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5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阿阮。”商寅握住了阮伯灵的手。
  阮伯灵说道:“寅哥,为什么总有人能够那么理所当然,以拯救的名义,却用最残忍的方法去害另外的人?”
  “他们都不是人,只是长得像人而已。”
  “可惜当年的那些人都死了。”
  “那可不一定。”商寅拉起阮伯灵往前走,“先去找苗红蝶。”
  山坡上的那间房子和昨晚的差不多,仿佛马上要倾塌,房顶瓦上的杂草左右摇曳不停。
  黑漆漆的光线下,三人再次出现在房子的大门外,却是完全不一样的心情。
  阮伯灵想起房子里那几个欺负过林雅悦的鬼,或许就是当年害死苗红蝶的人中的几个。
  万竞山问:“要进去吗?”
  房子的大门轻掩着,阮伯灵看进去,没有很强的阴气,甚至没有昨晚的重。
  他点了下头,上前推开门往里进去。
  里面和昨晚见到的样子差不多,只是家具没有腐败,好好地立在墙边,是个非常穷困但整洁的家,明显有人住的样子。
  万竞山绕着堂屋走了一圈说:“应该只有一个人住在这里,东西都是单人的,应该就是苗红蝶。”
  “去里面看看。”阮伯灵朝旁边的卧室看去。
  苗红蝶没在房子里,他们直接进去,和昨晚见的也差不多,只是看起来温馨了许多,床头的柜子上还插着一瓶野花。
  万竞山走过去,柜子上有一个昨晚没有的铁盒子。他把盒子打开,里面装的都是一些小东西,有扣子,有磨花的珠子。
  他拿起一条项链,是那种能打开往里面放相片的,非常老的样式。他打开项链,里面的相片保存得很好,是一个男人抱着扎着两个长辫子的小女孩,两人眉眼有几分相似。
  项链放回去后,他又看向柜子,发现有许多不像小姑娘会用的东西,比如用竹根雕的烟斗,不过烟斗没用过的痕迹。
  万竞山拿起烟斗,项链里的男人胸口就插着一根烟斗。
  他思忖地说:“苗红蝶不是村里的人,按上个世界老头和常绍祥的话,是老头寄养在村里的。”
  但老头不是照片上的男人,也说过是受人之托,应该是照片里的男人托付他照顾苗红蝶。
  “当年应该有人答应过苗红蝶,会来接她。”万竞山思忖着说,“她一直在等,等的应该就是照片里的男人。”
  柜子上的烟斗肯定是苗红蝶做的,等着照片里的人来接她时送给男人。
  “如果我没猜错,照片里的人,是苗红蝶的父亲。”
  万竞山最后说完,把烟杆放回去。
  “你们找谁?”
  突然,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出现在房间门口,女孩的头发很长,快要到脚腕,绑着一条红色的蝴蝶发带,警惕地盯着他们。
  女孩和昨晚见到的‘湖仙’一模一样,万竞山看阮伯灵和商寅都露出不擅长跟小女孩打招呼的表情。
  他灭了烟对着女孩问:“请问,你是叫苗红蝶吗?”
  “是,你们要干什么?”
  万竞山注意到女孩的紧张,没有靠近女孩,远远地说:“我们是受人之托,来找你的。”
  “谁?找我干什么?”
  “他耳朵前面有颗红痣,让我们来找你,问你有没有什么、心愿,我们可以帮你完成。”
  女孩犹豫了一下,“是佟叔叔吗?”
  万竞山思忖了片刻,点头说:“对。”
  老头的养子叫佟生,老头应该也姓佟。
  女孩盯着万竞山打量,随即目光又转向阮伯灵和商寅,笑出了声。
  “嘻嘻,你们大人都是骗子!我才不会上当!”
  女孩眨眼变成了10来岁的模样,是之前见过的‘湖仙’。
  下一刻,强烈的阴气从女孩身体里涌出来,屋外忽然下起暴雨。
  阮伯灵注意到气氛的改变,房门口的女孩蓦地又变成十五六岁少女的模样,大门外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和说话声。
  女孩慌忙地跑出去,一行十几个男人直接闯进来,把堂屋占满。
  为首的是一个面目阴沉的中年男人,旁边就是他们刚见过的疯子。
  苗红蝶紧张地望着面前的一群男人,“你们要,要干什么?”
  中年男人一脸和善的表情对苗红蝶说:“小蝶,你也在我们村里好几年了,也看到大家都很生活很困难,所以希望你能帮帮我们。只要今晚你愿意帮我们这一次,村里以后没了恶鬼作祟,大家都会好的,都会感激你,以后你需要什么就去村里,我们都不会亏待你的。”
  苗红蝶紧张地抠着背后的桌子,摇头说:“我,我什么都不会,我帮不了你们的忙。”
  “放心,不需要你做什么,只是借你的身体,我们招来湖仙,用一用你的身体,等打跑恶鬼,你就没事了。”
  苗红蝶怀疑又害怕地问中年男人,“真的只是这样吗?我不要,我害怕。”
  “别怕,这里有药,你只要喝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睡一觉醒来就好。”
  中年男人拿出一只杯子,打开后里面的药是黑色的,发出难闻的味道。
  苗红蝶摇头,往后退,中年男人拉住她。
  “没事的,其实不难喝,你试试,试试。”
  杯子凑到苗红蝶嘴边,她要拒绝,可是中年男人却掐着她嘴,强迫她喝下去。
  之后,苗红蝶就面对了连想象都不敢的可怕地狱,那些男人不停地对她说。
  “小蝶呀,你别怪我们,只有你够惨,怨气够重,你才能变成恶鬼。”
  “对,就是这样的怨恨,再恨一点!”
  “记住你是怎么死的,死之前有多惨——”
  ……
  苗红蝶的黑色长发铺满了床,她手里抓着那根红色的蝴蝶发带,双眼呆滞地望着天花板,最后轻轻动了下唇。
  万竞山说:“她在叫爸爸。”
  商寅捂住阮伯灵的眼睛,可连听也再听不下去,一股如刃的阴气飞出去,房子里的幻象消失了。
  许久后打散的阴气再次聚起来,这次苗红蝶穿着一身红裙,双手被捆在身后,拦腰吊在房梁上,血从她光着的脚流下来,还混着其它的液体。
  她的脖子,双腿都缠满了柳树枝,嘴里含着一枚铜钱。
  这是为了聚积阴气,养成‘鬼’的做法。
  房梁上的苗红蝶忽然睁开眼睛,顿时房间里被怨气充斥,所有的幻象消失,只剩下满是灰尘的破败房间。
  苗红蝶声音凄厉嘶哑地大喊:“我要杀光你们所有人!你们这些恶魔,全都该死!”
  “跑,她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先出去。”
  商寅说完拉起阮伯灵往外跑。
  外面的暴雨已经停了,天空一轮满月,到处都是青蛙‘呱呱’的叫声。
  阮伯灵终于知道‘湖仙’为什么要在暴雨、月圆和青蛙叫时杀人了。
  因为这是她人生中最后一段经历的背景,是她痛苦的衬托。
  万竞山这回也清楚地看见了‘鬼’,没他想象的可怕。
  他们跑出房间后,苗红蝶并没有立即追上来,对前面的商寅和阮伯灵问:“是不是已经不能用问,知道她的执念了?”
  确实已经没办法沟通了。
  阮伯灵思忖地说:“先抓到她再说。”
  “嘻嘻!”
  苗红蝶的笑声出现在他们背后,这次不是小女孩清脆的笑声,而是刚才嘶哑凄厉的声音。
  一道红影倏地闪过,凝起阴气和怨气,如一条黑色鞭子朝他们抽过去。
  商寅再次抽出‘高尔夫球杆’,握在手中时变成一把黑色长刀。
  他挡在阮伯灵和万竞山前面,一刀砍断了黑气,但下一刻又凝起来。
  “阿阮,你们退后。”
  商寅说完,轻身一跃,整个人都跳起来,朝前面的苗红蝶跃过去,黑刀直劈向苗红蝶。
  “寅哥,不能消灭她!”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