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成为灵异boss的结婚对象(3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01-20 09:59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商寅和万竞山都蹙着眉头,也想不通这个问题。
  要是拿他们祭湖仙,直接捆了扔湖里才对,相互残杀有什么意义?
  吼——
  阮伯灵突然发现坑的一角一坨阴气,刚刚发出了一声,像是要跟他们说什么,只是太弱小无法出声。
  他把被子铺地上,踩着走到灵体旁边,轻轻地咳了一声。
  那位仿佛飘在半空,抱住了他的脖子,“崽崽,你在叫我?”
  阮伯灵指向地上那团黑色的阴气。
  “叫老公。”
  阮伯灵想到商寅就在他背后,叫不出口,那位就堵上他的嘴亲了个够,还说:“欠着下次一起叫。”
  接着,地上那团黑色阴气快速成长起来,最后成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女。
  少女十分恭敬地双腿跪下,“感谢哥哥救命之恩,我一定没齿不忘。”
  阮伯灵好意地提醒,“你已经没命了,也没机会没齿了。”
  少女立即抬起头,“你不要这么直接,虽然我死了,但我的精神还活着。”
  “那你刚想说什么?”
  少女慎重地点头,“我是来这里的通关者,因为寿命不多,被其他通关者牺牲了。”
  “为什么?”
  “因为每到月圆、暴雨、有青蛙叫,湖仙就会出来,岛上的人必须做相互残害的事,至少要死一个人!如果残害的方式湖仙不满意,它就会亲出来杀人。”
  阮伯灵终于明白为什么要他们相互残杀了。
  少女接着说:“可是,无论什么方式害死一人,湖仙都十次有九次不满意。可如果不做,湖仙出现了他们会更惨。”
  阮伯灵想了想,“所以,他们是害怕湖仙才要我们自相残杀,那我们什么也不错,就等湖仙来杀他们不就好了。”
  少女愣了愣,恍然大悟地说:“原来还有这种办法?我那时怎么没想到。”
  她又思忖了一下,发现不对,“可你们不杀了一个人,会全都被烧死的。而且湖仙来了不分对象,谁都可能死!会死得更惨!鬼更可怕啊!”
  少女露出满脸恐惧的表情。
  阮伯灵看着眼前的‘鬼’,说道:“你已经是鬼,还怕什么鬼?”
  这时,坑上面有一人走过来,阮伯灵看到是钟睿。
  钟睿看不见鬼,只看到坑底的三人。
  他把笼子打开,放下绳子说:“对不起,是他们逼我这么做的,你们快上来,我放你们走!”
  少女抬头瞥着钟睿,“不要相信他,我就是被他骗才会死的!”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晚了一点~


第25章 镜中湖
  # 025
  阮伯灵吸了吸鼻子, 全是柴油味, 对钟睿垂下来的绳子说:“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没有楼梯,我上不去。”
  钟睿的眉头狠狠往上提起来, 露了个‘你说啥’的表情, 嘴上仍耐心地说:“你抓着绳子我拉你上来。”
  “不行,我恐高。”阮伯灵实话实说。
  坑就三四米高, 恐高?不是在逗他?
  钟睿立即朝另外两人看去, 商寅和万竞山都无动于衷,没有要丢下阮伯灵爬上去的意思。
  他咬着牙说:“你等着!”
  钟睿走开,万竞山随即对阮伯灵说:“这个钟睿肯定不是真心要放我们走的。”
  阮伯灵回答:“每到月圆、暴雨, 有青蛙叫,岛上的人就要害死至少一个人,不然湖仙会报复全岛的人。他们多半是看你们不会杀了我, 别想办法了。”
  万竞山怔了怔,他觉得如果一定要死一个, 肯定是他。不说他不会对阮伯灵出手, 商寅也绝对会选择他。
  他无所谓地一笑, 看了眼阮伯灵旁边,看不到少女鬼,问道:“是在这里的鬼告诉你的?”
  阮伯灵点了下头, 看到钟睿匆匆跑回来,扛了一个笨重的木梯子,好不容易放下来。
  “你们可以上来了, 快点!别被村民们发现了。”
  钟睿在上面低头对他们喊,少女立即说:“不要听他的,他肯定是想害死你们。”
  阮伯灵看向商寅询问意见,“寅哥?”
  商寅走到他身边,低声地说了句,“没事,这里味道太难闻了。”
  少女立即叫喊起来,“喂,你们不要不信我,他真的是坏人,味道难闻又不会死,跟他走不知道会怎么死——”
  她说着突然噤声,后知后觉地发现,“对哦,我现在是鬼,才是可怕的那个!好尴尬!”
  商寅首先爬上去,万竞山要走最后,阮伯灵说:“你先走。”
  万竞山疑惑,还是先爬上楼梯。
  阮伯灵闭起眼睛,听到那位的声音。
  “崽崽,你已经欠了我几句老公了,打算什么时候还?”
  “老公。”
  阮伯灵小声地叫了一声,下巴蓦地被咬了一口,那位满是笑意地声音叫了一声,“小崽子。”
  接着他意识消失了一瞬,再回来时已经站在坑上面了。
  钟睿给他们一人递了一把伞,着急地说:“快走!雨要停了。”
  坑底的鬼少女追上来,“你们不要跟他走!喂!我不是坏人!不对,坏鬼!”
  她叫不住三人,却看到前面的阮伯灵撑起伞,另一只手伸到背后,对她比了个‘ok’的手势。
  她疑惑了一下,还是决定跟上去,毕竟是阮伯灵让她变回‘人’样的。
  钟睿在前面带路,领他们去了村子外围小山坡的另一边,那里有间屋子,非常破旧,一看就很久没有人住,背靠山坡,离湖边不远。
  钟睿站在门口说:“你们先躲在这里,这里村民们一般不会来。天亮我找只船放你们走,至于能不能通关靠你们自己想办法,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阮伯灵收起雨伞,看向屋子,里面阴气涌动,摆明了是一间鬼屋。
  这是让他们自相残杀不成,利用鬼来代劳?
  钟睿再次强调地说:“等会儿村民就会发现你们不见,你们千万不要乱跑,被发现村民一定会杀了你们的。”
  阮伯灵微笑地感激,“谢谢你放我们出来。”
  这句道谢是真心的,坑底的柴油味确实很难闻。
  钟睿对着阮伯灵的笑脸怔了一下,最后说:“你们自己保重吧!这两把给你们防身。”
  阮伯灵看着钟睿递过来两把尖头菜刀,没有上手。万竞山把刀接过来,钟睿立即又撑起伞,带着唯一的手电离开了。
  跟来的鬼少女离房子很远,不敢靠近地大喊:“你们快离开那里,里面!里面有很可怕的、可怕的东西——”
  里面有鬼,阮伯灵很清楚。
  不过他们的目的不是岛上的人,现在去找他们算账也通不了关,12倍速的剩余寿命消耗,他们没那么多时间。
  既然湖仙只要没有死人就一定会出现,那在岛上哪里都一样,全是湖仙的‘狩猎’范围,面对鬼还比面对人安全。
  阮伯灵对少女说:“谢谢你担心我们,我们不会有事的,你害怕可以不用跟来。”
  他说完打开大门走进去,里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清,只能感觉到阴冷的阴气。
  房子原本是间住宅,中间一个堂屋,左边是卧室,右边是厨房,有几件家具早就破败腐朽。
  万竞山打起打火机跟进去,扬起手里的两把菜刀问:“小阮,这刀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坑底是为了让我们自相残杀,现在又送刀,是要我们被鬼控制后自相残杀?”
  阮伯灵看到阴气在接近菜刀时倏地退回去,解释说:“刀柄用狗血泡过,有一定的辟邪作用。”
  刀柄是木的,有股腥味。万竞山闻了一下问:“这里有鬼?”
  阮伯灵点头,“暂时还没出来。”
  “现在我觉得看不见挺好的,省得被吓到。”万竞山已经完全习惯灵异世界。
  他当看不见就是不存在,拆下家具的木板,在堂屋中间生了一堆火,瞬间有屋子里变得明亮又温暖。
如果阅读不了下一页,请退出阅读模式手动点击下一页fxsw.org


上一篇:黑天

下一篇:我变成了大佬的小龙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