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位面小书店[系统](105)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18-11-18 18:53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无CP

  两队人面面相觑,都从对方脸上看到了同样的困惑,警惕和……杀意。
  他们两队人几乎是同时到达的这里,没有人能取得时间上的优势。就算假设这两双红鞋都是真的,那么他们也要杀掉一个人才行。
  俞戚时不会因为对方女人和孩子的组合而掉以轻心。能在无尽的轮回里活到现在的都是一些狠角色。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孩子能安然无恙地活到现在,那么只能证明他们的实力强到可以弥补他们先天的身体弱势,所以俞戚时绝不会小看他们。
  他一边戒备对面两人和搭档伊登的动静,一边对那个抱着红鞋的男孩喊话道:“孩子,我们又见面了。”
  男孩扭头看向他们,双眸弯弯,嘴角扬着甜美的笑容,看起来就像俞戚时以前在地球上司空见惯的那种良好家庭出生的天真孩子。
  可是这份正常,却在扭曲荒诞的童话森林里成为了彻头彻尾的【异常】。
  “你们好呀。”男孩笑嘻嘻地对他点了点头,明知故问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呀?”
  俞戚时笑容不变:“当然是为了完成小红帽交给我们的考验了。”他瞥了眼一旁状若疯癫的珈伦,“这位应该就是珈伦了吧?”
  “对。”男孩笑眯眯地说:“我送了姐姐一双新鞋子,你瞧姐姐多开心呀。”
  俞戚时脸色一变,这才发现和珈伦怀里的红鞋相比,男孩怀里的鞋子的确要更旧一点。
  男孩抱紧了手里的红皮鞋,脸上扬着格外可恶的笑意:“怎么办呢,现在它被我拿到了。”
  仗着同是小孩子,祝夏开口问道:“你可以把红鞋送给我吗?”
  “当然——”男孩拖长了声音,看着眼神突然亮起来的祝夏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不可以了。”
  俞戚时勉强忍住自己攻击男孩的冲突。如果不是出于必要,他不会去攻击副本里的人物,特别在童话森林这样的无解无逻辑的世界里,在没有摸透这里的情况之前,他不会轻易使用暴力。
  ——虽然在他的感知下,这个男孩弱小到他一根手指头都能摁死他。
  他露出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知道人物的名字,他就可以确定他来自哪个童话故事,也就可以初步估计出他的技能或者实力。
  “我吗?”男孩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我是住在森林里的魔鬼呀。”
  小铃铛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俞戚时的笑容顿时凝固在了嘴角,魔鬼……这个词在古今中外的童话里都不是什么善茬。而且它出现在了太多的童话故事里,是标准的大反派。
  “魔鬼……先生。”他勉强笑着说:“要怎么样你才能把红鞋给我们呢?”
  男孩认真想了想,然后扯了扯还沉浸在获得新鞋子的喜悦中不可自拔的珈伦的裙子:“珈伦姐姐,那些大人想要你脚上的红鞋。”
  俞戚时的脸色更难看了。他开始犹豫要不要出其不意直接把红鞋抢过来算了。
  果然,听到男孩的话,珈伦立刻停止了笑声,用阴冷的目光看向那三个大人,声音冰冷得像南极的风:“你们想抢走我脚上的红皮鞋?”
  “不是的,姐姐。”男孩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向珈伦:“他们是想要从我手里抢走你送给我的红皮鞋。”他抱紧了手里的鞋子,认真地说:“这是姐姐给我的,怎么可以轻易给他们呢。”
  珈伦怒道:“我不会让他们抢走的!”她把男孩护在自己身后,看向三人的目光格外。阴冷怨毒:“姐姐帮你杀了他们。”
  她松开手里的断脚,放它们在地上活蹦乱跳,身体悬浮在断脚上空,宽大的裙子无风自摆。她的双眼变得像她脚下的红皮鞋一样红,点点鲜血从她双腿早已愈合了的平直切口上冒出,被无形的牵引力吸到了地上的红鞋上。于是红鞋的颜色越发饱满欲滴。
  俞戚时只感到一阵冲天的煞气从珈伦身上散发出,凭借着在无数副本摸爬滚打磨练出的经验,他能察觉到他不是她的对手。
  而且,那只巴掌大的小仙女身上也散发出不亚于珈伦的恐怖气势。
  不知不觉俞戚时后背已经湿透了。
  “误会……”他惨白着脸,“都是误会……”
  塞尔玛也出声道:“对,我们没有打算与你们为敌,这都是误会……”
  感觉把他们吓得差不多了,乐景扯了扯珈伦的裙子,阻止了她接下来的攻击动作:“姐姐。”他笑的狡黠:“现在杀了他们未免太无趣了,不如我们也考验考验他们好了,如果他们通过考验——当然这是不可能的,那么我们就把这双旧鞋子给他们好了,如果他们无法通过考验……”男孩笑的越发灿烂:“就让他们穿着烧红的铁鞋一直跳舞,直到他们变成尸骸好了。”
  珈伦眼睛一亮,甜甜的笑了:“真是一个好主意。”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写了四千多字!依然算作双更(不接受反驳)
  这样我的欠加更就剩一次啦哈哈哈哈!
  好的我保证下次一定写六千多字(鼻青脸肿.jpg)
  这个副本乐景展露的性格,都是演戏。他要在土著面前扮演一位天真与残忍并存(偶尔喜欢搞一些恶作剧)的孩子的形象。
  然后在主神空间的轮回者面前扮演成森林里的原住民,一个神秘的魔鬼。
  乐景:飙戏使我快乐:-)
  初雪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5 08:11:43?
  非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5 10:25:32?
  竹戈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5 23:02:55?
  谢谢你们的地雷,爱你们么么么!
  

第100章 童话镇(4)
  断腿的女孩儿苦恼地问:“你说, 我们出什么考题好呢?”
  自称为魔鬼的男孩笑眯眯地回答:“让他们给姐姐找一条裙子吧,谁的裙子最好看,谁就能获得姐姐的红鞋。”
  女孩儿勾起红润的嘴角,苍白的脸上浮现病态的红晕:“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她扬了扬下巴,高高在上地对他们说:“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谁找的裙子让我满意, 我就把我的红皮鞋送给他。”
  ——“所以我们该去哪里找人帮我们织裙子呢?”塞尔玛抱胸苦思冥想:“我记得我小时候好像看过一个童话故事,里面有三个纺织姑娘帮王子的新娘织了好多布……”
  祝夏抬起头,做出了决断:“我们去找仙度瑞拉的仙女教母。”
  “为什么要找……哦,等等, 我明白了!”塞尔玛抱着祝夏在他脑门上狠狠亲了一口, 兴奋笑道:“宝贝儿,你真聪明!”
  为了让仙度瑞拉可以去参加王子举办的相亲舞会,仙女教母可是不仅变出了南瓜马车,还变出了华丽的舞裙!并且那三条舞裙还一条比一条漂亮!
  她敢打赌,再也没有比仙度瑞拉的舞裙更漂亮,更会让珈伦满意的裙子了!
  祝夏脸色顿时涨的通红,大声说道:“男女授受不亲!快放开我!”
  塞尔玛笑嘻嘻地松开了他,然后把期待的目光投给这个人小鬼大的智多星,“你知道仙女教母在哪里吗?”
  祝夏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口水印子,“我不知道。但是仙度瑞拉一定知道。”
  ……
  ……
  等到到了没人的地方, 小铃铛终于忍不住问乐景:“你为什么说自己是魔鬼?”
  乐景眨了眨眼睛, 眼中狡黠,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当然是为了骗他们啦。”
  小铃铛当然不会斥责他不许说谎——彼得潘也爱说谎, 应该说只要是孩子都会说谎。所以她只是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要骗他们说你是魔鬼呢?”
  “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尊敬我,听我的话呀。”男孩理所当然地说道:“要不然他们看我这么弱,会杀了我的。”
  小铃铛立刻柳眉倒竖怒道:“他们敢!区区入侵者竟敢……我会先杀了他们的,你不要怕。”
  男孩摇了摇头,“我才不怕呢!”他把掌心的小铃铛高高举起来,得意地说:“他们很笨,我要好好耍耍他们。”
  小铃铛积极的举手:“加我一个!我最喜欢恶作剧了!”
  “当然不会忘记小铃铛的。”乐景顿了顿,把站在自己掌心的小铃铛举到自己眼前,双眸认真地直视着她碧绿的眼眸,软下声音恳求道:“小铃铛,小铃铛,我们去找仙度瑞拉好不好?”
  “为什么?”小铃铛皱着眉头,尖着嗓子问道:“你答应我的,我们要去找彼得潘!”
  男孩困惑地问:“为什么那么着急要去找彼得潘呢?”
  “因为彼得潘喜欢小孩子!”小铃铛脱口而出:“看到你他会高兴的!”
  男孩垂下双眸,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原来小铃铛是为了讨彼得潘开心啊。”
  “我本来就是彼得潘的小仙女。”小铃铛别扭地说:“那么我讨他开心也是应该的吧?”
  “彼得潘都有那么多和小铃铛一样的小仙女了,而我一个也没有。”男孩鼓了鼓腮帮子,闷闷地说道:“……如果小铃铛是我的小仙女就好了。”
  “和小铃铛一样的小仙女,”这句话深深刺中了小铃铛心目中的隐痛。在围着彼得潘身边的小仙女们中,她只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彼得潘甚至都不知道她的名字。而且小仙女的寿命短暂,等她死后,立刻会有新的小仙女接替她留在彼得潘身边,陪他玩耍。①
  ……从生到死,彼得潘都不会知道。
  “小铃铛做我的小仙女好不好?”男孩水汪汪的大眼睛渴望地看着她,小心翼翼地说道:“你不用讨我开心,我来讨你开心好了——小铃铛是小仙女呀,小仙女就应该被好好疼爱,呵护才对。”
  男孩的话就像蜜一般流入小铃铛的心里,她整颗心脏都甜滋滋的。她忍不住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羞答答地抬眼对上了男孩真诚的目光,捏着裙角扭捏着问:“真的?”
  男孩重重点头,“真的!”
  “我要你保证,你只会有我一个小仙女。”
  “好呀。”男孩眉眼弯弯,声音甜的宛如蜜糖:“小铃铛是独一无二的!”
  小铃铛捂住自己滚烫的脸颊,觉得自己幸福地快要炸成烟花了。她连忙从乐景的手上飞了起来,转身背对着他,用声音来掩饰自己的羞涩:“好了,快走吧!我们去找仙度瑞拉!”
  ※
  仙度瑞拉最近有点烦。
  虽然她现在已经享有了她以前想也不敢想的荣华富贵,但是她还是有点烦。
  她的丈夫,亨利王子——现在应该叫做亨利国王了,她怀疑他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
  虽然贵族男人在外面都或多或少会有几个情妇,而且亨利现在已经成了这个国家的国王,他能在婚后三年才有别的女人已经算是对她情深义重了。
  可是她还是很烦。
  也许是因为婚后生活不像她想象中的那样完美,也许是因为王子慢慢消逝的爱意,也许是因为王宫的森严的规矩,总之她很无聊,又很烦。
  所以当侍从告诉她有一个男孩和小仙女求见她时,她立刻爽快地答应了。
  她坐在高座上,撑着下巴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被侍从领进来了的一人一仙女组合。
 

上一篇:离婚攻略

下一篇:替身也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