前面的草地。
  苗红蝶正在用竹杆敲路边橘子树上的橘子, 苗振坤转身朝他们走回来。
  “多谢你们,本来不可能完成的执念, 能以这样的方式实现, 我已经别无所求。”
  阮伯灵看到苗振坤像是又要跪下的样子,回道:“你不用谢我们,你的世界已经因为执念解除而消失, 但这里并不是你的世界。”
  苗振坤愣了一下,明白过来。这里不是他的世界,苗红蝶的世界也因执念解除消失了。
  也就是说现在这是现实世界, 他的执念解除只消失了他的世界,他没和世界一起消失, 是因为现实世界的一切都是不会消失的。
  他惊讶地看着阮伯灵, 没想到阮伯灵竟然想到了这一层, 看似完全无解的执念解除了,还给了他们最好的结局。
  这个年轻人比他想的,更不可思议。
  阮伯灵接着说:“实际上这里也不是现实, 而是因为‘湖仙’形成的一个镜中世界,你们可以一直留在这里,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苗振坤再次震惊地看向阮伯灵, 想再次跪下感谢,不过跪再多次都是无用的动作。
  他拿出一块玉佩递向阮伯灵,“这是当年佟长青给我的,说与终极世界的主人有关,是一块符令,拿着它就可能会找到终极世界。”
  阮伯灵接过符令打量,是一块刻着什么怪物的玉佩,样子很奇怪,他认不出是什么。
  “是魙兽镇灵符,早已经失传。”商寅解释道。
  阮伯灵转头朝他看去,“不愧是寅哥,失传的东西也知道。”
  商寅又解释,“可能是我经历的世界比较多。”
  阮伯灵没觉得哪里不对,在他眼中商寅知道什么都不奇怪,和他师父一样。
  于是他又对苗振坤问:“还有其他的线索吗?”
  苗振坤若有所思地回,“佟长青告诉我终极世界的主人,曾是镇压过万鬼的高人,但后来成了万鬼的主人,和万鬼一起被封印,封印的就是‘重返人间’的大世界。”
  阮伯灵猛然明白过来,被封印的万鬼形成了‘重返人间’,应该就指里面的无数小世界。
  那个BOSS人影说过,终极世界是建立起重返人间这个存在的世界,终极世界的主人,应该就是这个‘万鬼的主人’。
  不过就算知道了终极世界的主人是谁也没用,没有找到相关的渊源,根本去不了。
  终极世界显然不是靠凭运气能去的,不然早就被通关了。
  希望玉符能带他们去终极世界。
  阮伯灵收下玉符,顺手就递给商寅。
  商寅盯着玉符没伸手接,只说道:“阿阮,你拿着。”
  阮伯灵奇怪地看着商寅,一直以来商寅什么都可以帮他保管,头回被拒绝。他又看了眼玉符问:“为什么?”
  商寅仍盯着玉符,看了半晌说:“你拿着才有渊源。”
  “什么意思?”
  阮伯灵忽然想起BOSS的人影说过,他能通关终极世界。
  他真的和终极世界的主人有渊源?算起来得是几百千年前的事了,怎么可能跟他有关系?
  难道——终极世界的主人是他‘老公’?
  不可能,作为世界的主人不可能跑到现实世界里,还跟他一起去别的世界通关。
  唯一的可能就是,那位跟终极世界的主人认识,之前那位就显得不想提终极世界。
  阮伯灵思忖了半晌,最终把玉符自己收起来,没有叫那位出来问他不想说的事。
  他先抛开终极世界,忽然对商寅和万竞山一笑,“再做最后一件事。”
  阮伯灵说的最后一件事是去问疯子,当年欺负过苗红蝶的人的名字,然后一家家把他们的牌位收来,没有牌位的现写了牌位。
  他把所有牌位丢到苗红蝶面前,最后对苗红蝶说:“这是给你的玩具,你想怎么玩都可以。”
  苗红蝶歪了歪脑袋,“我可以把它们种起来吗?明年就能像橘子一样结出好多橘子。”
  “当然可以。”
  “崽崽,你可真是个小坏蛋!”
  阮伯灵忽然听到那位的声音,认真地回道:“难道不是大坏蛋?”
  那位偷袭的掐了他的腰一下,贴着他说:“小坏蛋。”
  他一本正经地回:“那你是老坏蛋!”
  那位可能年龄上千,‘老’一点没错。
  然后那位动作倏地僵了半天。
  离开的时候,山坡的小屋前多了一棵影子树,由像人似的影子拧在一起,扭成树的形状,苗红蝶高兴地给树浇水,施肥,洒农药。
  他们没再去其他地方,又从湖里跳下去游回另一边。
  他们回到常华盛家换完衣服,阮伯灵才不慌不忙地拿出信息卡。
  【姓名:阮伯灵
  年龄:19周岁363天10小时40分26秒
  剩余寿命:20天12小时19分34秒
  愿值:3504000点(可兑换寿命1460天)】
  看到可兑换的寿命天数,阮伯灵兴奋地扑向商寅,抱住商寅的肩膀说:“寅哥你看,果然我们赚了,24倍愿值,下个世界就真的可以不用着急了。”
  万竞山也拿出信息卡,一时有些不知该作何反应。
  【姓名:万竞山
  年龄:38周岁85天11小时56分9秒
  剩余寿命:13天10 小时06分15秒
  愿值:2015800点(可兑换寿命849.5天)】
  三天前,他收到病危通知,最多还剩下一天时间。现在却可眼见的,显示他还可以再活2年多,2年多的时间足够做很多事了。
  比如查到杀害他家人的凶手,绳之于法。
  万竞山不由地抬头看向阮伯灵,第一个世界,阮伯灵对他毫不了解,却干脆地把得到的愿值全转给他。
  虽然不明白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但一些零散的信息都透出与阮伯灵,还有商寅和那位有关系。
  无论阮伯灵最后是不是需要他,即使承诺了,哪怕后面面对的是地狱,他也不能途退出。
  万竞山随即收起信息卡,“小阮,要不要在这里逛逛?听说附近有个古镇。”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