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32)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阮伯灵洗了澡,吃了豪华晚餐,万竞山和商寅说要买装备都出去了,他被那位按在了床上。
  “崽崽,该你用实际先去来谢我了。”
  阮伯灵想了想说:“给你烧纸吗?”
  “小坏蛋!”
  阮伯灵感觉那位压在他身上,语气像是在抱怨似的。
  他不禁笑道:“你还想要别的?”
  “你说呢?”
  那位突然咬着他的耳朵说:“知道我要什么了吗?”
  阮伯灵知道了,“老公老公老公,够了吗?”
  那位愣住了,他要的是光叫吗?
  最终无奈地抱住身下的人,狠狠亲了个够本,抱紧了说:“睡一会儿,老公陪你。”
  阮伯灵被强行摁下睡觉,他不觉得两个男的睡一起有什么,之前跟商寅也经常躺一张床上睡。
  他是有问题想问,boss到底是谁?那位好像认识和boss认识。
  可他不自觉地打了个哈欠,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商寅和万竞山的装备都准备好了,就是在等他睡醒。
  阮伯灵换上商寅买的全套新衣服,准备出发。
  当他和万竞山点完继续通关后,突然想到要一起通关需要滴血组队,商寅不肯把信息卡拿出来,就不能跟他们去同一个世界。
  “寅哥。”
  阮伯灵认真地望着商寅,严肃地说道:“组队需要滴血,把你的信息卡给我。”
  商寅盯着阮伯灵半晌,考虑了许久问道:“你真的要看吗?”
  阮伯灵点头。
  “你无论看到什么,都不能生气。”
  阮伯灵点头。
  “就算生气,也不能不理我。”
  阮伯灵点头。
  商寅终于缓缓地掏出信息卡,阮伯灵怕他后悔,直接抢回来,看一眼就蓦地愣住了。
  【姓名:商寅
  年龄:******
  剩余寿命:0年0天0小时0分1秒
  愿值:427213400点(可兑换寿命178005.6天)】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感觉看不懂?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新副本,身世讲完了,接下来就是美强爽和谈恋爱~


第24章 镜中湖
  # 024
  阮伯灵一再确认商寅的信息卡, 眨了眨眼不解地问:“这是乱码了吗?年龄为什么是星号?”
  商寅回答:“一直是这样的, 我可能、就是他们说的那个一直在通关的人。”
  “传说中的大神?”
  商寅点头,阮伯灵不能理解盯着他说:“可是你昨天明明还跟我在现实世界,重返人间只能来一次。你要是回到现实世界, 就不能回来第二次。”
  商寅不理他的疑惑, 反问:“你不生气吗?”
  “为什么要生气?”
  “我骗你。”
  阮伯灵想了想,“我也没有问过你是不是从重返人间回来的, 不算骗。”
  商寅表情滞住, 没想到阮伯灵的理解竟然是这样,还瞬间接受了。
  万竞山猝不及防吃了个大瓜,商寅真的就是那位大神!
  再看阮伯灵, 他一时不知道该形容这孩子是单纯直率,还是傻呼呼。对方都主动承认骗你了,他还能自己找借口圆过去!
  阮伯灵在最关键地时候救了他, 他一直把阮伯灵当成恩人,也当成自家的孩子。此时他觉得阮伯灵对商寅的信任有点太盲目了, 不禁担心他会受伤。
  阮伯灵关心的只是:“为什么你能来第二次?而且年龄是星号, 剩余寿命只有1秒。”
  他立即又拿起信息卡, 看到已经过去半晌,剩余寿命还是1秒,但愿值减少了2点。
  商寅的剩余寿命, 在不断自动兑换1秒?
  阮伯灵一时间疑惑太多,抓不住哪个最重要。
  商寅对他解释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2年前我忽然回到现实世界, 之前的事我就记不清了。2年里我都回不到这里,这次因为你突然失踪,我吃了安眠药才来的。”
  阮伯灵感觉商寅说的很多都跟世界规则不符,可对着商寅真诚的视线,他相信商寅从来不会骗他,肯定是世界规划还有很多隐藏的设定,他们不了解而已。
  他冷静地深吸一口气,把商寅的话自动理解为忘了以前通关的事。
  现在知道商寅不会马上剩余寿命归零,甚至还有几百年可兑换,放心下来,其他都感觉不重要了。
  反正不管商寅的身份是谁,都还是他寅哥。
  于是,阮伯灵反安慰起商寅,“寅哥,说不定多经历几个世界你想起来了,你不要太着急。”
  商寅的表情再次僵滞了一瞬,蓦地又笑起来,捞过阮伯灵抱住说:“阿阮,你真好。”
  “你不要想太多,我们一起通关。”
  “嗯。”
  阮伯灵安慰地轻拍着商寅的背,万竞山觉得这孩子真的的没救了。
  最终,阮伯灵坦然接受了商寅是满身bug的大神身份,三人成功组队,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门。
  穿过门后,眼前是一片非常宽广的湖面,若不是对岸有几点灯火,会以为这是海岸。
  此时天空浓云密布,雷鸣闪电,看似马上要下暴雨。
  他们正在一条栈桥上,从湖岸边连接前面在湖中的岛,岛上有房屋和灯光,闪电时显出来的是个村子,阴气森森,不用看就知道有厉鬼。
  “这次的关键地点,应该就是前面的村子,我们现在就去还是先调查一下情况?”
  万竞山咬着烟开口,看向阮伯灵询问。
  阮伯灵又看向商寅,像是身边突然有了能抄作业的同学,他直接问:“寅哥,需要准备什么?”
  “避雨的地方,淋湿了会感冒的。”商寅换了只手拿手电,自然地去牵阮伯灵的手。
  栈桥老旧,有些地方残缺。
  他认真地说:“小心摔倒。”
  这时,后面有一人突然急冲冲地跑过来,一时没停住,撞到了最后面的万竞山。
  对方打量了他们一眼,“马上就12点了,你们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了?”万竞山问。
  对方再次打量了他们一遍,问道:“你们是新来的?通关的?”
  万竞山转头跟阮伯灵和商寅换了个眼神,点头说:“对,你也是?”
  “是那就快上岛,到了岛上我再告诉你们。这个世界的主人很可怕,超过12点还没回到岛上的人都会惨死,上了栈桥就算是岛上的人了,你们也一样!”
  他说完三人都没动,急着补充道:“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来这个世界已经一个月了,好不容易攒到了20年剩余寿命,结果这一个月就消耗了一年。”
  阮伯灵没明白,“怎么一个月就消耗了一年?”
  他立即拿出信息卡,“这里的剩余寿命流逝速度是12倍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关!”
  阮伯灵把手电凑向对方的信息卡。
  【姓名:钟睿
  年龄:32周岁288天21小时23分45秒
  剩余寿命:19年9天3小时32分4秒
  愿值:500点(可兑换寿命0.2天)】
  看一眼没有什么不同,但仔细看就发现剩余寿命的秒数,像是秒表一样快速流逝,但年龄却是正常时间的跳动速度。
  只是剩余寿命以12倍速流逝!
  阮伯灵和万竞山都拿出信息卡,果然剩余寿命都以12倍速流逝。
  【姓名:阮伯灵
  年龄:19周岁362天8小时40分26秒
  剩余寿命:32天15小时19分34秒
  愿值:0点(可兑换寿命0天)】
  【姓名:万竞山
  年龄:38周岁84天19小时48分29秒
  剩余寿命:21天14小时50分15秒
  愿值:1000点(可兑换寿命10天)】
  他们通关了上个世界,都攒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剩余寿命,原本以为这个世界可以不那么着急,至少好好睡个觉。
  现在算下来,他们就只剩下两天多了!
  钟睿立即说:“你们现在相信我了?先上岛再说,马上12点了。”
  商寅捋了下阮伯灵额前被风吹乱的头发说:“先上岛,马上要下雨了。这种时间流速加快的世界,得到的愿值也会相应翻倍。”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