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位面小书店[系统](121)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18-11-18 18:53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无CP

  当时我妈妈怀我的时候,因为闪着腰了,大出血,医生说生下来的孩子可能畸形或者有病,问要不要留下我。我爸爸舍不得,因为我妈妈很辛苦才怀孕,才有了我,所以他们决定留下我。就这样我出生了,我很幸运,我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疾病,我平平安安的长大,成了一个二十几岁的成年人。
  我这样说可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圣母。的确,有的病可以拖垮一个家庭,但是我觉得,起码你要尝试一下,你起码要努力一下,对得起自己的人性和良心。即便最后不能收获很好的结局,你也能无愧于心地对自己的孩子说:“对不起,爸爸妈妈已经很努力,可是上帝比我们更喜欢你。”
  当人开始用金钱来衡量生命时,人性便从他身上消失了,他已经不能被称为人了。就连野兽也会为了保护孩子而失去生命,这样的人只能称得上禽兽不如。
 

上一篇:离婚攻略

下一篇:替身也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