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5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商寅的动作停下,目光仍然望着阮伯灵,半晌没有出声。
  阮伯灵接着安慰地说:“我已经见过这个世界的主人了,整座宅子除了他没别的‘鬼’,可能是他的执念影响了你。因为他看起来、就像会做出刚才那样的事的‘鬼’,还囚禁了一个人在宅子里。”
  “是吗?阿阮不害怕我吗?”商寅猛喘了两口气,理智终于能够控制身体了。
  他站起来走向阮伯灵,故意地凑近。
  阮伯灵往后仰了仰,紧张地回答:“刚才的事不是寅哥你的错,你不要放在心上,我也不会记着的,我们现在就忘了,以后还是朋友。”
  商寅轻笑一声,明明他已经做到了那种程度,他的阿阮还要替他找理由来原谅他。
  这孩子一旦相信了一个人,就不会再怀疑。像小时候被师父骗过无数次,仍然相信按时给兔子喂胡萝卜,兔子就会帮他写作业。
  可越是这样,他越是想要让阮伯灵看见他真实的一面,想要他的阿阮承认即使他是真正的‘恶鬼’,也仍然会对他好,仍然会爱他。
  于是,他隔着沙发,手伸过去抱住阮伯灵,“阿阮,你真好。”
  阮伯灵身体条件反射地僵了一下,确定只是单纯的拥抱,抬手回抱过去。
  他还没来得及回话,那位的声音忽然响在他耳边。
  “崽崽——”
  阮伯灵浑身一抖,那位的手伸到他腰上用力扣住,接着贴到他背上,轻咬着他的后颈。
  “是不是换成老公就可以继续了?”
  不要!
  阮伯灵仿佛身体瞬间失去控制了,一时间不知是羞耻感,恐惧感,还是莫名的背叛感占了上风,让他不知该怎么反应。
  砰、砰——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拯救了阮伯灵,他立即推开商寅和那位,跑去开门。
  “万哥?”阮伯灵第一次见到万竞山这么高兴。
  万竞山发现屋里还有商寅在,阮伯灵看到跟万竞山一起来的,还有之前那个警察余舟。
  阮伯灵问道:“出什么事了?”
  万竞山没顾上问商寅的事,回道:“有人失踪了!”
  阮伯灵想到余舟说过有人被杀的事,没多说什么,和商寅跟两人一起去了前面的客房。
  收到请帖来的人,包括余舟在内一共有10人,但是现在只剩下8人。
  所有人都在客房通道外的起居室里,他们走过去,里面的人一齐朝他们看来,全都露着不安的神情。
  余舟对几人问:“你们都找过了吗?”
  其中一人回答:“能找的地方都找了,门口的保安不让我们出去。”
  阮伯灵不明所以,朝万竞山看去。
  万竞山解释,“刚才有人听到惊叫声,出门查看,惊叫声明明在房间里,可是他把门打开,房间里有打斗的痕迹,可是却一个人也没有。”
  万竞山说的那人立即接道:“我很确定,我在敲门的时候房间里还有声音,可我撞开门进去,里面就一个人也没有了,像是突然消失了!”
  余舟把话接过去,“我已经查看过,房间里没有藏人,窗户也是锁上的,不可能离开。”
  所以,不是科学意义上的失踪。
  阮伯灵跟万竞山换了个眼神,表示不用再接着查下去。
  被请帖请来的人,和请来后失踪和被杀的人,肯定都跟世界主人有关。
  只是什么样的执念,需要杀25-35岁之间的男人?
  “各位,发生了什么事吗?”
  之前的管家忽然走出来,一脸恭敬地对他们问道。
  余舟直接质问:“204和201房间的两人,失踪了,请问你知道什么吗?”
  “原来如此。”管家朝余舟看去,“两位因为临时有事,已经回去了。”
  “临时有事?回去?”余舟显然不相信,“他们的房间里都有挣扎打斗的痕迹,这话你信吗?”
  管家气定神闲地继续说:“因为山里经常出现一些野生动物,偶尔会进房间里捣乱。”
  砰——
  管家刚说完,旁边的窗户处忽然一声响。
  一只猴子吊在窗户上,打碎了窗户的玻璃,还“啊——”地叫了一声,乍听之下很像人的惊叫。
  管家的话和猴子的出现,像是在解释他们的疑惑。
  不过,阮伯灵看到的猴子身上有一层阴气,行为是被阴气控制了。
  能做到用阴气控制生物的,这个世界的主人一定不是普通的‘鬼’。
  “既然都是误会,各位早点休息,已经很晚了。”
  管家若无其事地做出‘请’的姿势,原先厅里的几人都面面相觑,余舟暗暗朝万竞山看过来,眼神的意思明显是不接受这个结果。
  万竞山回一个‘别着急’的眼神。
  接着,在管家的催促下,所有人都散了。
  阮伯灵他们也准备回房间‘休息’,管家忽然叫住他们。
  “几位,主人在等你们,请跟我来。”
  他们旁边多了一个商寅,管家并没在意,像是商寅一开始就跟他们在一起般。
  阮伯灵面上管家,客气地回答:“是沈鸿林先生吗?”
  管家接道:“是简逸少爷。”
  主人是简逸?在山下碰到的简逸一点不像是掌控着宅子的主人。
  阮伯灵没有多问,跟管家穿过天井的蔷薇花园,从宅子另一边的门出去。
  外面是一片更大的花园,同样种满了蔷薇,开得正盛。
  花园的尽头是一栋两层小楼,被蔷薇簇拥着,半掩在林荫下,在几盏橘黄的路灯下,若不是整栋房子都笼罩着阴气,会显得有几分唯美温馨。
  此时小楼里灯光明亮,二楼的落地窗前有两个人影叠坐在一起,面对外面的是简逸,另一人影背对窗户,抱着简逸,两人间气氛充满了暧昧。
  “主人在等你们,我不能过去。”
  管家说完就转身回去,阮伯灵看了眼窗户里的两‘人’,穿过蔷薇花园,走到了小楼的大门前。
  大门在他们站在门前时自动打开,三人走进去后,简逸就从楼上缓缓走下来,对他们轻掀了下嘴角,表示笑意。
  “晚上好,请坐。”
  三人都没有坐,阮伯灵观察着简逸。
  虽然确实是简逸的身体,但更像是被沈鸿林附身的‘简逸’。
  ‘简逸’对他们不坐也没什么意见,自顾地坐下,十分随意地说:“你们是不是来找我的执念?还要帮我解除执念,让我超生?”


第40章 笼中花
  # 040
  房间里的气氛紧张起来, 阮伯灵惊讶‘简逸’竟然知道通关者的事, 还主动向他们提起来。
  ‘简逸’满不在意看着他们,忽然起身站起来。
  但真正站起来的是沈鸿林,简逸还坐在沙发上, 仿佛睡着了, 没动。
  “在你们之前也有人来过,想要寻找我的执念。但我可以很真诚地告诉你们, 我没有什么执念, 或者说我的执念都实现了。”
  沈鸿林最后停在三人面前,带着坐惯上位的轻慢继续说:“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打扰我, 相对我也不会对你们做什么。你们可以随意离开,也可以留下。除了这里,宅子里的其它地方你们可以随意出入。”
  沈鸿林说得很有诚意, 可他们的目的是通关,不可能停留在这个世界。
  阮伯灵肯定这个世界的主人, 就是沈鸿林, 沈鸿林是这里唯一的有足够阴气的灵体。
  但沈鸿林确实很清醒, 要么是厉害到可以完全摆脱执念的影响,不会轻易迷失理智。
  要么就是真的没有执念,也就没有怨气。
  可没有沈鸿林执念就不应该存在这个世界。
  “沈鸿林!”
  简逸的声音忽然响起, 沈鸿林立即不理阮伯灵三人,朝简逸回去。
  “阿逸,你——”
  啪——
  沈鸿林话没说完, 简阮一巴掌甩在沈鸿林脸上,沈鸿林没生气,反而是简逸满眼怒气地骂:“我说了不许随便附在我身上。”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